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朝朝暮暮以及其他

作者:☆~紫韹〃玥│2008-11-26 15:02:21│巴幣:0│人氣:318
有人問我,相信朝朝暮暮嗎?

好像每當提到有關永恆、天長地久之類的話,便會招來別人睥睨的注視,那眼光好像在問你:妳是不是喝醉了,才會相信這種傳說?

而我,寧願這樣的醉著,可能還會醺醺然的說出一些醉話來。

我真的相信,我會為你朝朝暮暮的活著。

你有你的特殊魔力,我想,就是我愛你的理由。否則,?什?我沒有愛上其他人,卻偏偏愛上了你?

親愛的,你愛我有多少?

我並沒有要求你愛我,真的必須有那麼多那麼多。

你只需要讓我住在你的心裏,每天都有一片小小的陽光從窗口投射進來。

你只需要在每個微冷的夜晚,拾起我總是熟睡時踢掉在地上的被子,輕輕的覆蓋在我的身上。在我沉沉睡去之後,鎖上未鎖的門,關上未關的窗,熄掉未熄的燈,這些都是我經常忘記做的。

或者,抱起安然入睡在沙發裏面的我,摘下我的眼鏡,替我把沒看完的小說頁角折上,這就夠了。

親愛的,你知道,我的任性只是偶爾。關於愛,我不會放肆而要求更多。

而我愛你有多少?

我可以為了你,忘記天空、忘記大海、忘記空氣;卻堅持要記得我們的每一場電影、記得所有的日子,甚至那些平淡瑣碎的點點滴滴。

我已經不知道用乾澀的辭彙形容了多少遍,我願能做一切能使你喜悅之事,我祈願你永遠地永遠地存在著。只要待在你身邊看著你,聽著你,感覺著你。一切都可以很完美,只要有你,已經足夠了。

我和你都懂得了有一種愛情,就像身上穿的貼身衣服一樣,雖然看上去不夠華麗,但卻能讓穿的人時時刻刻都感受到溫暖。

我和你都懂得了幸福是孕育於平淡之中。有的人喜歡波瀾不驚的生活,有的人喜歡在跌宕起伏的路上行走。每個人都有自己生活的方法,只有自己覺得舒服才是真的幸福。

我是幸福的,不是嗎?

愛情是有生命的,真的,屏住你的呼吸,你就可以聽到它炙熱的心跳。

我們曾是天空下肆無忌憚成長的孩子,多麼期盼我們純真的愛情,直到白髮蒼蒼的時候仍能感覺溫馨。

現在我的臉可能已經不再年輕,但仍舊執著。而且我可以感覺你始終如一的深愛我,就像我深愛你一樣,始終如一。

如果有一天,我的生命快要結束了,我希望你在身邊,就這?說話給我聽,一直說一直說。

我愛你,從最初一直到生命結束。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逝去,就變成一顆星星守護你,在每個你仰望的夜晚輕吻你的臉龐。

其實和所有女人一樣,我只是希望擁有一份天長地久的愛。

文字很短,愛情卻是永恆。

經歷了很多事情,甜的苦的酸的,讓我更加堅定。

是的,如果你問我,我相信朝朝暮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405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香水蝴蝶》|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uyuum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你找不到白吃的午餐... 後一篇:最愛那一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