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書名:セーラー服キャワイイ同盟1~3 Circle:優希M.K  (十八禁)

作者:首領八奇│幸運星│2009-06-10 21:13:42│巴幣:0│人氣:929
這次是一系列的本子,而目前看來還會繼續出,不過無妨,先來瞧瞧這三集吧。


圖片版權為とらのあな所有


首先是第一集





簡介與簡評:


來到此方家的鏡,發現此方開著線上遊戲人卻不在房裡。好奇的跑去看,卻看到遊戲對話框裡寫著色色的小說。一時慾火難耐的鏡就哼哼哈哈了起來,被剛好進來的此方看到了。為了避免鏡尷尬,於是此方也哼哼哈哈了起來,於是兩人就哼哼哈哈的結束了。


先不論有人會在OLG對話框裡打色色小說的超設定,之後此方也跟著的這種劇情完全就是糞展開啊。ww 為H而H通病哪,而且雖然有兩人哼哈完後雙手交握的場面,但情感描寫依舊薄弱到不行。


攻受角色:此方攻,鏡受
百合度:100
愛情度:10
首領八奇評分:30


總評:喜歡哼哼哈哈(?)的人不妨入手。



第二集





簡介與簡評:


性(無誤)沖沖的買了新「玩具」的此方,很高興的跑到鏡家裡去測試了。
以上。


這本要比上一本強的地方在於情感描寫較多一些,好歹Kiss場面有一點甜的感覺,但也不過如此。而且兩人之間對話沒有提到感情,只有此方說了什麼「想跟我sex有這麼高興嗎?」這種實在沒愛情感的話語。
不過說是這麼說啦,這本出了一篇很有名的四格喔。(・ω・)





這個就是來自於這一本。
然後作者後記提到本來想把司拉進來弄個三人成虎什麼的,不過最後還是作罷。我真高興他沒這麼畫,否則完全變糞作。(此鏡激進派發言)(¯^¯)


攻受角色:都有
百合度:100
愛情度:40
首領八奇評分:60


總評:不挑剔的人不妨入手。


第三集





簡介與簡評:


延續著原作的劇情(他真的直接把幸運星原作的畫面拿去用),在畢業時分,此方偷偷把偽造的情書放到鏡的抽屜要吊她。
然後約定的時候到了,此方上到屋頂,發現鏡正等著她,而且完全沒有訝異的神色。

「原來小鏡早就知道是我了。」
「當然囉。」鏡轉過身,望向夕陽。「因為那筆跡可是我喜歡的人寫的呀。」

大感驚訝的此方一時不知該說什麼,鏡又開口了。

「都已經約我到屋頂了,不告白嗎?」

原本因害羞而不語的此方也終於說出內心深藏已久想法,語畢,兩人相擁。


說真的有了前兩本的經驗,本來也不太看好這一集。但是一開頭的告白劇情,就直接狂電前兩集可有可無的故事。當然,告白這是前半段,後半段就是兩人在家人的出去的柊宅內...(以下省略),不過整體來說,這本的感情描寫已經讓我相當滿意了。


不過好不容易這麼想,卻又有烏雲籠罩過來。作者再次提到想讓司參一腳的事,這點讓我非常擔心受怕,千萬不可以呀...o(><;)o o


攻受角色:都有
百合度:100
愛情度:90
首領八奇評分:90


總評:三集中最佳!前兩集不看都無妨,這即算是不能錯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74625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百合|幸運星|同人誌|

留言共 2 篇留言

⑨觀鳥
原來常見到的那個四格就是從這裡出來的吶XD

06-15 00:09

首領八奇
這三本各有一篇四格漫畫,而且似乎都比本篇精彩..= =||06-15 21:50
小烏龜〜
第一集感想: 請不要哼哼哈哈的結束= =

第二集感想:......(無語)

第三及感想:不准省略!!!(怒)

小龜留。

06-18 21:32

首領八奇
滿18後再跟我伸省略的部份。XD06-19 20: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engskstal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對「~陵櫻學園 櫻藤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2 章「一場大捷」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