創作內容

1 GP

[KERORO同人]Uncrossable Gap (4)(GIROROx夏美)

作者:首領八奇│KERORO 軍曹 系列│2009-07-24 12:50:48│巴幣:0│人氣:1278
====================================


「這裡是!?這不是外婆家嗎?」


夏美驚訝的看著眼前的景物,明明前一秒還在自家附近的街上,下一秒卻跑到鄉下的外婆家門前。
而且仔細一看,冬樹和秋也在。


「夏美!妳沒事吧?」秋跑了過來,緊緊的抱住夏美。
「嗯,我沒事,媽媽。」夏美看了一下外婆,外婆正坐在門前喝著茶,但舉起茶杯的手一動也不動。「連外婆也不能動了嗎?」
「是啊,看來還能自由行動的人只有我們而已。」
「剛剛是軍曹他把我們傳送過來的。」冬樹說。「我被傳送前,基地的電腦正遭到其他K隆星人攻擊,好不容易才空出一部分能源來處理傳送程式。我們在這裡應該很安全。」
「是笨青蛙送我們來的?」
「剛剛姊姊和伍長在外面的對話,我們在基地裡都看到了。想不到...會有另一批侵略者。」
「是啊.........我都快忘了笨青蛙來這裡的目的。」
「畢竟說起來,這也是他們的工作。」秋說。「不過,小KERO他們卻還是選擇幫助我們。」
「軍曹......」


忽然,天空出現了影像,是KERORO傳來的,畫面非常不清楚。


「冬樹大人,小美大人,媽媽大人。」KERORO說。「由於敵人嚴重干擾,我們只能做單向通訊。現在,我方正遭到GARURU所率領的小隊攻擊,我軍正全力防衛中。為了維護大家的安全,所以把您們傳送到提督大人那裡,敵人應該就找不到了。戰況十分吃緊,就在不久前,我們失去了TAMAMA和GIRORO的訊號。」
「!!」夏美心頭一驚,心都涼了。
「不過,就算剩最後一兵一卒,我軍都會誓死保護日向家人的安全。請多保重。」
畫面上,KERORO深深的敬了個禮,隨後訊號就中斷了。
「軍曹!!」


夏美從口袋裡拿出GIRORO交給她的裝置,回想起GIRORO跟她說的話。


『到真的退無可退的最後關頭,就用它吧。』


「我想,現在就是那最後關頭了吧。」
夏美按下了骷髏頭標誌,接著全身開始散發出耀眼的白光。等夏美再次睜開眼睛,發現身上多了許多先進的機甲和護盾。


「藍星人『夏美』專用專守防衛型強化服,這套戰鬥裝甲,應該可以把妳的戰鬥能力發揮到最大。」戰鬥服的電腦語音說。
「這聲音是...GIRORO?」
「不,我只是這套裝甲的AI而已,負責協助妳戰鬥和提供建議。」
「這樣啊......」
「我的製作者有錄下一段話要留給妳,我現在就撥放。」


『夏美,』GIRORO的聲音傳了出來。
『當妳穿上這套戰鬥服,大概藍星已經陷入很大的危機,而我恐怕也已經不能在妳身邊保護妳了,甚至...再也見不到妳了吧。
現在時機可能不太恰當,畢竟既然穿上戰鬥服就表示妳準備進入戰鬥態勢,可是我大概也沒機會跟妳說了,因為正如我剛剛所提,我已經不能在妳身旁了,只能趁現在用錄音向妳說。


夏美,我喜歡妳。


對不起,我沒有外表看起來那麼的有勇敢,只敢用錄音的方式,在這種最後關頭來告白。因為我沒有勇氣,也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妳拒絕我的情形。妳一定會拒絕的,我很清楚。再怎麼說,我終究不是藍星人,妳我之間的差異實在是太大了。我只是希望,起碼在最後一刻,妳能知道我的想法,這樣就很夠了。


雖然妳很少正眼瞧過我,但我真的很珍惜每一段與妳相處的時光,每一個與妳一起的回憶。不管是一起並肩作戰,一起在營火前烤番薯,我都會永遠記入腦海裡,能在因緣際會下來到藍星遇見妳,我打從心底覺得無比幸運。』


『GIRORO!』錄音裡傳出夏美的叫聲。『廚房是怎麼回事?你和笨青蛙又在搞什麼把戲了!?』
『哼...』GIRORO苦笑了一聲。『一定要活下去啊,很抱歉我再也不能跟妳一起作戰,藍星就只能交給妳來守護了。希望妳能和睦實過得幸福。』


「語音結束。」
「.......大笨蛋,GIRORO,你真的是一個大笨蛋........」聽完錄音,夏美早已淚流滿面。
「姊姊......」
「為什麼不親口跟我說呢.....雖然我自己也不清楚該怎麼回答你,但我想親口聽你告白啊!起碼讓我有回答的機會啊!」
冬樹和秋站在夏美身旁,很努力的想安慰她,卻一時不知該說什麼,只能輕輕拍著夏美的背。


