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太空戰士七債主降臨!(你...今天還債了嗎?)

作者:xiba│太空戰士 VII│2010-07-26 11:36:12│巴幣:0│人氣:436
老實說這個點子實在太蠢,到現在一想到都覺得我自己嚴重腦殘......。
基本上是把太七加上卡債事件的亂七八糟組合,是不是真的這樣請不要追究了,但沒想到這樣子居然很合理的套進去劇情讓我挺寒心的...
誰有新的經濟法條傳給我看,我還挺想知道。
先說債權人(可以討債的)和債務人(欠債的)搞清楚喔。

好,先來看人設好了。我先寫一部份,看那有問題再改吧。

克勞德~~陷入憂愁的二十三歲酷帥(前卡奴)青年~~(給我滾回記憶中吧你!)

但因為當年的誤會被賽菲羅斯視以債務人燒掉全村,所以對賽菲恨之入骨,後來經過金管會特殊主委之一愛麗斯小姐犧牲得到巨額保費(受益人是克勞德)才還完債,星球藉此經濟得以流暢,宇天先生再也不用因此煩心為何國稅局和金管會為何老討不到債...不不不...是經濟流通和資金流向問題。
因為雖然領到巨額保險金但仍擔心債還不完(證明文件在賽菲洛斯手上忘了拿回來是個錯誤),所以日夜擔心,雖然開了公司努力賺錢但...
為了不拖累蒂法等人選擇避不見面。不過有問題的事是為何克勞德要還錢還買得起機車、手機、組合劍、或是某人手上的戒指??
大概是因為要先投資在運輸生意上才有得賺...
所以大概和蒂法先借了不少。(至於利息加本金只能靠身體來還了...)

蒂法~~擔心一家人安危的美麗女店長~~(你快給我死回來呀!←我是蒂法派的)

和克勞德一樣經歷慘案後無法適懷,加上以往對抗惡劣討債公司以致於犧牲不少人的性命令她相當自責。回到現實生活中和克勞德等人生活(為了還債),但因為克勞德最近不回家加上風聞又有奇怪事件發生更令她相當不安。目前帶了兩個孩子,手藝和拳藝仍然一樣好,看來嗜好恐怕是拍照片或掛照片?


巴雷特~~尋找新生活方式!!~~(女兒,老爹總算不用被逼債啦!)

過去因神羅電力集團...不不...是神羅討債集團的追債,以致於家破人亡,也使村子沒落,但因為了解自己只是為了重要的人生存下去才反抗神羅,才想開沒去燒碳自殺,加入反神羅組織。目前讓女兒瑪琳交給蒂法照料,自己一人跑去外地找尋新工作機會。


愛麗斯~~前金管會特殊主委~~(不要因為錢而自殺喔我會想辦法的。)

原本是為對於惡劣討債深感對世界有不良影響,而因此擁有使命感的可愛小姐,面對討債英雄賽菲的強力攻擊使得她命喪黃泉(泣)。但在天之靈仍不忘發揮其影響力,降下能讓得到討債症候群的人民恢復的雨。和札克斯是好伙伴,克勞德的背後靈雙人組。


韋聖特~~走天涯債務狀況勘查員~~(至於我怎麼知道這些小道消息就不要問我了-_-)

因神羅討債公司的問題失去心愛的露克蕾琪亞,不過現在為了不重蹈心愛的人的悲劇,所以天涯走透透到處找出討欠債症候群的元兇。為何身上沒手機大概是沒固定收入只有兩百元電話卡,連打個電話都要找電話亭。


瑪琳~~我要大哥哥回家!~~(再不回家當心被某人扁。)

別看她年紀不大,因為有這種老爸和生活環境,面對許多大風大浪也很能看清楚現實狀態,還有貼心地說出真話(其實應該是毒舌)。這次在勸克勞德回家有重要地位。


赤獸~~為了這世界的經濟而戰~~(爺爺你就不用擔心啦~~)

總之繼承宇天的理想,有困難就殺出來幫忙的好動物?!這次是因為察覺大量債務混亂,為維持世界金融秩序而而出現。


尤菲~~我的避債石是誰拿去用了?!~~(放心,會還你的好不好...)

如果說一講到躲債而努力最多的大概就是她,到處找避債石為了復興村子奮鬥,但我想最後克勞德還是會拿到全部的石頭。因為曾經欠過,所以某種程度上算是了解克勞德躲債問題。
 
剩下的改天補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738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F7降臨神子|惡搞|克勞德|蒂法|巴雷特|韋聖特|瑪琳|赤獸|尤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llenyou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攻殼機動隊 IN... 後一篇:太空戰士七債主降臨!人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