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生活】我太不堅強了,不是嗎?

作者:莉薇婭莞夢│2007-08-24 21:49:17│巴幣:0│人氣:743
  今天情緒真的很糟糕,幾次泫然欲泣…連同下一篇的蠢事,六個小時的打工中我差點落淚兩次。

=====
  負責三島總是有一種莫名的緊張,在一陣混亂的時候,我對另一位女同事重複說了一次客人結帳要的是甚麼,結果因為她的語氣有著不耐煩、厭惡,所以我受傷了,當下覺得有點難過。

  在這一陣混亂過去時,有台車進站加油,我以為他會開到三島來,結果沒有,他開去四島加油,就當我站在原地發呆等車時,有位男同事忽然叫我。

  「X如,妳剛剛導車加油時怎麼做這個動作啊?」他左手往天空比。(X是本名隱藏)

  我根本沒有啊!

  「我沒有啦!」

  「有啦,就是這個動作啊。」他又做了一次。

  我第二次、第三次重申,情緒已經瀕臨崩潰,還好他見好就收。

  「沒有啦,跟妳開玩笑而已,不要生氣。」

  他的態度讓我以為自己似乎真的恍神做了白吃的舉動,不要欺騙我好不好,我真的很容易相信人家說的話。

  這種感覺很不堪啊,我還在為剛剛的事情心情不好,被他這樣一鬧真的覺得自己有種被羞辱的感覺,幫正巧來加油的車子加油時,我一直把眼淚吞回去,只覺得自己太懦弱了。

  姑姑說不要把私事情緒帶到服務上,所以眼淚吞回去。

  真的,自己太不夠堅強了不是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49883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心情|日記|

留言共 1 篇留言


人生的歷練..每個人都不同..但我相信你會成長.在這祝福你~

08-25 01:16

莉薇婭莞夢
謝謝~08-25 10: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indream2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故事預設】資料想到就更... 後一篇:【生活】我做了蠢事,絕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