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部落閣話題】心驚膽顫 ( 我的經歷

作者:異氟爾酮│2010-08-18 13:59:24│巴幣:4│人氣:686
第一次參加部落閣話題呢 ~既然是鬼月就來講講我以前遇到的事。
這篇講的會是我的特殊經歷,雖然我個人一點都不覺得心驚膽顫,但是你若是一個很怕鬼的人請不要看下去。
 
首先第一則,我家是廣告社,大概在我國小時,我家請了一位師傅;因為他住得很偏僻上班不方便,於是我家挪出一個房間讓他住。於是這位師傅就在我家工作,包吃包住的,而他工作也相當勤奮;每天早上七點一定起床開門掃地,從不會偷懶,沒有抽菸或吃檳榔,但是他就是愛喝酒 . . . . . .
 
最後終於生病,病得很嚴重到住院,他愛喝酒到住院了還是會偷溜出去喝酒;連醫院都不想管他了,於是他就出院回我家養病,期間他還是不停喝酒,連我家料理用的米酒都偷喝。
最後這位師傅病重到大小便失禁,搞的房間很臭弄得我爺爺很生氣,因為當時我家的房子是我爺爺的;所以我媽只好趕快去外面找房子讓師傅搬過去住。我還記得有一次他上廁所來不及,糞尿把浴室弄得到處都是 . . . . . . 是我跟我哥在那邊打掃善後= =|||
 
師傅搬出去後,我媽還會不時的去關心他,送三餐;後來他就在公寓裡自殺身亡了,聽說拿水果刀刺自己腹部三次,死意堅決。我們家就協助他們家辦後事,該申請的保險都一一申請。
 
我家二樓圖, a 是我房間, b 是當初讓師傅睡的房間, c 是我哥房間, d 是我媽房間。
 
不過因為太久了,我忘記是他往生後多久的事,有一天我躺在自己房間 a 睡覺,像靈魂出竅般;我走出房門,看到我爺爺牽著才剛會走路的小堂弟從三樓走下來。因為小孩子對什麼都好奇好玩,所以他想去我媽房間 d 看看,於是我爺爺就順著他走過去。這時我看到那位往生的師傅,坐在我家樓梯 ☆ 位置,雙手抱膝低著頭狀似在哭泣,而我站在 □ 位置看著他。之後我爺爺就牽著小堂弟,穿過師傅往樓下走。
醒來後,我去問我媽,爺爺剛剛是不是有牽著小堂弟來找她,我媽說有。
 
 
 
第二則,這篇很短,老實說我懷疑自己是不是一時眼花呢~
大概國中時期,有一天下午我本來在看書,看累了想瞇一下;所以沒關燈,因為電燈在房間外面,我懶得出去關燈。電扇還對著自己直吹的躺下去睡,也沒蓋被子之類的,舉一隻手蓋在自己眼睛上遮光;在快要睡著時,感覺突然有人踢我的膝蓋一下,我把手拿開,隱約看到一個穿古裝的小女孩正在看著我,而且一瞬間就消失了。
所以我才懷疑是自己眼花了 ~ 之後我就走出去關燈後才繼續睡。
 
隔了好幾年 ~ 這位小女孩之後還有在出來一次,是我去桃園工作,放假回花蓮時;而且也是我睡午覺不關燈時出來踢我,我懷疑她根本就是環保尖兵。
我搬家時有想到她耶 ~ 還在舊家房間問她要不要一起來,不過我不知道她有沒有跟來。
 
 
 
第三則,是我去桃園科技工廠上班的經歷。
因為我是外地來的,所以我住在公司安排的宿舍,那是一棟鐵皮屋宿舍;一樓是餐廳,二樓是男生泰勞宿舍,三樓是女生越勞宿舍,台灣只有女生宿舍,也在三樓,屋頂是曬衣場。
 
