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撲殺天使朵庫蘿 (撲殺天使ドクロちゃん)

作者:罪歌梔子│撲殺天使│2008-09-21 23:58:37│巴幣:0│人氣:1023
「草壁 櫻,一個普通的國二生,然而某天他的面前出現了一個自稱是從未來世界過來的天使──朵庫蘿。」
「在未來的世界裡,因為阿櫻偶然發明了讓女性停留在12歲狀態的長生不老之藥,嚴重破壞世界秩序平衡,所以守護世界秩序的組織──天使神域戒嚴會議──決定派遣朵庫蘿回到過去,抹殺阿櫻。」
「然而朵庫蘿認為不一定要消滅阿櫻才能改變未來,於是改以阻擾阿櫻認真學習的方式來避免長生不老藥的發明。於是開始了阿櫻與天使之間,充滿血與淚的同居生活。」

第一次接觸到本作,是在動畫OVA撥放之後。看完之後的,顛覆我對校園愛情喜劇的認知。一樣是校園,一樣是愛情喜劇,但不同於其他作品的是,更多的惡搞,以及經常被天使撲殺的阿櫻,被撲殺的緣由沒有一次不讓我發笑。

本作的特色之一,天使各自擁有的武器,例如朵庫羅的「伊卡斯利伯」(日文發音同「石中劍」),因其外觀為鋼鐵狼牙棒,且可讓被其撲殺對象藉由謎樣咒語→「嗶嗶嚕嗶嚕嗶嚕嗶嗶嚕嗶—♪」再度復活。其他天使的武器也大多類似如此擁有著帥氣之名,卻是KUSO的外觀,搭配各天使的性格與特色,令人發笑。

另一不得不提的就是本作名符其實,經常可以看到臉紅心跳的情節,隨之而來的則是被朵庫蘿用狼牙棒撲殺的阿櫻,其身體四分五裂的血腥畫面,然後就是復活咒語的唸誦。

這裡我沒辦法詳細傳達作者的惡搞功力,還請大家一定要去找來體會體會。

目前台灣的小說已由角川代理出版至第10本(2008年9月);OVA第1部共8話(2005)、第2部共4話(2007);漫畫一樣是由角川代理出版3冊。

註:本文參考自「維基百科」、原作小說及動漫畫

今天看完了小說10th,就想說來紀錄感想,結果還是因為沉迷電玩而沒有多用心,檢討去。
另外今天才注意到「鐵腕女警─芭蒂─decode」哈拉版竟然沒多少人發文,
因此決定優先撰寫這部動畫的感想,好好地推薦一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705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撲殺天使|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ly406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我家有個狐仙大人... 後一篇:[心得感想]鐵腕バーデ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