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賈修動畫讀後感

作者:逐漸成長的小草│2008-06-28 20:21:19│巴幣:0│人氣:272
昨天終於把賈修150話+第101號魔物+鋼鐵巴魯剛的逆襲看完了,真的是超好看的!有熱血、有感動,每一個角色似乎都有靈魂存在,極具特色;像是凱喬美剛登場的時候,我覺得這傢伙長的又醜,又小氣又愛耍一些小把戲,實在是不怎麼討喜!但隨著劇情進行到後面,凱喬美要奪回妹妹的羊群時,開始沒那麼不喜歡他了;又在他下定決心,不因自己的無能而造成悲劇重演的那一刻,我深受感動而哭了......;或許是產生了一種認同,認同弱者的感覺,現實中的我或許也是那麼渺小,有心改變卻無力回天,凱喬美明知不可為而為的精神,真正感動到我,轉而開始喜歡凱喬美這角色,他的懦弱膽小,無能又嘴砲反而成為他最大的特色了!
另外一個超愛的角色,就是於千年魔物篇登場的蕾拉了,千年魔物篇尚未正式開始前,那一階段的片頭曲畫面便有蕾拉的身影了,雖然可能只有一秒,但看到時我覺得這應該會是之後登場的強大敵人(那時認為他是小男生),為什麼對他特別注意呢?可能是眼神,那無神卻又冷酷的眼神,配上快速的攻擊,一下子便吸引住我的目光;後來隨著劇情的發展,發現蕾拉不但是女生,而且是很可靠的一位夥伴,配上她那冷靜的音調,可憐的身世,還有可愛的小裙子,讓我深深打從心底喜歡上這個角色了!可惜在台灣這部卡通不是很紅,要找張桌布都不容易了,遑論我為了找蕾拉的圖,更是費盡千辛萬苦還找不到中意的呀!
我或許太晚進入賈修的世界,週邊商品都已經買不到了,希望這篇文章可以幫我記住賈修帶給我的感動與歡樂,人物們的靈魂與笑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521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ilovestace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