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怎麼抓取YOUTUBE的影片呢?

作者:STARS-Tony│2008-06-03 05:25:56│巴幣:0│人氣:5744
如何下載YouTube網站中的影片?
最近大家可能常常會在網路上看到人家轉貼YouTube或GoogleVideo的影片網址,很多人看完影片後,可能會很想把其中某些影片下載下來,由於這些Flash作成的影片與一般影音檔不同,無法使用一般下載方式直接將檔案下載回來,那究竟該怎樣才能把他下載回來呢?

一、下載YouTube的影片檔

第1步 首先,開啟你要下載的YouTube影片網頁,在該網頁的網址列中將網址全選使其反白後,在上面按一下滑鼠右鍵,再點選選單中的【複製】,將YouTube影片檔的網頁位址複製下來。

第2步 接著開啟「KEEPVID」這個網站,網址為「http://keepvid.com/」,開啟網頁後,直接在中間的方框中貼上剛剛的YouTube網址,然後在右邊的下拉選單中點選【YouTube】,然後再按下〔DOWNLOAD〕按鈕,將YouTube網頁轉換成真正的Flash影片檔位址。

第3步 此時,網頁中間的「Download」方塊便會出現「Loading …….」字樣,稍等一段時間,讓網站解析真正的下載位址後,便會出現一個「›› Download Link ‹‹」超連結,在該連結上按一下滑鼠右鍵,再點選「另存目標」,將該影片檔另外儲存下來。

第4步接著會出現一個「另存新檔」對話盒,選擇好要存檔的位置後,存檔前,必須在「檔名」欄位中將原本的副檔名改為「.flv」,然後再按下〔儲存〕按鈕,將檔案儲存成「.flv」檔案格式。或者你也可以下載後,再手動將檔案重新命名為附檔是「.flv」的檔案格式。(.flv是一種Flash影片檔的格式)

二、用Media Player Classic播放器播放Flash影片

第1步 下載回來的影片檔並無法直接播放,不過我們可以另外下載免費的Media Player Classic 影片播放程式來播。你可以到「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howfiles.php?group_id=82303&package_id=84358」網站中尋找並下載「Media Player Classic 」軟體。下載回來後,請解壓縮後就可直接執行。

第2步 有了撥放軟體後,我們可以直接將之前下載回來的「.flv」影片檔用滑鼠左鍵快點兩下,即可直接播放影片內容,相當方便簡單。以後,有了這兩個工具的輔助,我們便可很簡單的就將YouTube網站中的影片下載回來慢慢欣賞囉!

※ 相關資訊

․KEEPVID網站:http://keepvid.com/

․YouTube網站: https://www.youtube.com/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569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YOUTUBE|

留言共 8 篇留言


我现在用的是(E.M. Youtube video download tool)

可以更好哦 自动下载。任意格式转换 。 还可以搜索刻录修复播放 等等,功能强大,但很好用。

http://effectmatrix.com/Youtube_video_download_tool/index.htm

06-05 09:59

STARS-Tony
喔喔
感謝你的分享
我也來用看看 :D06-05 18:43
STARS-Tony
喔喔
感謝你的分享
我也來用看看 :D06-05 18:43
SKyon
也可以用REAL PLAYER 11 下載唷

06-07 21:41

STARS-Tony
是喔!!!
我RP到現在還用10版的
我都不知道有這種功能

感謝啦: )06-08 01:16
SKyon
本篇留言已被〔cstonyy〕刪除

06-07 21:41

大野狼
~~

06-11 19:35

STARS-Tony
才留兩撇就走了喔= =06-12 00:10
Amanda
原來這裡就有教了
我還跑去奇摩知識發問
問了對方還沒教我呢
騙我15點= =

06-18 20:03

STARS-Tony
有這方法之後可以抓很多歌喔

賺到了 XD06-24 18:21
STARS-Tony
有這方法之後可以抓很多歌喔

賺到了 XD06-24 18:21
小桔
謝謝:D

07-05 02:24

STARS-Tony
歡迎您再次光臨。07-05 17:55
天使情兒
...^^~感恩~來去學學看!!

08-10 10:58


【網頁抓圖大師-專業版】這個軟體比較好用,國人研發的中文軟體並且是免費的,你看一下囉!



可以抓取所有影音網站的影片(YouTube.無名小站.土豆網...等),而且還可以抓無名小站正妹相簿圖片更是方便,

有詳細的中文操作說明和簡單的操作步驟,你可以下載安裝或是瀏覽網站他們網站看看,我覺得我用過最好的
抓圖檔.影片的的免費工具軟體。

以下內容都有圖解說明:

 A.如何抓取 YouTube .無名小站.優酷網.土豆網...等視訊網站,進行影片音樂檔案截取下載?

 B.如何將Pixnet.無名小站....等,相簿部落格網站的圖片全部抓下來?

 C.如何快速啟動【網頁抓圖大師-專業版】?
http://www.pithshop.net/cutnet1.asp

01-19 20: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cstony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雪莉小時候... 後一篇:Bone thugs 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