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Olsen Twins & PETA(內含血腥,慎入)

作者:逆言│2008-10-14 00:05:52│巴幣:0│人氣:614
前幾天看了報紙,碰巧在一個小格子看到歐森姊妹被PETA(People for the Ethical Treatment of Animals-世界動物保護組織))做了一個換裝小遊戲。
遊戲內容就是幫嘔森姊妹(The Trollsens Twins)換上血淋淋的皮草大衣↓


遊戲連結

當時看了報導,覺得PETA或許有些小題大作,畢竟這類動物保護組織總是稍微激進了點,時尚名媛穿皮草常被點名罵個臭頭。

而剛剛回想起這件事情,心血來潮GOOGLE了歐森姊妹一下,覺得他們果真是可愛的雙生美人,卻無意間看到這篇網誌:
batter1009

正巧看到了嘔森姊妹的遊戲,玩了兩下覺得頗無趣,就順手關掉了。沒想到網誌還有下文!
另一個抨擊歐森姊妹的作品是FULL HOUSE OF HORRORS,這不怎麼樣,加上當下影片開了半天開不出來,就沒了興致,最後看到了那個重點!

皮草製作過程影片(按上面的Tale Action)

這影片,是拍下皮草製作過程的幾個片段。
非常血腥,而且殘忍。
我想,這是某個地區製作皮草的手法,而不是全部的皮草製作者都是這樣,但是還是很難過。(我在安慰自己。)
裡面拍攝的內容,是將各種皮草的原料-毛質優良的小動物們,諸如:浣熊、狼崽…等,先重擊頭部(或摔或打),降低活動力,然後再活生生剝除牠們的皮毛,這個過程中,這些動物仍然活著,甚至在完全剝除之後,牠們還未死去。
這代表了,這極之痛苦的過程,牠們完全沒能避開…
看不到一半,我就關掉了視窗,然後一直不舒服到現在…

看完之後,我大概可以理解各大動物保護組織對於皮草使用者,注意,是使用者而非愛好者,對這些使用者的痛責。
特別是出現在螢光目前的公眾人物。
也許歐森姊妹穿過幾次皮草,僅僅是幾次而已,但是多少青少年將他們奉為時尚指標,盲目地跟隨他們的穿衣哲學。
更或許他們用的是人工皮毛,而非活生生的動物,但有多少人知道?對於依賴皮草養家活口的人,他們不需要知道那個明星身上的皮毛是否真的,只要他穿,那就會維持穿皮草的風氣,所以他們仍然可以靠賣皮毛維生。

不要說什麼,明星也是人,不要這麼嚴苛。這話狗屁不通到極點。
電視上,放大的可不僅僅是明星的身材,更是把名人的舉動一格格的放大在他的追隨者眼中。
而人類行為模式中,就有一項是不自覺的模仿尊敬喜愛的人的行為舉止。

我們不能怪做皮草的人,因為他們要養家活口。
難不成怪那些北地生物?怪你們皮毛生的太美太暖了!

當然不。

怪使用皮草的人嗎?我想也不盡然。
當然不是指他們穿的皮草是真是假,或是使否使用如此殘暴手法制皮而成的成品,這不是重點,真假不是重點,製皮手法更加不是重點。(莫非他們沒有腦子判斷就算不是生剝,製作一件皮毛大衣也是要殺害許多動物才能製成的嗎?)

那究竟該怪誰?
也許該怪罪的,是那個引爆皮草時尚的傢伙吧!

只是與其去推委責任,倒不如停止使用皮草。
抵制一種東西最好的方法,莫過於根本沒人要。

嗯?有人說那皮草製作者的生活該怎麼辦?
死不了的!
在抓動物剝皮來賣之前,難道就沒有別的方法養活他們了嘛!
別傻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528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URSER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戒煙... 後一篇:2008咖啡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香菇
畫畫好難啊..(☍﹏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