「......」夏美擦了擦眼淚,整理一下心情,很快就堅強的站了起來。「沒時間流淚了,GIRORO已經把守護藍星的責任交給我了,怎麼可以讓他失望呢?」
「夏美,妳真的要去嗎?」
「當然,這可是我們要一起守護的地球啊。」夏美深深的吸了口氣,勇氣再度回到了她的心中。「別擔心,我一定會平安回來。」


====================================


KERORO地下秘密基地內


GARURU正站在培養槽前,背著雙手沉思著。
培養槽內,KERORO已經還原為幼體,正在進行洗去記憶和心理創傷的程序。
「GARURU隊長,安哥爾族的安哥爾摩亞已封印完成。」
「別忘了前任隊長KERORO軍曹說的,千萬別怠慢了她,畢竟安哥爾族算是我們的盟邦,明白了嗎?」
「是!」
「奪取地下基地,剝奪『☆』,複製KERORO軍曹......」GARURU喃喃自語。「剩下的就是那個東西了。」


「隊長,」TORORO的通訊切了進來。「有不明物體以著極快的速度朝著你們飛去,攔截無效,最好準備一下喔,噗噗噗。」
「識別是?」
「武裝顯示是K隆軍的型號。」
「是ZERORO嗎?」


但對話才進行到一半,基地上方就傳出巨大的爆炸聲響,接著天花板也碎裂,伴隨崩塌的瓦礫,夏美迅速降落了下來。


「是妳啊,果然讓妳跑掉是個麻煩。」GARURU說。
「GIRORO和其他人都怎麼了?」夏美劈頭就問。
「哼,為什麼要問,反正妳成天虐待KERORO前隊長,也從不在乎GIRORO。」
「不關你的事,GIRORO和傻瓜青蛙他們怎麼了?」
「也罷,告訴妳無妨。」GARURU聳了聳肩。「KERORO前隊長我們會消除他一切記憶,將他還原至卵的型態以後,再使用複製體取代並接任我們這組的隊長。至於GIRORO嘛...」
「怎麼樣?」
「妳覺得呢?」GARURU笑了,但卻是讓人無比心寒的冷笑。
「你...!!」
「他本來有機會取勝的。在最後對決的那一刻,他其實搶到了先機,但卻被情感所困惑而猶豫沒能扣下板機,結果就是我得以下手反擊。」
「為什麼!!他好歹是你弟弟啊!!」
「我說過了,身為軍人,在戰場上沒有任何私人情感。」
「你說夠了沒!!」


夏美雙手緊握,全身因為憤怒而不停顫抖。
「從一見到你開始,就一直戰場軍人的說個沒完。當軍人當到攻擊自己的同胞,甚至是自己的弟弟,很高興嗎!?很得意嗎!?」
語音剛落,夏美就對GARURU開火,不過GARURU迅速的閃開。一旁的TARURU則從旁突襲夏美,不過TARURU的攻擊被夏美躲過,還來不及重整態勢就被夏美一拳轟到牆邊。ZORURU趁夏美還沒轉過身之際從背後進攻,可是馬上被夏美身旁的護盾擋住,ZORURU向前砍擊的衝刺動作反而讓自己背對敵人,被逮到機會的夏美一腳踢中,踹到十幾公尺外才勉強站了起來。


「奇怪,」在一旁觀看戰鬥的GARURU說。「這裝甲戰鬥服有這麼大的出力嗎?TORORO。」
「看來使用者的精神力,也就是情緒讓戰鬥裝甲的力量更強了呢,噗噗噗。」
「有趣。不過既然是我軍的製品,那麼......」
「沒錯,我當然可以解除它。」


TORORO在控制台前快速的輸入指令,很快的,夏美的裝甲冒出火花,隨後就從身上脫落。
「怎麼會......」夏美頹然的跪倒在地。
「相當強大的戰鬥力,若不能解除妳的武裝恐怕連我都難以應付,不愧是被稱作藍星最後防線的人。若非妳我身為敵人,我會向總部推薦讓妳以傭兵身分加入我軍。」GARURU拍了幾下手表示讚賞。「可是很遺憾,到此為止。」
「你這傢伙!!」夏美衝向GARURU,卻被ZORURU和TARURU給抓住雙手而無法動彈。
「為什麼要回來找GIRORO?為什麼來解救前任KERORO小隊?他們雖然沒有完成任務,但依然是侵略者的地位不是嗎?」
「你懂什麼!」夏美流著淚大吼,她不斷試著掙脫,卻依然被緊緊抓住。「你哪裡會懂我們跟傻瓜青蛙之間的關係!你這只懂得作戰的死腦袋怎麼會懂我跟GIRORO之間信賴的感情!你竟然把GIRORO...你竟然把GIRORO...!!我不會原諒你!我永遠都不會原諒你!!」
「信賴?......荒謬。」GARURU搖搖頭。「我倒是沒料到藍星人有勇氣和能力反抗,不過我看也結束了,把她帶下去。」


