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生活】擬訂明天的計畫──有8小時都國道風光(囧

作者:莉薇婭莞夢│2008-06-25 15:27:09│巴幣:0│人氣:644
  暑假了,雖然昨天已經知道期末成績,有那麼一點點無奈啦,不過因為是自我放逐過頭的結果也就不多說什麼啦──>ˇ<"

  七姬的活動也有了結果,就是沒人……有點打擊,這個暑假也要想想該怎麼振奮七姬的行動了,增加同人創作來吸引人?或許可以試試看。

======
  現下眼前的是怎麼搞定明天的約會計畫…(咳,小聲點)

  嗯嗯,前陣子我的狀態很糟,怎麼又變好了?總之就是一言難盡(信任,帶過)

  母后大人可不允許我住外面,當然如果要偷偷的找理由也不是不行,不過這次派不上用場,有一天空閒就該偷笑。

  (小孩子可別亂學,上次被戳破的狀況,老人家還記憶猶存……)

  那麼,要怎麼把握扣掉一天〝來回國道風光的浪費時間〞以及〝在門禁時間前〞到家的「僅存時間」,這就是我要好好規劃的了。對了,也必須與他忙裡抽空的時間配合。

  秉持著能見面比見不到面好的原則下,就算明天實際上能在一起的時間只有短短2、3小時,也要見上一見──!

  就是絕對不要跟織女她們的關係比賽──她們一年見一次。

  而若這次見不到我們可能會變成2年見一次,是不是很嗆?(搖啊搖)

  (雖然,如果不得已還是得取消,就真的比織女她們厲害了。)

  嗯,2、3小時我們打算做什麼?

  看電影。

  不夠看?拜託,電影院那樣的環境才好……一起滾來滾去。(被巴)

  其實沒有地方跑,雖然很想獨處,然後(嗶──),不過不希望難得見面卻是在(嗶──)。

  (中午外面的天氣會烤熟一隻羊加一條魚。)

  計畫準備好了,再來就是確認物資,話說國道車資調降真是幫了大忙,至少我不用擔心下去回來後,我得節食度日。(爆汗)

  咦,為什麼有八小時都在國道觀光,我沒說過嗎?

  他在台南,我在距離台北只有一條高速公路進的桃園邊界,所以見面的車程會花不少的空白時間。
  
  當然高鐵除外,那太貴了!對我來說也不方便,還得撘車去台北轉乘,回來也是要這樣回來……再說就算我想,多出來的空白時間,我還是沒有地方跑,另外就是預備資金不足,搭也搭不下去。(一v一)"

  緊張了(抖),話說只有在這個時候我才會深刻的擔心自己不夠好(平時疏於管理),回來時可要規劃長期習慣的調理才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521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記|心情|

留言共 8 篇留言

戀上小胖龍
如語都在放閃光●-●

加油祝福明天約會愉快^^

06-25 15:31

莉薇婭莞夢
如果能閃到人代表真的有閃囉XD
其實還是有一點點不確定的因素,很怕會取消……
當然,期待多一點,謝謝小胖龍老大的支持呢!06-25 15:46
閒(Trombe)
來 叫師父(笑)

之前跟你說的 表示妳還有聽進去
好好去玩吧(推)

06-25 17:46

莉薇婭莞夢
師傅˙ˇ˙!06-27 11:14
艾雲~ArcLily
話說
不考慮高鐵嗎?

06-25 19:04

莉薇婭莞夢
僅存1000 高鐵不在考慮的範疇XD06-27 11:15

怎麼不是他來找妳@@

06-26 06:31

莉薇婭莞夢
本來是 不過他的家人叫住他了ˊˇˋ06-27 11:16
毀滅者
應該要搭飛機的(閃)‧‧‧

06-26 18:55

莉薇婭莞夢
您願意代替如語出那筆機票錢嘛XD06-27 11:19
BalckTea
暑假不知道可以去哪裡玩...ˊˇˋ

06-26 22:37

莉薇婭莞夢
吹冷氣又有錢賺 打工一ˇ一06-27 11:20
微酸≠ⓛ ⓞ ⓥ ⓔ
真巧~我們的情形和你們也一樣~
不過只是男女相反~我在台南,而他在桃園
不過我每次搭車實際到桃園的時間其實都大約3.5小時吧
可能是因為搭夜車的關係吧~
遠距離戀愛..真不是平常人可以談的(嘆..
還好,八月就結束南部的工作,要搬到桃園去了!
(這樣算是放閃光刺激回去嗎XD?

07-09 19:33

莉薇婭莞夢
我的他……收假了,所以他又回美國讀書去了Q口Q

我被妳閃到了=ˇ=
是不是應該先提供一副墨汁的墨鏡來XD?

恭喜妳們的距離縮短嚕XD
希望妳們仍細水長流的攜手走下去~(也是對他和我的期許,笑)07-10 22:37

七姬的那個活動本想等我考完指考後來試試的...
不過已經截止了...> <

沒有人參加真的很可惜呀......

07-21 10:23

莉薇婭莞夢
要在想活動,只是最近打工的地方頗忙一直沒時間好好弄Q~Q07-25 07: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indream2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巴哈】我是烤生,但昨天... 後一篇:【小屋】CSS自訂版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