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自創人物:亞瀏‧席恩特(來歷)

作者:席嵐zero│2010-06-19 00:17:58│巴幣:0│人氣:420
在一個虛無的亞空間裡站著兩名男子,其中一名身著白色斗袍,另一名則著黑色斗袍。
 
「唉呀唉呀~,沒想到你居然讓"他"給跑出來了」著白色斗袍的男子開口說話,由於斗袍的關係而無法看清楚他的模樣。
 
「………」黑袍男子沉默不語。
 
白袍男子見他這樣也不免一聲輕嘆然後說:「或許這責任太重了,畢竟當初也是我兩個趁他力量稍弱時才有機會封印他。」
 
「是我太疏忽了」黑袍男子開口:「我沒想到他居然還有那等力量,或許當初所下的封印太弱了,如今才會讓他有機會逃出去。」
 
「封印太弱…是嗎?嗯……那麼說來我也有一半的責任呢。」白袍男子深慮著,「看來必須在將他找出來,只要他存在在這世上一天,這世界將永遠無得到和平。」
 
「嗯!我知道,就算可能無法再次封印他,但要打倒他也不為困難,就算會犧牲性命。」
 
白袍男子沉思不語,而這舉動讓黑袍男子不免有些疑慮並問:「怎麼了?」
 
白袍男子見聞並說:「嗯?啊…不,我只是在想……或許我們沒有辦法打贏他,即使…是我們」似乎刻意的強調著什麼。
 
黑袍男子不解,「怎麼說?」
 
白袍男子語頓了頓然後說:「因為他已經拿到了"那本書"。」
 
聽到這消息黑袍男子不免驚訝的說:「什麼!你說…他已經拿到了!?」然後又說:「怎麼可能?」
 
「沒錯,那本不該存在的書,被那個不該存在的人拿到了」白袍男子說到這臉色不免有些凝重。
 
「呿!……他到底是怎麼找到了?當初我們找了好久,可是都………」黑袍男子聲色不削的問著。
 
「我也不知道,或許他一開始就計畫好了。」
 
黑袍男子閉眼思想了一下,然後說:「那…現在要怎麼做?」
 
白袍男子攤了攤手說:「還能怎麼做?也只能找出他並想辦法解決他了,就算我們殺不了他,他也不一定殺的了我們阿!」
 
黑袍男子插著手輕哼笑了一聲:「哼…果然是如此嗎?也沒辦法了。」
 
白袍男子微笑的問:「呵呵,那你現在能夠知道他大概在哪裡嗎?」
 
「嗯,雖然不是很確定,但因該是在那裡。」
 
「好!那就走吧,拖久了可就不好了呢。」
 
「嗯!」
 
 
---------------------------------------------
之後這兩個人不知道穿越了幾個時空來到了一個地方,而這地方有一個人……不,不因該說人,而是像人的生物。
 
