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你的念能力能發揮多少%...£

作者:沃夫│2008-07-10 16:46:27│巴幣:0│人氣:546

  你的念能力能發揮多少%?
  http://youfate.com/?id=5545&sid=c067a7ddcf60e000f8596f45c85c68b2



  在論壇上,偶然看到的東東,
  感覺還滿準的。

  我的分析結果:
  強化系97.07%
  操作系:2.51%
  特質系:0.37%

  因為,通常,強化系的,
  都不喜歡用大腦...。

  網頁下面還有很多其他的分析機,
  但都超級非常十分不準,所以不多做介紹了...= =+

  ※以下念能力說明,轉載於『獵人哈啦版‧精華區』。

  六大系別分析》
  念能力分為強化系、操作系、變化系、放出系、特質系、具現化系六種,每個人依他的本性,適合不同種纇的念能力,換句話說,念能力和每個人的個性有關。若和自己的特性不合,想學別的念能力是一件很辛苦的事。如本身是具現化系念能力者,本身具現化系最大的修得率可到100%;可修得80%的變化系能力;可修得60%的操作系和強化系能力; 可修得40%的放出系;但無法修得特質系的能力,因為特質系能力若無特殊的成長背景或者特殊的血統是無法修得的,可是具現化系和操作系的念能力者後來有機會轉變為特質系。

  強化系》
  最能發揮攻擊、防守、治癒能力的種類。強化系是最具戰鬥力的系別,有最大的破壞力。一般強化系能力使用者多喜歡強化自身,這樣不但強化了攻擊能力也強化了防禦力,可以很容易達到攻防一體的效果,是攻守最平衡的一個系。除了強化自身以外也可以強化自身以外的物體,在天空競技場中雲古老師曾經將書頁強化成飛刀一般,這就是強化系能力的表現。由於強化系能力便於使用的關係,往往非強化系能力者也會使用一些強化系的招數,如西索使用的紙牌 , 不過在威力方面稍遜於真正的強化系能力者。

  變化系》
  主要能力是改變念的性質。此系主要是將念能力者熟悉的某種物質的特性融合入自己的念中,如西索的念能力有口香糖的特性,靈感來自於其小時侯喜愛的口香糖;奇犽的念能力有電的特性,是由於從小經常受到電擊懲罰而習得。氣和自己的身體相連時才能發揮最大威力,只要一離開身體,威力就會降低許多。

  具現化系》
  將無形的氣物質化的一種屬性,具現化出心目中想要實現的物件。當要具現化出物件時,必須用意志力保持氣的能量安定在某個空間裡,事實上這是一種物理現象,因為物質在極微世界裡,也只不過存在於電磁化能量的漩渦中,漸漸的成為幾近於無限的集合體,最後以安定的狀態呈現物體。想用意志力來完成整個物理現象,必須修練成超越人類極限的集中力以及想像力,如果是金屬這類高分子排列所構成的物質,精神集中力要求也愈高,所以也愈難實現。變化系是改變念的特性,而這個系主要是改變念的形態。具現化系能力者在具現化某種物質之前,必須熟悉該物質的特性,比如庫拉皮卡在練習具現化鎖鏈的時候就花了三個月的時間與鎖鏈朝夕相處。

  放出系》
  主要能力是將氣放出體外。此系的特點是氣脫離使用者後也不會減弱威力,最適合遠距離攻擊。

  操作系》
  主要能力是對物質與生物進行操作。此系的特點很簡單,就是對自然界中已經存在的物質和生物進行操作,但是卻不能加強其能力和屬性,若是想要對操作的對象強化還是需要強化系的能力進行輔助。

  特質系》
  這是六大系別中最特殊的系,此系的能力並不固定,是其他五個主要系別以外所有特殊念能力的統稱。雖然特質系能力若無特殊的成長背景或者特殊的血統是無法修得,但如果是操作系和具現化系能力者,通過後天修煉成為特質系的機會也相當高。一般人都認為特質系是最厲害的念屬系,其實不然,特質系往往以輔助型的能力為重。以庫拉皮卡為例,當庫拉皮卡打開火紅眼的時候,念屬性會轉變為特質系,這時所有系別的能力都達到百分之百的最佳狀態,這樣一來鎖鏈的強度也因為強化系的能力大幅度的增強。從這裡可以看出,主要使用的能力還是具現化能力的鎖鏈,而非特質系能力本身,單靠庫拉皮卡的特質系能力是無法發揮出如此的能力的。而庫洛洛(幻影旅團團長)的特質系能力需要依靠具現化能力形成的書,派克諾妲的特質系能力也需以具現化出來的槍進行輔助,所以說僅僅靠特質系能力是無法發揮出威力來的,必須借助其他系別的能力才能行,具現化系和操作系兩個系是最接近特質系的能力,所以特質系能力者一般喜歡借助於便於發揮的具現化系能力來發揮特質系的能力。



江湖閒事
├→。【頂置】吾已算盡........還是算不到 (慌張狀~ ...眾火鳳版巴友
├→。【頂置】三國四格漫畫《桃園三匪》 第七十四回 仁者無敵 ...人人叫我老王(wacomzero)
├→。【火鳳】知道很多史實之後 你也會認為很扯...魔劍(gosh120)
├→。【飛天】簽名檔式飛天推廣計畫 ...米虫王(k5u647p)
├→。【天八】我說話很搖擺,很囂張 ...墨淵侯(templarwind)
└→。【天八】阿厚~31級也敢紅 ...奶嘴(teatea5489)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450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emplarwin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劍術訓練體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