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PS 劍與愛 笑顏與約束 各女生的重要事件攻略補充 アーシャ篇

作者:相良宗介│2009-07-16 19:01:05│巴幣:0│人氣:1771
終於把各女生的重要事件給補齊了,經過1段時間訂正後終於OK了,那就開始補充告白事件的條件功略了!

首先是神官アーシャ的重要事件
(註1:這位女生是攻略最簡單的角色了,送些禮物也盡量別讓他被打趴才不會減好感度唷^^)

首先是アーシャ得了流行病的病倒事件發生後這個事件謎之女前來跟主角說明魔法王國瑪克的克瑪可以醫治然後離開了,主角得到這情報請快速前往魔法王國克瑪的家就會發生對話了,賢者克瑪會說因為他太忙的對話後會有選項請選他に方法は就行了,然後ハミュン登場動畫發生後對話完會有選項請選良い後快速回到アーシャ當初倒下的地方就會進行治療了,然後ハミュン會跟主角對話完之後會離開,過了幾天アーシャ康復後會找主角對話,說完後事件結束!
(註2:這是アーシャ最初的重要事件如果沒過到アーシャ會死亡,要記住,這事件アーシャ的好感度在1定值以上進入公會才發生請盡量送禮提高好感度即可!)

再來就是アーシャ的第2個重要事件,之前的第1個事件有過到而解決而アーシャ的好感度有1定值以上時發生在公會睡1晚會發生事件也就是主角小時候的回憶之夢會夢到主角的老爸叫他然後介紹他未來的老婆然後名字叫甚麼的時候主角驚醒過來會說為什麼會夢到小時候之後事件結束!

接者是第3個重要事件之前的第2事件有過到的才會發生唷,當然アーシャ的好感度還是要再提高才會發生唷,再公會住1晚會發生主角之夢2的事件會夢到主角跟アーシャ在草原王國拉瓦的秘密草原那會聊到主角想當勇者然後アーシャ會說好期待那句後主角再驚醒來然後為什麼又夢到主角當勇者那句回憶之話後說了勇者嗎? 這句後事件結束!

然後1.2.3的事件都過掉後主角的老爸會跑來跟主角說你是不是傷害了アーシャ,主角說沒有但主角的老爸說你真的甚麼都不知道嗎?  然後對話完會出現選項請選行く這項就行了!
(註3:選好後要記得解散成員1人前往草原王國的草原那不然有成員是不會有這個選項出現唷 請記住!)

然後到了草原那會看到アーシャ在大樹下後對話完會出現動畫,アーシャ會上前抱住主角說了話後主角會提到他不是勇者但アーシャ說沒這回事,你是我的勇者這段話後主角還提到他想起小時候的事還有我們是指腹為婚的事都想起來後2人會抱在1起然後主角會說我不會再忘記跟你的約束了,然後說了幾句話後事件結束!

以上這幾個事件都過完後在最後1關的道路前進時會出現回憶事件也就是跟主角1起冒險的女性,事件都完成後請選アーシャ後打タークジー的HP5000後發生告白事件!
(註4:在終盤攻略那篇又提就不再提出,告白的對像要跟在隊伍告白才會成功唷!)

至於攻略アーシャ篇的會看到2人接吻的動畫事件唷,然後ED完會有事件補完也就是主角跟アーシャ的兒子伊納爾會跟他老爸對話然後1樣叫他兒子準備出發去找心儀的對像後還把皇牙給他兒子當餞別禮後就叫伊納爾出發了,當然在出發前アーシャ會跟伊納爾說小心點唷 伊納爾  伊納爾說 嗯 媽 那我出發了後結束!

補充1點送禮後雖會提高好感度但也別忘了對話才會問到女生們的屬性守護日唷,可先存檔再去對話才不會白白浪費送禮的次數唷!

アーシャ的告白事件就到此全部結束,這位是最好追的角色基本來說只要神聖之國夏因發生被怪物軍團襲擊事件有讓アーシャ找主角提出同行的要求解完這事件會提高不少好感度唷,下篇是補上カルミー篇的重要事件唷,敬請期待!

大約預估3-4天內補上,就先這樣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472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PS 劍與愛|笑顏與約束|各女生告白條件|攻略補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DRPS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S 劍與愛 笑顏與約束... 後一篇:PS 劍與愛 笑顏與約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兩位好友為了某個目的,連結了!歡迎到我的小屋看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