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贈文】錯過

作者:熾寒貓│2010-09-04 13:54:27│巴幣:0│人氣:246
還以為深沉的黑暗是不會有光的,還以為從今以後只剩下自己一個,一道曙光穿透這片黑暗來到了我的面前。

起初,我嗤之以鼻,並不想受理。

我的自尊很強,不容許自己輕易的接受幫助,原本以為你只是一時興起,所以我故意整你、鬧你,想說你會受不了而知難而退,拆下你的假面具。

可是似乎不是這樣,你是真心的為我著想,試圖安撫、緩和我的情緒。因為你的溫柔、善良,使我不知不覺間的喜歡上你。

不知不覺間的,我的心思在你身上。

好想好想,知道你的事情,不管是什麼也好,姓名、生日、住哪、興趣…每一個都引起我的興趣,那是我第一次主動對一個人如此的感興趣。

那一年來,我好快樂,每天上線都期待著你的出現,拿著「她」為藉口,就只想跟你聊天,想要鬧著你玩,然後看著你的反應隨後笑出。

首次打電話給你,原本是想裝成推銷員整你,不過似乎破功了。在聽到你的聲音時,我好興奮啊!你的聲音好像有點緊張,我也很緊張,我學校的鐘聲救了我們,在掛電話的那刻,我的心臟依然跳動的非常厲害。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突然的,我有了「想跟你見面」的念頭。

不過你說什麼都不願意,說害羞,所以我說我找人陪我殺去你那,我們三個女生一人K你頭、一人揍你肚子、一人踹你一腳,直到你投降為止。

那一天,或許我做了錯誤的決定,如果那天我沒答應她們的邀約,是否我們還會像以往一樣的快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494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JAIndustr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vyUFfsmoDY&feature=player_embedded#at=20

07-04 22: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ayci319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喜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活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