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書名:らき☆すく Circle:Juicy Fruits(十八禁)

作者:首領八奇│幸運星│2008-10-01 21:25:02│巴幣:0│人氣:754
由於此本為成人向,並不附圖。有興趣者請自行去尋找。


簡介與簡評:


正如標題明明白白所說的,這本的重頭戲便是死庫水。
劇情就如大多H本一樣薄弱,大意便是此方玩到的H-Game有死庫水情節,於是她便叫小鏡帶著死庫水到她家,以便親身體驗一下,然後...嗯,你知道的。


And that's it!
兩三頁稍微交代一下,然後就進入主題了,此本依舊未能在情感上多有所著墨,實在很可惜。
真要說的話,此方有問小鏡喜不喜歡她,而小鏡也沒有拒絕跟此方做這種事,也許這樣可以勉強算吧。



不過我對此方最後那句「小鏡路線攻略完成,接下來換美幸吧!」蠻感冒的...-_-


畫風方面,還算不錯。
死庫水場面很多,對其愛好者自是福音。
H程度方面還可以,並沒有玩過頭。整體來說仍是可以接受的本子。



後面的附錄漫畫則是4頁的白石x小神晶。
有一頁的沙必死。





攻受角色:此方攻,鏡受
百合度:100
愛情度:30
首領八奇評分:70


總評:不對劇情有太多要求的人,喜歡死庫水的人,值得一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77070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情|GL|百合|同人誌|幸運星|

留言共 3 篇留言

milk小豬
學校泳衣真是...(遠目

10-01 23:56

首領八奇
真遺憾,我沒那屬性XD10-02 18:18
小烏龜〜
.....空白(遠目中

(謎之聲:我幫大家翻譯一下,他說他離18歲還很遙遠呢!!

阿謎留。

10-02 17:35

首領八奇
爸爸可以放心,媽媽也別擔心。針對未成年的國家棟樑,首領八奇特地準備了一般向的讀物介紹,請移架至該主題。<(‵▽′)>10-02 18:21
⑨觀鳥
對於成年的傢伙就有不同的世界了...口桀口桀
不過光看大大提到的那句攻略感覺也挺糟的
所有感情一瞬間都被封殺的感覺

10-02 22: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engskstal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書名:かがみはこなたの嫁... 後一篇:書名:こころのおと C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想要重來的你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六節-被捕獲的影子。即將步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說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