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ACG雜記]20090320_K.E.的蒐藏(敗家?)物_輕小說篇

作者:罪歌梔子│2009-03-23 16:57:32│巴幣:0│人氣:434
因故來到市區,閒來無事便轉到書店晃,於是下述的四本書就此成為收藏=_=”
----------------------------------------
.hack//G.U. vol.3 哈洛爾德的原型
忘記是何時發售於PS2的遊戲大作,而後陸續發行相關系列作之漫畫、小說。
當初遊戲三部曲玩得不亦樂乎,更著迷於[八相-碑文使]的設定,小說自然就如同愛屋及烏,一併收藏。
本話主要是ハセオ拯救アトリ,以及八相碑文使的覺醒與齊聚,
內容就不多贅述,預計第四本完結,雖然都知道後續走向,還是期待著小說版的表現。
----------------------------------------
惡魔同盟 vol.4 完美世界‧假日篇
惡魔散步能夠實現人心慾望的魔法道具,主角的戀人卻因此而死。
替戀人報仇之後的主角,意外得知存在著可以令人死而復生的惡魔道具,於是主角與惡魔訂立了契約。
推理、幻想、懸疑、後宮(?)、GL、多角戀,總之是混合了多種要素,自己都忘了當初為啥會接觸本作。(似乎是通車的時候消磨時間!?)
既然前3本都拜讀完了,期望這[假日篇]可以擺脫之前的沉重感。
----------------------------------------
我的親愛主人 vol.4
[冥土洞穴]這個坑很多人都跳,我也不例外,被封面吸引了目光就……。
總結前二本都還算是蠻溫馨、純情、歡樂的,
vol.3倒是出乎意料的加入新元素,也順便了解了日本數學文化的部份發展,長見聞=_=”
基於閱讀系列作的想法就拿了,沒什麼特別原因。
----------------------------------------
聲音x魔法 vol.3
印象中去年開始代理的小說,第一次看到是在書店中,頂多就是魔法少女類別作品的感想。
而後在書展湊本換贈品時,想說消磨時間也好,就拿了vol.1來看。
無論故事題材、角色設定元素多少有點牽強,不過重點是有笑點!這樣就能夠看下去了。
而後就接著看vol.2,主要算是多了兩個新角。
至於vol.3,承續前面的故事就拿去結帳,期望能夠出現新意。
----------------------------------------






最近發現手機照像功能還不差,
又考慮巴哈BLOG的存在意義就是[ACG相關],
於是隨手撰打了此文。
期望日後能有空閒再次記錄個人蒐藏(敗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716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我的親愛主人|聲音x魔法|惡魔同盟|.hack//G.U.|駭客時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ly406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感想]09年春季新... 後一篇:[心得感想]09年春季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