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末日危城:王者之役觀後感

作者:伊武│2008-01-21 16:31:12│巴幣:4│人氣:2203

劇情介紹:
耗資六千萬美金拍攝的奇幻史詩鉅片,改編自知名暢銷系列電玩【末日危城】,
描寫身懷絕技的平民法墨,為了拯救妻子並為愛子復仇,展開獵殺半獸人大軍的緝兇之役。

與王室正規大軍相遇的他,渾然不知自己握有拯救王室的血輪之鑰,為了對抗以強大法力控制半獸人,並在國土興風作浪的魔法師加利安,法墨臨危受命,肩負起復國的聖戰重任!

觀後感:
這篇是開張第一篇的說,真好!
其實我是蠻討厭看電影,
因為我是很愛轉台的人,看電影一部就兩小時,又不能轉台,所以不愛看!
只有朋友找我才可能去看!

這部廣告打的很兇,還打著跟魔戒一樣,中古世紀奇幻風,
因為很喜歡有關中古世紀的電影,所以就去看!
進去電影院,本來以為會很多人,因為是週末晚上,而且還是剛上檔的,
結果竟然沒有很多人!!

看完之後,終於知道為啥沒有很多人,整部看完就只有一個字形容:
而且還不是普通的爛,非常的爛,為啥我去電影院看的三部中古世紀風格都很爛,
第一部:「娜妮亞的傳奇」、第二部:「龍騎士」、第三部:「末日危城」!
連預告都比本片好看!!!

只有武打、戰爭的場面、沒有劇情的片子
他的劇情採取跳躍式的,沒啥連貫,感覺就是像一段一段,劇情連貫的很差!
雖然覺得一開始就有點怪,那個邪惡術士是怎麼知道他岳父家在哪裡?去殺了他全家,包括他兒子!
雖然劇情這樣走,但還算OK,
一個爸爸為了救回妻子跟報兒子的仇,走上消減邪惡術士之路,不愧是電玩改編!
從這裡開始又多出很多條支線,善良術士的女兒、想奪國家的壞心姪子!
劇情都是這樣莫名奇妙的跳出來,突然就冒出一個角色!
最後莫名奇妙的結局~法墨殺了邪惡術士後跟他老婆相擁熱吻就沒了,很RPG的結局!
讓人覺得啥咪結局了,明明沒做到啥!

而且這部片子完全是男主角一夫當關,超級猛,一個人就可以挑掉半獸人大軍,
女主角都長的很漂亮,但是都是大花瓶,
那個善良術士的女兒,她的劇情部分,真不知道該怎麼講,
因為她很奇怪的出現,然後很奇怪的吸收了他爸爸的力量,
但是在最後什麼事都沒做,就結局了 = =!
那個亞馬遜女戰士也是一樣,幫法墨進去魔靈地之後就沒劇情= =,出現總時數應該沒十分鐘!
男配角也是一樣,都劇情少少的!
唉,真是神奇的一部片子!

唯一可以跟魔戒比美,就只剩武打、戰爭場面,
他的武打場面做的真的很紮實,男主角真的好能打,
凌空飛斬半獸人首領的頭,真是超帥的,
戰爭場面也設計的很棒,跟一般的戰爭不一樣,是在森林裡面打,
打的超熱血的,只不過中古世紀的電影,怎麼會有忍者出現,
而且忍者比這些正規軍還能打!

總結:
這部是很適合去電影院看的電影,
但是看完你一定會後悔,怎麼會傻到花這個錢去看這個爛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564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皇羅
透過這樣子的介紹實在讓我很想去電影院看
但又似乎不值得
矛盾吶...

01-21 19:35

不營養大雞排-Snow
Uwe Boll出品

必屬爛片

XDD

12-17 05: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lphascan8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