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巴哈】七姬連署─加油,距離100不遠囉

作者:莉薇婭莞夢│七姬物語│2008-04-29 08:35:50│巴幣:0│人氣:382
  不知道是因為小的斗膽將邀請文寄給總管大人獲得的鼓勵獎,還是動漫特區自然就有的模式……總之看到哈啦區下方的廣告區有七姬物語的圖片和連署邀請時,我ㄧ整個呈現這號表情→(O口O)!
  這實在令人又驚訝又喜悅──
  (小語惡魔涼涼的說:她又不是妳的東西,表現得那麼興奮…沒道理。)
  (小語天使握拳蓄勢:看我的天使飛拳──!)
  咳……總之,為了做小小的紀念,所以就截圖啦。

  看了看和七姬一起廣告的圖圖也在努力連署中,有空的人不妨看看,或許也有吸引你的板板需要你的大力推廣呢!

  發很多很多的邀請信,
  (小語惡魔揉著發疼的手臂:可是有些小屋妳還是沒有都發嘛……)
  (小語天使天真笑著:幫忙是好事,小魔妳可以把加如語好友的第12頁開始繼續送完信。)
  是不是吸引了不少人的熱心幫忙呢,真的很謝謝大家抽空的幫忙呢!

  (小語天使微微笑:對了,七姬物語是輕小說唷,目前還沒有動畫或漫畫出來,但是我們會期待的!)

=====================
  連署人數達90人囉!趕快前去幫忙──七姬物語 連署
  前一篇的連署名單也慢慢的往100人邁進。──【巴哈】幫忙連署的朋友一欄
  如果你對故事也那麼點好奇可以看看這篇文章──【巴哈】七姬物語 連署開啟─誠摯的邀請您共襄盛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517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宣傳|七姬物語|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雪
目前好像91人嚕

04-29 09:29

莉薇婭莞夢
96了XD~~~
準備去學校了(揮揮小手)04-29 11:15

還好還幫的上忙@@

04-29 11:43

莉薇婭莞夢
嗯嗯(點點頭)04-29 18: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indream2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巴哈】幫忙連署的朋友一... 後一篇:【轉貼】巴哈姆特的危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