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六歲女童性侵“輕判”三年下的恐怖民意

作者:蒼龍飛虹│2010-09-06 15:06:39│巴幣:0│人氣:322
看看FB中的留言,好像回到中世紀異端審判。

正義聯盟:http://0rz.com/JyBMAR(討論區)
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http://0rz.com/qJKJUL
其他如舊的連署頁面等等

情緒性留言比比皆是,稍微有接觸過法律的臉友提出相較於多數臉友不一樣的言論時,好一點的是直接忽視,更多的是各種惡意的攻訐、謿諷,接下來就像鬼打牆一樣。

不接受!那好歹也要稍微看一下跟你意見不一樣的人在說啥。
不贊同!也要從有理論基礎,永遠用沒有同理心、你是沒有女兒近乎抽象的感覺來攻訐比較專業的意見,要不然就直接用二分法打入“恐龍”法官同路人那塊。

這樣的情況是??


雖然、27萬連署人中不乏理性的民眾,我想請教那些人你們按讚理由是?

  1. 六歲女童性侵“輕判”三年,很扯?
  2. 女童很可憐?
  3. 法官很可惡?
  4. 其他?

不論哪一點,可以確定的一點,那就是:都沒有弄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


這樣的正義,真的是大家所期待的正義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495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落葉幻想
可以確定的是,這的確違反了大家對善良風俗的認知!不論對與否!這將繼續延燒,與論暴力也罷,真實也罷,盲目的火沒人付代價是不會熄的!

09-06 15: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lyerknigh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D混沌年代紀(第五章第... 後一篇:SD混沌年代紀(第六章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