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巴哈】之前曾經在光之冒險發表的創文 想相聚 的結局

作者:莉薇婭莞夢│光之冒險 Online(Nostale)│2010-10-08 19:19:46│巴幣:0│人氣:358
想相聚

這篇文,帶著現實和幻想的半成品,是在BLOG發表的因為巴哈所以在飛飛認識他的後續。
因為現實的戀情告終,我也就沒有去補完它……
看到這篇文有點懷念遊戲,只是也發現,想想,蛛絲馬跡似乎就可以從當時在玩光之冒險時看出來……
現在只是想把這個故事,補上一個不算完美的結局純粹就是現實部分,哪天,或許我會把它串成一篇有著淡淡哀傷和會想扁人的成品(笑)。

---想相聚的結局↓
  沒想到這天來的這麼快。
  最初同你說的「或許你會因為和同學熟了之後就不再需要我,現在你的喜歡只是浮草的依賴」,起先或許我帶著不確定,但你知道的,因為你承諾的說著不我說的那樣,所以,我慢慢沉陷。

  『The number is......please try......』耳邊響著用戶停話的語音,我無意識地用左手翻弄著被單。
  播打、掛斷、播打、掛斷……這是找不到他後的第幾天?我已經算不清了。
  在失望中,我掛斷今天最後一次的電話,輕輕地嘆息,「沒想到,不經意留下的號碼,會成為自己最後的希望──」
  翻找到原本不想動到的號碼,毅然播號。
  『……喂?』
  「伯母,不好意思……」
  吐了口氣,鬆掉自己緊張的心情,我知道,這次電話一播下去,就沒有轉圜的餘地,最少最少先確定他好不好。
  『喔,他手機壞掉啦,可以用即時通找他……』
  知道他沒事,有點安慰,但是,不懂為何他不聯繫我,即時通我已經不抱希望了,現在沒有一分他會在線的時間遇到他。
  「不好意思,請問可以幫我轉告一下說我在找他嗎?因為我上線的時間跟他不太依樣……」
  伯母好意地應允,但是,從這次通話後,我仍然有一個月沒有他任何的消息,我知道他有時會上來巴哈,我知道他會用那個部落格,但是,從未接到一封訊息是他問說「有事嗎?」

  一個月,心裡會沒有底嗎?不會。

  「喂──伯母您好,不好意思這是最後一次打擾您了,在這之後我不會在打了,真的能不能請幫我跟他說我有急事找他,請他在我上線的時間上線一下?」
  得到伯母的答覆後,我也信守自己說的話,看著刪除的選項。
  『聯絡人資訊 已刪除』
  「兩個星期,就兩個星期,拜託,至少讓我搞清楚狀況。」

  如果有人拿篇問券讓我填寫,其中有一條是問說:什麼樣的分手狀況最讓妳怨恨,為什麼?
  我一定會寫上:對方搞消失,讓人失望、傷心、花了大量的時間在負面的焦慮心情上,這比直接說不適合還要幾百倍的折磨人。

  我懂的,不該讓自己多折磨兩星期,像是好幾年的日子,但我給了,因為我認為不需要弄得這麼難看,結果這兩個月等待的煎熬,卻全都在給自己兩個星期的最後一天爆發。

  一封巴哈的站內信。

  我為這段感情親手畫下句點,信已經寄出去,我的決定就不會後悔,最初跟他說過只要分開我就不會回頭,但是一旦在一起,我卻能夠一直堅持到確定無藥可救。
  現在送出的那封信,只是,我對無藥可救的感情的最後宣洩,只有一個重點──

  如果這是你要的,那我為你實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557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心情|網戀|真虛|

留言共 2 篇留言

火之殺手
不太清楚涵義
只好說聲加油

10-08 20:22

莉薇婭莞夢
謝謝0.0....
因為前兩篇沒看的關係吧
((或許是不包含認識和失望期所以太段落了XDD

這件事情已經過去2年了ˊˇˋ10-09 08:22
台中阿任
加油!!!

10-08 20:32

莉薇婭莞夢
謝謝><!!10-09 08: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indream2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LUNA神級(誤)... 後一篇:234】網購──((用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