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太空戰士七債主降臨!人物設定2(你...今天欠債了嗎?)

作者:xiba│Final Fantasy VII 降臨神子│2010-07-28 18:09:50│巴幣:0│人氣:442
這只是基本的人物設定
 
喵喵王~~你這個馬桶嘴~~(里布你的用詞和你選的布偶不搭呀!)
不用說里布先生當然以布偶身份出場,但大概是因為來自路法斯的軟硬兼施才讓他要留在集團工作又要當幫克勞德的人,你也真忙呀...
話說你的布偶是誰挑的我可真想知道呢。

席德~~我是躲債王~~(雪拉號該不會是表示你和她....??)
因為和討債集團有點淵源而認識小克,但最後不認同討債集團理念退出,現在製作飛行工具非常拿手,開了家小公司,大概是近期最沒煩惱的人了。不過看來還是臉上充滿歲月痕跡,和某人皮膚白晰地不像正常男人大有不同。(←你知道我在講誰ㄎㄎㄎ)

路法斯~~煩惱纏身的討債集團社長~~(這叫做...自作自受?)
當年奪權成功接下神羅討債集團,沒想到因為追求暴利傑諾娃股票賠錢以致於自己也得了欠債症候群,拜託有被躲債經驗克勞德找出元兇。也是為了世界先早一步找到傑諾娃的頭。「你這不孝子~~」我覺得這真是經典台詞呀...

賽菲羅斯~~我因順利討到你的債而喜悅~~(拜託你不要一家大小來討債好不好...)
昔日的勸債歸還英雄因為了解自己的身世其實是暴利傑諾娃股票(其實是債王之王)的延生物導致錯亂和崩潰,成了惡性暴力討債債王。看準了威脅過克勞德心中的陰影,打算因此再來一次全球大討債而使自己成為如神的存在。

卡達裘~~讓你看看我的一家大小團員絕招吧!~~(誰在乎你家大小是誰呀)
也是債王之王的傑諾娃延生物,但因為崇拜賽菲羅斯加上母親給予他們的使命使他們三兄弟要一起向克勞德討債,以此為契機使賽菲復活。全家大小一起討債吧!(一起討債比較有迫力呀!)
另外兩個人除了哎呀這個可愛的叫聲之外我沒啥好說的...。

雷諾和路德~~總算不用再加班啦~~(這真是我人生中的精華篇!)
唉呀,口頭禪可愛之外我快笑死的台詞就夠經典了。是神羅討債公司特殊討債部隊的他,做事可是很有原則的喔!不過路德的薪水大概都花在備用眼鏡上面吧我想。
之後,應該可以用寫的,或畫的出來吧。以上報告完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738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惡搞人物設定|太7降臨神子|喵喵王|席德|路法斯|賽菲羅斯|卡達裘|雷諾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llenyou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太空戰士七債主降臨!(你... 後一篇:本大爺部落格 自我翻譯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