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生活】寫報告、想歌詞/內有……

作者:莉薇婭莞夢│七姬物語│2008-05-16 07:21:47│巴幣:0│人氣:433
  獎品?不是啦──(被巴)

  首先說說近況,這是抱怨嗎?一點點>ˇ<!
  話說當個地質小老師報告的時間是在下禮拜四,而我還沒翻譯完;經典思想老師要求的分組唱自寫自演卡拉OK小組比賽,我歌詞還沒填出來……聽說下星期五之前要和英文TA練錄影前的對話,我們這組還沒弄。
  好像看起來很簡單?除了對話以外,都要動腦筋,討厭啊!
---
  這兩天一直想怎麼讓七姬物語的資源變多,自然就動腦筋到活動上了,可能又需要好好的宣傳並邀請讀過七姬的朋友參予討論,讀過的朋友所想的心得或對話能幫助想一窺究竟的朋友瞭解。
  一個人的熱情有限,幸好板上有朋友不吝惜的總會盡可能的參與討論,雖然我自己或許能弄出一點自己所能做的,像現在的小屋但是太淺太輕了,可能我還沒有抓到重點吧(苦笑)。
  會想先辦心得或是感想徵文,主要是希望板上多一點故事的介紹,之後或許能因此在換成別的,七姬版版的大家都太害羞了,我都不好意思又自己開文串,覺得整個版版都是我開的文,那實在是令人感到,缺了什麼缺了什麼──(炸掉)。

  七姬版版是屬於所有同好的,別不敢發文嘛嘛嘛──

  還是說先辦自己對七位宮姬的想像會比較好呢,小空的話已經有太強烈的既定印象了,所以小空不在想像之列,除非自己還有不同的特別想法,其他幾位宮姬或許想像空間更大,可以文字敘述可以以圖呈現,這樣子呢?會不會讓大家更好上手?
---
  說的小屋,從上一個版面的雪光改成藍色版本後,我就不太想改用其他顏色搭小屋了,感覺藍色很能讓我有舒服的感受也比較能讓自己冷靜,最近很愛藍色,不是憂鬱喔!

  就像杜艾大人對小空解釋她的名字時的說法──空是夏天的天空。

  澄淨的藍很耀眼但很純粹、很舒服,最近真的很喜歡藍色,或許也是我被七姬封面吸引的原因,因為它有著天空的畫面,柔柔的像風在吹,感覺相當的宜人,看故事時也會為了那一份悠然而心動。
  目前小屋的樣式,我在考慮是否要送上套用佈景,但是我喜歡也不見得其他朋友會喜歡,還是說分享在板上就好了(?),有需要無所畏懼的宣傳板上嗎?感覺似乎會太衝動(傻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518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心情|日記|版面設計|勇者小屋|七姬|七姬物語|

留言共 3 篇留言

小雪
哈..我又忘記七姬了

講實在耶 我不認識她= =

對他不熟..如語小妞要靠你了XD

我的小屋應該換完版面近期不會在更動了 懶了= =

有沒有辦法把小圖變大張= =

05-16 07:40

莉薇婭莞夢
只有手動換大張唷˙ˇ˙:

至於語法的話,要巴哈開放編輯才有辦法XD
(不過如果開放,小屋會變得更更……)05-16 08:10
Final Blue
看來如語姊最近忙的昏天暗地了

還要身兼版主,真是辛苦了!

藍真好~藍真好~小藍真好!?

05-16 19:10

莉薇婭莞夢
小藍來抱抱(伸手
你從帳號到暱稱都是藍呀XD~05-16 20:22
琉璃
板務要多加油囉 ^_^"

05-17 01:43

莉薇婭莞夢
好˙ˇ˙05-18 07: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indream2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活】在85℃前面徘徊... 後一篇:【巴哈】文串讀後心得: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小說ゝω・
🌠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架空奇幻愛情冒險戰鬥|🦋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