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創世紀傳說//Link

作者:Silver_Night│創世紀傳說//Link│2010-04-06 14:41:19│巴幣:0│人氣:1513
這遊戲的OP是怎麼回事!
畫風太有「特色」了吧。
先不說有沒有玩過前幾代遊戲,凡是看慣日系遊戲美形角色設計的人,都很難接受這種畫風吧?!
(除了最後出現的公主以外,就只有顯示背面及站在遠處的角色比較順眼)
OP的概念:「把現實世界的玩者(player)的樣貌以其在遊戲中操作的角色代替」,其實是做得不錯的,
而且歌曲本身也很動聽,如果畫得好點便好了。
(吐槽一下:バルムンク獨自一人站在學校屋頂上幹嗎?即使在現實世界也要耍帥嗎?)
進入遊戲後,總算恢復成以往的畫風了。
安心~安心~
 
這代的遊戲畢竟是出在容量較少的PSP上,
系統和之前的.hack//.hack//G.U.很不同,刪減了不少東西,
例如:參戰隊員由以往的3個減到2個,組隊變化大減。
而且沒得逛城鎮,戰鬥地圖也大為縮小。
另外,因應只有2個人參戰,戰鬥系統也改了,
於是出現了所謂打飛球、魔法飛球等等的戰鬥方式。
 
這代的武器/防具/飾物等裝備以有甚麼類別的附加技能來決定強弱或好不好用。(凡是要用刻の幻晶來交換的裝備都很實用)
 
比起升級,升job class更實際,不過ウィルスコア很難收集啊(我早期因為超過收集上限50個,而浪費了不少...(淚))
 
Link play自己一個人也可以玩,這真好,因為身邊的朋友都沒玩這遊戲(大家都是MH)
 
P.S.為了玩這遊戲而剛買了PSP,幸好主機系統和PS3差不多,容易上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605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創世紀傳說//Link|

留言共 1 篇留言

辰光
PSP大作當然推一下王國之心啦>"< (離題...
雖然這款目前已經沒在碰
(病毒碼...角色99等去打實在是收集惡夢)
(隱藏關又要全角色5心...)
還是以有愛的角色進化為xth版本作目標
才有動力前進~"~

04-06 17: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ns1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永恆的盡頭... 後一篇:【心得】最近都在玩空之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