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看漫畫

作者:逆言│2008-01-19 21:32:15│巴幣:0│人氣:334
哎,最近漫畫看很大。
目前迷上兩個,一個是還沒完結的神之滴。(簡稱"神"好了)(書名不是這樣的!可是那個字打不出來(淚))
另一個就是日台知名的恐怖漫畫家-伊藤潤二。
咿,好好看呀~
神在描述葡萄酒,網路評價極高,許多人推薦當成葡萄酒入門書。
如果是跟我一樣的人,看了之後一定會很想很想喝喝看葡萄酒的!
書裡描述葡萄酒的各種香氣、口感等,讓我好想知道所謂的豐富果香、單寧扎實到底是怎樣的一個感覺!
當然我不期待可以喝到DRC羅曼尼‧康帝、PETRUS彼得綠,或是所謂的五大堡。
總有物美價廉的品牌吧?
最近看到便利商店賣的紅酒都會有點想買下來喝喝看的衝動,不過我還是很希望第一次的嘗試可以得到美妙的體驗。

至於伊藤潤二,我想很多人是從富江認識他的恐怖氣氛營造,或是黑色喜劇般的雙一系列。
我比較不一樣,我的入門是「漩渦」。
阿阿阿,回想起來還是覺得毛毛的阿,什麼鬼怪都沒有出現,也沒有說奇怪的現象發生原因,就是單純的描述發生的事情。一個小鎮上突然出現一大堆漩渦…
男主角的父親瘋狂迷上漩渦狀的事物,最後把自己捲成漩渦狀而死!
那景象就是詭異啊!
明明覺得很詭異,氣氛毛毛的,卻還是忍不住一頁又一頁的翻下去,這就是伊藤潤二的魅力!

神之滴12集什麼時候才會出阿...我等不及了!
伊藤潤二什麼時候還會有新作品阿...我好想看!

久違的,漫畫的熱血衝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507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URSER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故事10... 後一篇:自我深省,RE:『你知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跟孑孓一起來看螢火蟲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