「找到了!」黑袍男子大喊。
 
那個生物開口說道:「呵…呵…呵……,你們終於來啦?我已經等你們好久了呢,我們偉大的"光明者"[神]和"制裁者"[死神]」由語氣聽起來就非常有諷刺的感覺。
 
「哼!是啊!好久不見啊!"萬惡"」那個黑袍男子即為死神語帶不滿的反諷回去。
 
「看你的口氣……似乎早就知道我們會來這找你呢」白袍男子即為神說道。
 
「哈哈哈!………不是早就知道,而是我刻意留在這裡等你們的!」萬惡面露狂傲的看著兩人。
 
死神咬牙的說:「哼!既然如此,那你因該知道你的下場將會是什麼吧」隨後從背後抽出了一把大鐮刀指著萬惡。
 
萬惡不語只是冷冷的狂笑。
 
「你笑什麼?」
 
萬惡將手放在自己的臉上,從手指的間縫看著兩人說道:「哼哼…哈哈哈……,如今的你們……辦的到嗎?哈哈哈!……」隨後又是一陣狂笑。
 
死神無法反駁什麼氣憤的狠瞪著他,而萬惡帶著微笑緩緩的說道:「你們因該知道…我已經拿到了那本書了吧?」
 
「嗚………。」
 
「那本…被你們寵愛的人類…製造出來的書………,呵呵呵……。」
 
神輕輕的嘆道:「沒錯!我們已經知道了。」
 
「那麼………」在萬惡正要說話時神又補了一句:「但我可不認為我們會輸喔。」
 
「恩?哼…哼呵呵………呵哈哈哈!……,是嗎?那麼…要來試試看嗎?」萬惡瞪大著眼裂嘴而笑的看著他們。
 
「正有此意!」神說著並將手輕輕一揮,一把潔白閃耀著光芒的劍就出現在面前,神輕輕的將劍握起把劍刃指向萬惡。
 
「來吧!」死神也將鐮刀重新指向萬惡,而鐮刀也開始發出陣陣黑色的邪氣。
 
「哈哈哈!………,受死吧!」萬惡伸出右手並將手掌一攤,一本闇黑色的書就出現在萬惡的手上,就在這時無數的黑色魔影從書中奔出往神與死神衝去。
 
兩者見狀並雙雙往兩邊跳開,然而魔影並沒有因為它們的跳開而停止攻擊反而加速追擊,神與死神將魔影斬斷後跳離魔影的攻擊範圍。
 
「就是那本書嗎?」死神看著那本書問著。
 
「沒錯,就是它"古書‧獄典之冊"」神答道。
 
「哈哈哈!………,怎麼了?來啊!」萬惡蒼狂的咆哮著
 
「上吧!」
「嗯!」
 
「去死吧!!!!!!」
 
雙方的戰鬥就再這時真正的一觸擊發!----------------------------
 
 
 
過了餘百年………
 
「嗚!…呃呵………。」
「阿…哈………」整個空間裡充滿著兩個人的喘息聲。
 
「喂……你還好吧?………」先出聲的是死神。
 
「呵呵…,能好到哪裡去呢?」神直躺在地上回應。
 
「呿!那的萬惡,居然把那本書給了分身後就跑了,還把我們………!」死神氣憤的低喊著。
 
「沒想到那本書這麼可怕呢,居然有能力能將我們兩個的力量給封印起來,真是失策阿」神坐起身,攤了攤手。
 
就在這時死神突然發現神的旁邊好像有什麼「喂,你旁邊那個是誰啊?」
 
神看了一下後說:「嗯?哦~他阿,他是封印我們力量的…"容器"。」
 
「什麼!?你說他?可是他是………!」
「沒錯,他是人,但他沒有生命,所以萬惡拿他的身體來做封印我們力量的容器。」
 
「那個混帳……,要殺了他嗎?或許這樣我們的力量也會………」死神舉起鐮刀指向那個人
 
「不行!要是這個容器死了,我們的力量就在也回不來了」神急忙阻止。
 
「那到底要怎麼辦?」
 
「除了找出那本書或者是殺了使用者,也就是萬惡,別無他法了」神思考著隨後又說:「但是以我們現在的力量,要殺了他實在是不太可能,所以………」死神把話接下去:「只能找出那本書,是嗎?」
 
神點了點頭:「對,只有這個辦法了。」
 
「但是,我們已經沒有那個力量,而且………。」
「我們沒有,但他有阿」神打斷他的話,比了比自己旁邊的那個人說道
 
「他?你不是說他沒生命嗎?」死神疑惑的問著
 
「他是沒生命阿」神微笑著說道。
 
「那你說這不是廢話嗎?沒生命怎麼………!」死神實在不太了解他在想什麼。
 
神依舊是帶著微笑又補了一句:「是沒生命,但我們可以給他阿。」
 
「給他?什麼意思?」
 
神解釋著「聽著雖然我們無法完全使用他體內的我們的力量但是,我們可以操縱阿。」
 
「你的意思是………。」
 
「我的意思是將他體內我們力量的一部份化為他的生命力。」
 
「原來如此!我明白了,但是為什麼要靠他呢?」
 
「呵呵,你忘啦,他擁有我們兩個的一半力量阿。」
 
死神興奮的說:「對啊!他擁有我們兩個人的力量啊!雖然只是各一半,但畢竟是兩個神的力量。」
 
「沒錯!就是這樣」神站起身後拍拍身體後看著躺在地上的人說道:「而且我們也能利用封在他身上的印作為他驅動的力量。」
 
「是嗎,但是如果真的他打贏了萬惡的分身,也毀了那本書,到時候…他還會活嗎?」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死神輕輕的嘆了口氣到:「是嗎,真是可憐的孩子,被迫成為一個是人又不為人的人。」
 
