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獵魔雙姝 蘿絲X瑪麗

作者:Silver_Night│獵魔雙姝 蘿絲X瑪麗│2009-10-31 09:18:24│巴幣:0│人氣:576
這本漫畫以人類已經登陸了月球的時代為背景,講述身為獵人的兩姊妹----蘿絲和瑪麗,一邊狩獵魔物、一邊找尋和魔物戰鬥後失蹤的大哥的故事。
 
本作中,戰鬥場面佔了很大的篇幅。
然而與時下大部份少年漫畫不一樣,本作的主角們並沒有主角威能,
只能在既有戰力下,利用地形、運用戰術,在人力可及的範圍內打倒魔物。
當然,魔物的戰鬥力也作出了適當的調整,大概是猛獸級的力量再加點特殊能力(暫未見有爆強的魔物)。
 
看封面也知道,主角的武器是槍械,
姊姊蘿絲擁有優秀的運動能力,擅於使用短槍進行近距離戰。
視力極佳的妹妹瑪麗則手持狙擊槍在遠處進行支援。
前衛後衛發揮各自的優點,互補不足,以此扭轉形勢,打倒魔物。
 
作者於自我介紹中,表明自己其實是很萌魔物的,所以漫畫中的魔物看起來挺可口的。
不知何故大部份魔物都是女性,而且也有一定的身材(這大概是故事中最大的謎吧)。
當然兩位主角的造型也不會被魔物比了下去,
蘿絲的標誌是長筒襪,瑪麗則是擁有比姊姊更奢華奪目的身材。
雖然說了這麼多,但千萬不要誤會,本作絕非賣弄女色的作品。
事實上,書中殺必死的場面並不多。
(順帶一提,戰鬥場面也不太見血,該稱為相當有節制嗎?)
 
最後,其實本漫畫已經出到了第二卷(封面),有興趣的人可到漫畫店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597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獵魔雙姝 蘿絲X瑪麗|奇幻|acg|動漫|動漫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ns1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三重宇宙--初玩心得(無... 後一篇:對FF13的不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