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Q女天使學園某結局,腦內補完

作者:光│Q 女天使學園│2010-03-22 10:53:36│巴幣:0│人氣:1104
「人是無法了解人在想什麼的。」
花蘭最後所說的話,真由美堅信那是錯誤的。
 
但是,真的是這樣嗎?
 
越是客觀地想,就越無法反駁。
 
乃理子也是那樣地背叛了。
 
真由美坐在椅子上,沉重地思考。
 
「如果自己能再對待她好一點的話……」
「如果自己有考慮過她的心情的話……」
即使有這樣的想法,已經無法挽回什麼了。
每個人的心中,都隱藏著秘密。
越是企圖探究就越是不知所措,是必然的吧,因為人類本來就是這樣的。
 
就像一場夢一樣,從吉美掠奪事件開始的「建都1200年之亂」落幕了。
這場牽連到天文社、新天文社、生物社、手工藝社,甚至連學生會都介入的戰爭落幕了。
結果,到了現在,才能感覺到灑在戰場上的血是真實的炙熱。
但要說:「是因為如此才拉下布幕」的話,是誰也無法確信的事實。
 
 
「要走了嗎?」身後的聲音是那熟悉的人,山田卓美。
 
「嗯。」真由美回應道,即使她未曾告訴卓美,但看來是無法隱瞞的。

「天文社,就交給卓美了,我在此將代理社長之職交還。」
 
「……真由美。」
 
「就這樣吧,是卓美的話,一定能做到的。等到明年的社長選舉時,就是真的社長了。」真由美回頭,對卓美露出了那個笑容。
 
「真由美才是最適合的人選,這也是前社長死前的願望。」
 
「不……卓美,我已經沒辦法再確信自己所走的路是正確的了。」
 
「乃理子。」卓美回應了一個名字。
 
「嗯?」
 
「她死了,被生物社員給殺了。」
 
「……」真由美無法回應。
 
「這不是真由美的錯。」
 
「那麼--是誰的錯呢,花蘭嗎?佩沁嗎?還是吉美呢?或者是人類本身存在造成的錯誤呢?卓美,即使到了現在,乃理子仍會到我的夢裡來,對我說『在地獄等你』這樣的話。」真由美語氣平緩地說著。
 
「……」卓美無法回應。
 
「還是說,並沒有任何的錯誤呢,因為這是人類的本性。」
 
卓美似乎想要找出能確實反駁的論調,但就連善於分析的她也說不出話。
因為自己也經歷過同樣的事情。
 
「真~由~美~學~姐~!」
這時,頭上仍纏著蹦帶的由比以時速一百衝了過來。給手足無措的真由美一個誇張的撲抱。
「由比!你的傷好了嗎?」真由美驚訝地問著。
 
「人家早就復原的說!可是他們都不讓由比出院。」由比用她招牌的嘟嘴表情回答著,眼裡的淚光又開始氾濫。
 
「噫--由比!不要在我胸口哭起來啦!」真由美繼續手足無措地想拉開由比的纏功。
 
「哈哈哈哈……『愛哭鬼由比』還是沒變呢。」卓美也笑了。
 
「人家才不是愛哭鬼~!」
 
就在天文社西分部的門口,三個女孩,一個哭著、一個笑著、而一個卻無法歸類。而烈日閃耀著露水;微風輕拂著青草,就像那場,乃理子擔任社內比賽裁判時的日子一樣晴朗。
 
那麼走吧。
 
在旅途中尋找真實。
 
即使是迷惘的,但又有什麼不好呢。
 
世界就是這個樣子的,誰也沒辦法改變什麼,卻也都能改變什麼。
 
而且,是沒有所謂的「如果」存在的,已發生的不會改變,未發生的不會發生。
 
Q女也好,人類也好,這道理都是相同的吧。
 
「走了哦,由比。」
 
「是~真由美學姊~我會努力不成為絆腳石的!」

                         -The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732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Q 女天使學園|腦內補完|骨灰級警告!|

留言共 1 篇留言

Shuinvy
真是太棒了><Q女一直是我人生中最喜歡的遊戲~我們家的光碟片壞了QQ不然我還想繼續玩呢~

09-10 17: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ollk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天鳳牌譜紀錄3/15~3... 後一篇:天鳳牌譜紀錄3/21~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