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科學超龍捲風《十三》

作者:凊風│魔法禁書目錄外傳 科學超電磁砲│2010-04-30 23:53:04│巴幣:0│人氣:267
秋本徹在醫院內的走廊上來回踱步著。
 
醫院內的走廊寂靜的可怕,慘白的牆壁令人有種快要窒息的感覺,而秋本徹現在也的確感受到一股如同即將窒息般的壓力。心急如焚的他雖然將妹妹交給了外號「冥土追魂」的一位擁有高超醫術的醫師,但看上去,那一頭白髮、青蛙臉的傢伙,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名符其實,這點令秋本徹感到不安。
 
一陣急急的腳步聲踏破了死寂。
 
自白色走廊底端的轉角處,青蛙臉醫生快步的走了過來。那位外號冥土追魂,號稱沒有救不回來的病人的醫師。
 
秋本徹停止了來回的踱步,望向青蛙臉醫生,臉上充滿了不安、渴望得到正面回應表情。
 
「我妹妹不會有事吧?」秋本徹未待青蛙臉醫生開口,便直接開口問道。
 
青蛙臉醫生一臉凝重,這是他難得會有的表情。
 
「嚴格說起來,是不會危害到性命。」青蛙臉醫生頓了頓。「但是,這似乎不是普通的感冒、發燒會有的症狀。」
 
秋本徹瞪大了眼,雖然他早就有料到這可能不是感冒、發燒造成的,但實際從醫生口中聽到依舊有著強大的震撼感。
 
「近期送進醫院的這類病人十分的多。經過我們的統計後,我們發現了一件事。」青蛙臉醫生再度停頓了一下,表情顯得更加嚴肅。「這些病人,全都是讀心能力者,不論等級的高低,只要是讀心能力者,幾乎都有這樣的狀況,而受害者依舊持續擴大當中。」
 
「……是能力者幹的好事?」秋本徹先是愣了一下,接著咬牙切齒的握緊了拳頭。
 
「我們是這麼推斷的。」青蛙臉醫生說著。「但是我們並不清楚這屬於何種能力。兇手、犯案動機,已經由警衛及風紀委員去調查了,而剩下尚平安的讀心能力者則被安置在受保護的區域,暫時應該不會有問題。」
 
「嘖。」秋本徹現在一個字也聽不進去,顧不得長幼有序的基本禮儀,對著眼前這位號稱頂尖醫師的青蛙臉醫生吼著。「好,我不管這些,你只要告訴我,你們究竟有沒有辦法醫好我妹妹?」
 
青蛙臉醫生的眼神似乎黯淡了些:「目前我只能夠暫時抑制症狀,但要連根拔除恐怕有點……」
 
「這算什麼名醫!」秋本徹在心中咂了個嘴。
 
秋本徹憤怒著,但溫柔的理智在看到醫師方才的眼神後又稍稍回來了些,於是他強壓著怒氣,一臉鐵青的對青蛙臉醫生道了聲謝,便頭也不回的打開了窗戶,驅使著風,飛了出去。
 
他的腦海中浮現了一個人影。
 
一個只有過一面之緣的少年的影子。
 
一個據說不管什麼樣能力都能夠消除的少年。
 
「先去一七七支部問問御坂或白井她們看知不知道那個人的住所好了。」秋本徹在心中暗自盤算著,一邊加快了速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671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科學超電磁砲|同人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lwayluck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科學超龍捲風《十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