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法老咒語

作者:藍光雨│2010-06-18 18:06:57│巴幣:0│人氣:360
 
       女作家維多莉亞‧荷特在這本小說『法老咒語』,將浪漫懸疑的故事發揮得淋漓盡致,讓我愛不釋手。
 
       內容簡介:茱迪絲是從小被人收養的孤兒。
 
       她生性活潑、聰明、任性,對一切充滿好奇感,尤其對古墓更是魂牽夢想。
 
       茱迪絲在教堂墓地偶然發現一塊古代銅牌,於是漸漸開始和富裕鄉神拉爾夫爵士接觸,並贏得他的喜愛。
 
       拉爾夫爵士死後,給他的私生女──茱迪絲一大筆遺產。
 
       年輕的考古學家狄鮑爾特突然向茱迪絲求婚,儘管她對他一見鍾情,她傾慕已久,可是周圍卻開始議論紛紛?
 
       婚後,他們一起去埃及考察法老的陵墓。異國情他鄉的一切使她感到新鮮、興奮;同時又讓她覺得恐懼和陰險。
 
       「任何人只要打擾了法老王的長眠都將死去!」法老咒語像巨大的陰影始終籠罩著她。
 
       整體說來,小說故事連貫,情節很緊湊,並扣人心弦,人物的性格也很突出,通過對考古學家喜怒哀樂的描寫,展現了事業與金錢與愛情的矛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736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外曼|愛情|小說|埃及|法老|

留言共 1 篇留言

月君
最後她死了嗎?

06-19 17:31

藍光雨
謝謝您看這篇文章,由於劇情超長,我盡量寫出心得的重點,『法老咒語』的
女主角茱迪絲她和男主角狄鮑爾特結婚,來到埃及,經歷一連串危險和陰謀,懷疑狄鮑爾特為了錢才娶茱迪絲,以為狄鮑爾特愛著別的女人,到最後差
點被人陷害騙到金字塔的密室﹝墳墓﹞失去性命,證明了男主角的愛,雖然狄
鮑爾特的考察隊沒有發現什麼重大發現,但是狄鮑爾特說他最重要的重大發現,就是女主角茱迪絲對他的意義,比所有最寶貴的財富還要重要。
謝謝您願推這篇文章,因為女作家維多莉亞‧荷特的小說,在台灣不是很熱門
,所以發這篇心得,看您推文,我滿高興喔!
謝謝您!06-19 22: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op7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詩﹞待流星 ... 後一篇:﹝新詩﹞時間你繾綣了一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