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PS 劍與愛 笑顏與約束 各女生的重要事件攻略補充 サージュ篇

作者:相良宗介│2009-07-20 15:07:14│巴幣:0│人氣:433
今天是放上サージュ篇的重要事件攻略了,那就開始事件解說了^^

サージュ的登場條件在攻略有提到就不再寫出了,那就開始了!

サージュ的最初重要事件是在異界アース事件而サージュ的好感度有1定值以上時才會發生!
(註1:這個事件只能2人1起才會發生事件不然有第3者就不會發生了 切記!)

在道路中移動後會遇到魔法士然後戰鬥到1半會發生事件,發生了次元之門開啟後サージュ會被吸進異界裡,再來主角也會被吸進裡面要先打使魔戰鬥打贏後接者是跟魔法士戰鬥!
(註2:這個是2連戰補品也要準備的齊全才不會慘敗唷!)

打贏魔法士後次元之門會再次打開後主角會回到虛空之道後事件結束!

然後在道路中移動後會發生次元之門再次開啟事件然後會發生サージュ從次元之門掉下來之動畫事件,對話完事件結束!
(註3:這事件在異界事件那的2連戰要贏才會發生唷!)

第3個事件也是在1跟2的事件過掉後才會發生,進入公會住1晚主角會聽到外頭有聲音後有選項請選出る這項就行了!
(註4:如果沒選出る這項就無法告白了,切記!)

然後主角看到サージュ在外面對話完會有主角抱住サージュ的動畫事件,看完跟對話完後事件結束!

サージュ的事件就到此結束了(想不到他的事件蠻少的,跟アーシャ比起來差很多^^")

這位角色也還不算難只是戰鬥能力不是很強所以也盡量別讓他被打趴才不會減好感度唷!

這次寫的蠻少的,下集預告是妖精ターナ的重要事件攻略,敬請期待^^

先來去吃飯了,下台1鞠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472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PS 劍與愛|笑顏與約束

留言共 2 篇留言

烏鴉!
哈哈 聽說サージュ 在SEGASATURN版 是個嚴重破壞平衡的角色喔
第一招可以把王封到死.技能單體攻擊最高
只可惜PS版大幅下修了...

06-29 21:20

相良宗介
對呀 他那招真的太可怕了 用過後才想說 原來官網是故意讓他這麼看起來爛爛的 沒想到是後期op角 我都傻了 ps版會下修是不意外 不然帶她跑跑王看到她都要跪了xd

06-30 10: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DRPS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S 劍與愛 笑顏與約束... 後一篇:PS 劍與愛 笑顏與約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