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心得】鶺鴒女神

作者:雪精靈│鶺鴒女神│2008-08-20 23:06:18│巴幣:0│人氣:1923
先要寫在前面的就是,雖然說個人不認為該作品是限制級...但代理的就這麼定了,我也沒辦法!
不過我要說那劇情絕對是很正常喔(點頭

個人看過動畫前7集之後,關於畫技方面......
首先眼睛畫的好美......是可愛的六角形啊!(←六角形控)
給人一種會放電的感覺,哎呀....腿開始麻了....
再來胸部......這個不用廢話,大家有目共睹,
除了蘿莉小草還有乳量正常的尤佳里之外就是大!大!大!
不過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啥?
最後頭髮,萌!
總之,希望有朝一日可以畫出像那樣萌的角色(謎:妳作夢!

某K島把此作品撰成神奇寶貝同人誌,仔細一看發現還真有點像,
讓我想起了之前玩的「萌娘寶貝」和「東方寶貝」(神奇寶貝的改版...)
第一集的結尾的MBI社長大叔,他說的那個故事,是我想要繼續看第2集的動力,

劇情設計倒是沒什麼特別之處,魔法少年賈修、植木的法則......都算是類似的作品,
鶺鴒啊...台灣有這種鳥嗎(?)

聽到OP讓我有種奇怪的違和感...好熟悉的旋律,總之好聽(謎:太混了吧!
CV沒研究,所以不多談。

總之,是大大力的推薦

------------以下與作品無關
發文驗證密碼:3333   歐啦歐啦歐啦歐啦 第一付鐵枝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452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鶺鴒女神|

留言共 3 篇留言

貓耳娘
鶺鴒台灣是有的
如果常去山林人煙少的溪邊
常會看到一種黑白分明的嬌小水鳥:黑腹鶺鴒
牠邊跳會邊上下擺動尾巴

08-21 00:38

京少爺
後宮才是王道啊=ˇ=

超羨慕皆人的啊!(被巴)

08-21 00:39

俺がガンダムだ!
真的是後宮阿~~~太讓人羨慕了
我被月海萌殺了......

10-13 23: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snowfair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雪精靈 設定... 後一篇:【心得】MAR魔兵傳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