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心得】咒法解禁!! HYDE & CROSER

作者:沙漠植物│咒法解禁!! HYDE & CROSER│2008-12-12 18:12:12│巴幣:2│人氣:3189
咒法解禁心得

  一開始看到《咒法解禁》這部漫畫,就感覺說,這是什麼啊?標題怪怪的,那男孩也不怎麼好看……停!先不要拿雞蛋砸我,我還沒說完嘛!

  然後在好奇之下,輕輕翻閱第一頁。

  原來本部漫畫的男主角黑兔春瓶是個很頹廢的國中生,認為自己什麼事都做不好,碰到事情就想逃避,一點男子氣概都沒有。

  而傳聞中,要把繼承克洛瑟血統之人的心臟吃掉,便能獲得無比的咒力。而爾席德˙克洛瑟卻是春瓶斷訊已久的爺爺,春瓶也無形中繼承了爺爺本身的克洛瑟血統,因此莫名其妙成為全世界咒術師追殺的目標。

  他一開始不能接受這突然的事實,想要逃避自己,可是這些都是千真萬確,再怎麼逃到天涯海角還是會受到追殺。

  好在有爺爺送他的熊娃娃海德,海德不是一般的熊娃娃玩具,而是有生命力的玩偶,他總是不時幫助春瓶擊退準備殺向他的咒數師,同時也指導了他很多相關「男子氣概」的事情。

  看完第一劇就覺得那男主角春瓶真的很酷,我就開始期待往後的劇情。也很訝異新作一上快樂快樂,就馬上榮登第一名,可見這是多麼受注目的新作了!

  讓我們一起支持《咒法解禁HYDE&CROSER》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460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咒法解禁!! HYDE CROSER|

留言共 7 篇留言


火影忍者一開始我也認為主角群怎麼都長的怪怪的 0.0"
結果現在卻認為岸本實在太了不起,改觀哩XD"

12-13 00:26

沙漠植物
嗯...我是沒看火影(大死)
不過知道這部漫畫已經紅了的說XD
再說...也沒因為主角怪就捨棄,
重要的是畫風(炸12-14 17:20
光Guand
一開始看到動畫的結界師的男主角也不是很好看(後期有一點點變好)
可是知道就是整個愛上他

12-13 18:38

沙漠植物
傑界師...我沒看過(默)
不過很受好評的說。12-14 17:21


咒……法……解禁!
我看過!
(舉手
(話說,主角的話,鈴沒有特別的喜愛←此人是配角主義者。

12-13 20:32

沙漠植物
哈哈,
所以妳比較喜歡雨龍還是?

(我個人偏向海德啦[喂12-14 17:21
囧男孩
支持!咒法解禁

海德超酷!!

01-17 09:26

YenTingLin
我也很愛咒法解禁呀~

看導有人愛~我超感動說

02-19 19:01

小混混
支持咒法解禁XD~

我也要一隻海德

買一隻送我吧!!

我要會動的喔!!!

04-11 22:57

文官‧亞咢本命
咒法解禁我也有看過0A0

都是買月刊看的

黑兔比較帥......(默

05-26 23: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qsc753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看特文館首頁差點噴飯。... 後一篇:失落的楓葉古書 第十三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