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30至49歲婦女 乳房超音波檢查免費

作者:oO害羞臉紅紅Oo│2009-04-10 15:14:22│巴幣:0│人氣:230
〔記者林相美/台北報導〕藝人阿桑因乳癌驟逝,讓歌迷震驚。台北市衛生局今年首度提供免費乳房超音波檢查,設籍北市30至49歲女性,限6000人,可至聯合醫院各院區受檢,免掛號費,電話:1999轉1846。

市立聯合醫院中興院區一般外科主任盧瑞華表示,乳癌躍升為北市女性癌症發生率第一名,每年約1000人罹乳癌,集中在30至70歲。

盧瑞華指出,乳癌有年輕化趨勢,目前國民健康局僅針對50至69歲婦女每兩年一次免費乳房攝影篩檢,建議30歲以上女性每年至少做一次乳房超音波及乳房攝影。

聯醫提供6000個名額

衛生局表示,除聯醫6000個免費篩檢名額,12區例行社區篩檢也會提供免費乳房超音波,受限場地,並非每場均有,可至衛生局網站查詢,網址:http://www.health.gov.t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411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xiahukn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德國天文觀測 驗證銀河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