神也是帶著一臉不願意的表情說:「這我也知道而且我也不願意這麼做,但是除了他以外沒有其他人選了,命運就是這樣,就連我們……也沒辦法掌握的。」
 
「嗯……我知道,所以我並沒有拒絕這麼做。」
 
「那麼……什麼時候開始?」神對著死神問道。
 
「………」死神思考了一下後並抽出了鐮刀指著地上的人道:「現在!」
 
「嗯,沒問題」神應道後也抽出了他的那把劍指著。
 

不一會的時間,一陣光包圍住三人,而兩人對著地上的他一人一句的詠唱著。
 

「醒來吧,以我的力量化為你的生命。」
「醒來吧,以我的力量化為你的魔力。」
 
「以封作為驅動你的枷鎖。」
「以印作為驅動你的証明。」
 
「讓我們成為你的能量。」
「讓我們作為你的力量。」
 
「為了這世界而"誕生"。」
「為了這世界而"甦醒"。」
 
 
「醒來吧!亞瀏‧席恩特!」
 
 
--------------------------------------
「亞瀏」一個模糊的聲音傳來。
 
「………。」
 
「亞瀏‧席恩特」這聲音逐漸的清晰了。
 
「是誰?是誰在我腦海跟我說話?亞瀏‧席恩特是誰?」他無法看見任何東西,只能對著黑暗問著。
 
那個聲音回答他:「你就是亞瀏‧席恩特,而我是你體內的"力量"。」
 
「力量?」他不解。
 
「沒錯,而現在有一個任務你必須完成。」
 
「任務?什麼任務?」他問著。
 
「找到一個持有一本書的人,殺了那個人並毀掉那本書。」
 
「書?」
 
「那是一本古書,名為"獄典之冊"。」
 
「為什麼是我?」
 
「因為……你擁有我們的力量,唯獨這力量才有可能殺了他。」
 
「你們?」
 
「我們的事,你以後會明白的,記住!找出那個人並殺了他,找出那本書並毀了它!否則這世界將會毀於那本書上!」聲音漸漸的消失。
 

--------------------------------------
「先………」一個模糊的聲音傳到了亞瀏的耳邊,亞瀏慢慢的將眼睛睜開,他看了看四周似乎是個草原,而旁邊跪著一個看起來像農夫的人直搖他的身體。
 
「先生!你醒醒阿!先生,你沒事吧?」農民擔心的問道。
 
亞瀏慢慢的坐起身回答:「我……沒事。」
 
「是嗎,需要幫你叫醫生嗎?」
 
「不……沒關係……,我……很好」亞瀏起身阻止。
 
「是嗎,既然你沒事的話我就先走了。」
「嗯……,謝謝……你。」
 

農民走了之後亞瀏依舊站在原地思考著什麼。
 
「剛剛的……是夢嗎?」亞瀏看著自己的雙手疑惑著。
 
「!」突然間好像發現了什麼的向前跑了過去。
 
「這是………,或許……不是……夢」他看著自己面前的兩樣東西自喃的說著。
 
那兩樣東西是個武器,一把是"劍"發著白色的光芒、一把是"鐮刀"發著黑色的光芒。
 
「這……是什麼?」亞瀏帶著疑惑並將手伸出去試著想要拿取。
 
再碰到的那一霎那,兩把武器突然發出了強光,亞瀏被強光照的睜不開眼,強光沒有持續很久,慢慢的亞瀏也能看的見。
 
「這到底………」亞瀏看著原本是插在地面上的兩把武器,現在居然漂浮在空中。
 
就在亞瀏疑惑的同時那兩把武器雙雙向他飛去。
 
「!」亞瀏驚覺卻來不及躲避,兩把利刃就這樣往他的身上刺去。
 
「?……怎麼……」原本以為自己被刺穿的亞瀏發現那兩把利刃不僅沒刺穿他,反而是慢慢的末入他的體內,沒多久的時間那兩把武器就完全進入了他的身體裡了。
 
「怎麼……回事?」亞瀏按著自己的胸口,還是不太明白到底發生什麼事。
 
亞瀏試著回想了一下他夢裡的那個聲音所說的話[「你擁有我們的力量,唯獨這力量才有可能殺了他」],又看到自己的雙手手背上有一個黑一個白的印記。
 
亞瀏看著前方自喃道:「或許前面……會有……答案。」
 
重新收拾好心情後,亞瀏就朝著自己所感覺的方向前進。
 
 
---------------------------------------------
結語:
好!這篇呢,基本上算是亞瀏誕生的由來,讓你知道亞瀏並非一般的人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736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皝妍﹡
終於有來歷了?

06-19 14:56

席嵐zero
是阿 來歷非常的奇怪-.-06-19 19: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2142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