「等等!」冬樹的聲音傳來。
眾人回頭一看,冬樹正站在培養槽前,手上拿著KERO球。
「那不是我們遍尋四處卻一直找不到的KERO球嗎?」GARURU說。「你應該不是特地把它送過來的吧。」
「當然,」冬樹回答,然後回過頭摸了摸培養槽。「雖然我什麼都不會,但軍曹是我的朋友,也是我的家人,我絕不會輕易讓你們把他們帶走的!」
「看來我有點低估藍星人的本領了啊,...是我的失態。」
「放開姊姊和軍曹他們,不然我就要使用這顆KERO球造成毀滅性的破壞。」


「GARURU中尉,我們現在該怎麼辦?」TARURU說。
「......當我方兵器為敵方所奪,你知道後果是什麼嗎?」
「不知道。」
「根據軍法第八條,當兵器為敵方所奪時,死刑。」
「這...這麼嚴重!!」
「哼,原來KERORO小隊一直跟這麼聰明難纏的對手為敵,對象還是一名少年。」
「(其實我不知道有這件事。)」冬樹在內心偷偷想著,不過當然不能說出來。「知道的話,還不快放開大家,把軍曹恢復原狀。」
「這怎麼可以!」TARURU相當激動。「把KERO球還來!!」


TARURU衝向冬樹,卻被KERO球的電擊給擊暈。夏美趁此機會一把甩開ZORURU,跑向冬樹身旁。


「這下換我們掌握優勢了!」夏美指著GARURU。
「是這樣嗎?」GARURU面對這場騷動,始終沒有動過一步。「TORORO,啟動它。」
這時培養槽周邊突然伸出許多機器手臂,抓住夏美和冬樹的四肢讓兩人動彈不得,KERO球也掉落在地。
「噗噗噗,KERORO的基地早就在我控制下啦,一群笨蛋。沒有什麼比讓敵人爬上最高點,再一口氣打下來更讓人痛快的了,噗噗噗。」
「就是現在,放出NYOROROΩ。」
GARURU一聲令下,NYOROROΩ從一旁的升降梯出現,朝冬樹和夏美步步接近。
「這怪物之前也有攻擊過我,但是被小雪所救...難道小雪也已經!?」
「不錯,所有關鍵藍星人都已經遭到肅清,很快的你們也是。」


NYOROROΩ拖著緩慢的身軀緩緩前進,同時伸出了觸手將兩人五花大綁,完全無法掙脫。
眼見NYOROROΩ的大口逐漸接近,兩人卻無能為力,而夏美更是驚恐的想起了剛剛被宇宙豬籠草突襲的回憶。
「救命啊!GIRORO!」夏美大喊。


可是,跟之前不同,四周卻沒有任何動靜,那熟悉的紅色身影沒有出現。夏美這才體驗到,那總是時時刻刻保護她,不論狀況多危急,總是賭上自己生命保護自己的GIRORO,已經再也不會出現了。人總是失去了以後,才知道擁有的美好。GIRORO每次為夏美出生入死,並不是天經地義,理所當然的事。可是夏美卻早已再不知不覺中習慣這一切,反而忽視了GIRORO所做的付出。
而如今,那早已習慣的幸福,在夏美毫不留意的態度下溜走了。


「你看吧,」GARURU冷淡的聲音傳來。「只有危急的時候,才會想到GIRORO。信賴的關係?妳根本只是利用他對妳的感情而已。妳什麼時候真的在乎過他了?妳什麼時候把他的付出當一回事了?」
「我......」
「沒有,妳從來沒有正眼看過他,妳也從來沒有把他看在眼裡。以往GIRORO每次出擊,總是帶回耀眼的戰績和其他士兵無上的尊崇。但他卻願意為了妳做那麼多事,且從不講求回報,只希望妳能明白,妳對他而言是多麼重要。可是,這些努力證明都是白費的。他只能一次又一次的看著妳注視623的背影,他只能不斷站在妳身後,希望有一天妳可以注意到他。可惜,他終究是只能默默的忍下妳所施加給他的無盡悲傷,然後反覆再被妳傷害。我弟原本光明的仕途,竟然毀在妳這種人身上,真是讓我無比惋惜。」
「......」
被GARURU一語道破,了解自己竟然傷GIRORO傷這麼深的夏美,一下子失去了抵抗的力氣。


「不要放棄啊!姊姊!」
「對不起......GIRORO......我沒有辦法守護住我們的地球。還有對不起......我一直都對你那麼冷淡......」可是夏美卻低著頭,顯然已經沒有戰鬥意願了。
「姊姊!軍曹!」
NYOROROΩ的大嘴張開,無情的把兩人拖入嘴裡。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783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KERORO軍曹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烏龜〜
........對不起(我看不懂)

07-26 11:35

首領八奇
我還以為KERORO快變國民動畫了...看來不是。XD07-26 20: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engskstal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KERORO同人]Un... 後一篇:[KERORO同人]U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