我們台灣人的宿舍本來還算大間,有分成房間:三張上下舖,一個小客廳,一間盥洗室內有三間淋浴間;三間廁所,三個洗水槽跟一個會漏電的脫水機 =  = ||| ( 媽的 ! 那脫水機電的我們拿衣服都戰戰兢兢的 . . . . . .
後來公司的管理部相當機車,因為外勞變多了,我們宿舍的人變少,本來 6 人;變成 4 人,所以他們以改建的理由,要我們先全部搬到小客廳,結果改建好,我們的房間就變成小客廳了。原本的房間變成兩間成為越勞房間,連盥洗室都跟她們共用了,也一起被電 . . . . . .
其實我們當時懷疑,管理部想把台灣籍的住宿員工都逼走,因為越勞有什麼不滿或需求;都會來找我們,透過我們來發聲,管理部就必須重視,嫌我們麻煩吧 ~  =  =
 
我們房間變成在三角型格局的小客廳。
 
有一年冬天,我睡在 a 床位上鋪,不得不提一件事;因為宿舍是鐵皮屋,所以冬冷夏熱,就連冬天都不能不開冷氣。因為我們人在房間會有熱氣,熱氣一遇冷空氣就變成水珠,不開冷氣的話房間會下雨啦 ! ! 超離譜的啦 ! ! !
總之我睡覺習慣矇住頭,因為冷氣的風吹出來很乾燥,我會受不了;所以矇著頭睡棉被裡都暖暖的,很舒服 ~ 我還沒睡著只是閉著眼等睡著,突然有一股冷氣鑽進棉被,感覺很像伸進來一隻冰冷的手臂;像是察覺我還沒睡著似的,這隻手很快的抽出去,我也很快的把被掀開。
當然什麼都沒看到,我還檢查房間是不是門沒鎖,無異狀 . . . . . . 宿舍的同事都在打呼早就睡著了。
 
 
 
第四則,還是在這宿舍的事,這時我應同事甲要求換床位;換到 b 床上鋪,因為甲跟乙感情不太好,甲為了乙在下鋪睡覺時頻頻翻身而生氣。該生氣的事我才對吧 ! 這兩個傢伙一個會打呼一個會磨牙 . . . . . .
總之我換到 b 床上鋪時,早上起床時我不會立刻起來,因為我總是比鬧鐘先醒來;有一天早上,我一樣躺著等鬧鐘響。突然,好像有人踩在我胸口,一左一右的在我胸口原地踏步;每踩一腳都把我踩沉下去的感覺,就好像陷到床裡一樣,不會痛不會難過,很新奇的感覺,就是無法睜開眼。
直到鬧鐘響起,我才能睜開眼。
之後我跟我同事說過這經歷,然後我就在也沒有換過床位了 =  =,因為她們說死都不會跟我換床位。
 
 
 
第五則,這是今年的事情,常常有人會夢到過往的親人;我夢到我父親兩次過,但是母親都沒夢到過。直到四月一日早上,我已經醒了,但是沒起床側躺著;突然感覺背後有人挨著我,我感覺那是我母親。
可是我這個人,睡覺最最討厭旁邊有人跟我一起睡,更何況還是這麼近的挨著我的背;肯定當場轉過身臭罵一番,但是這次狀況不一樣,感覺背後是母親我心中百感交集。我想轉身,但是我怕轉過身後這感覺就會消失,一方面又一直忍受被貼近的厭惡感 . . . . . . 一直到這被挨近的感覺消失,我馬上轉身,當然空蕩蕩的,只有我的眼淚。
老媽,挑在愚人節這天 . . . . . . 妳是來愚弄我的吧 ! 這是我起來後想到的一句話。
 
 
 
以上是我得不可思議經歷,以後還有的話在做分享了 ~
一點都不恐怖吧 !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678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心驚膽顫|

留言共 12 篇留言

哈哈小熊
terriable

08-18 15:20

異氟爾酮
= =
一點都不恐怖啊 !08-18 21:44
罐逃
還是有一點恐怖啦

08-19 00:12

異氟爾酮
哪會 ~仔細看都有共通點啊 !
都是發生在想睡覺的時候,或是剛醒的時候;
所以這一定是 ! ! ! 是 ! ! 是阿共的陰謀啦 ! ! !08-19 10:52
雨妃斯
字很多看得很爽=ˇ= 再多分享一些吧XD!

08-19 16:58

異氟爾酮
痾 . . . . . .
第一次遇到喜歡看很多字的人,
不過,你是希望我遇鬼幾次啊 ~ = =|||
我自己是覺得因為睡不好,心事多才會這樣呢。08-19 22:38
雨妃斯
沒意義的文字一百我都懶的看哩~ 是覺得這篇很有趣然後字很多很豐富ˇˇˇ

環保小尖兵害我笑了bbb

08-20 15:29

異氟爾酮
她真的是很環保的= =|||
專門在我浪費電時出來踢我,
現在她可能沒機會出來踢我了;
因為要省錢,沒用的燈我都會關。08-20 17:43
WILD UP
異姐生活真精彩阿
我大概是神經太大條 完全沒有靈異經驗(・ω・)

說真的 不恐怖
好幾篇還有一種溫腥的感覺

08-20 16:20

異氟爾酮
你換 I D 喔 ?
差點問你:先生你哪位 ?
看你的造型,應該是ㄑㄎ吧 ?

溫腥啊~
話說我聽過一個故事,說有兩個好友相約,如果其中一人先往生;要回來拉對方的腳趾,證明真的有鬼之類的 . . . . . .08-20 17:47
WILD UP
是阿 我是ㄑㄎ
換ID忘了講
結果還是被你認出來了XD

08-20 19:14

異氟爾酮
因為你身上透露出癡漢ㄑㄎ的味道 =口口=
幹嘛隱姓埋名,癡漢哪位美少女怕被認出來嗎 ? !08-20 21:17
WILD UP
幹嘛把我曾經是癡漢的過去說出來呢
我已經和過去的我絕別了
從那一天起 我就發誓
一定要當一個正正當當的癡漢(・ω・)

08-20 21:20

異氟爾酮
我早看穿你這癡漢是一輩子離不開癡漢兩個字 ! !
你打錯字了吧!
是 " 歪歪扭扭 " 的癡漢。08-20 23:24
巧星戀雨
我以前都會作夢夢到一些場景,每次我爸開車路過一些地方,我都覺得這些接到好熟悉,但是我從來沒來過,我想特別的經驗只有這個吧!我突然覺得姐姐你的膽子好大喔

08-22 14:33

異氟爾酮
我從小就偏愛看恐怖驚悚的電影、電視、書籍之類的,
對超自然的東西我很著迷,因為好奇 ~
但是我不會迷信或是太過狂熱,讓自己陷入危險,
像是夜遊或是探訪鬼屋之類的我都不會做;
好吧 ~ 老實說我很想做,不過我寧願被鬼嚇死,也不要被人殺死= =
身為女性去荒郊野外探險被姦殺的可能性比男性還高= =|||
而且被殺已經夠衰了,還會被姦 . . . . . .

而且我相信鬼不會殺人,因為鬼由心生;就像大家常常說的:平日不做虧心事,不怕半夜鬼敲門。
不是嗎 ~08-22 17:22
迪菲斯
我也很喜歡超自然東西
不過姐姐碰到的還真神妙呢

08-31 00:34

異氟爾酮
我倒覺得只是我睡不好,
所以才會這樣呢 ~08-31 10:36
妙子
  不會太恐怖,反而覺得屋主的閱歷蠻豐富的~

07-24 02:30

異氟爾酮
當然一點都不恐怖啊~
感覺上都只是因為沒有睡好造成的錯覺而已。07-24 15:34
妙子
沒睡好似乎容易作夢喔~

07-24 16:21

異氟爾酮
還有不良睡姿也容易做夢,我有一次把腳交疊著睡,
夢到自己趕火車正在爬上月台的樓梯,
最後只剩兩接就到月台了;但我卻走不動當下就坐著休息,
結果火車一班一班的來了~又走了,我還是站不起來......07-24 16:29
藍莫言
你真特別

09-14 18: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isophoron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olaco 家的孩子-... 後一篇:民國九十九年九月九日之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最近一直嘗試跟家人溝通,可惜今天也失敗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