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血型生活上的小細節

作者:☆~紫韹〃玥│2008-09-21 07:53:15│巴幣:0│人氣:368
A型血型

  A型的人很注意細節小事,很喜歡把家裏或工作環境收拾得乾乾淨淨。整整齊齊的,可說是個很擅長整理清潔的人。

  A型的人很喜歡動物,也很喜歡飼養小動物,只是他們不太懂得照料,因此,他們所飼養的動物,通常不是長不好,就是死掉。

  A型的人是“笑口常開”型的,他們只要想到好笑的事情,就會一直笑個不停,不過,他們的聲音總是很小很斯文;而他們說話時,則喜歡賣關子,尤其是繞著圈子說話。

  在守時觀念上,A型人相當注重,對於不守時間的人,他們通常會大發脾氣。此外,A型的人行事多很正直,給人一絲不苟,缺乏幽默感的感覺。



B型血型

  B型的人想到哪裡就做到哪裡,雖然是天生的樂天派,但有時真令人受不了。他們也喜歡做家事。不過,通常是虎頭蛇尾,沒有收場。

B型的人很喜歡和動物們玩在一塊,不過卻懶得親自去飼養。照顧它。

  B型的人只要遇到好笑的事情,不管場合適不適合,或可不可以笑,他們都會直截了當的笑出來)而且他們經常會自己說笑話,自己笑得很開心,即使別人都認為不好笑,但只要他們自己認定很好笑了,就會大聲笑出來,所以,他們算是“率性而為”的人。此外,B型人說話時,大多喜歡從結論說起,而當別人說話有錯時,他們往往會立刻插嘴糾正,因此有時會惹得人家不高興。

  在守時觀念上,B型人可說是非常差勁,雖然他們口口聲聲說要遵守時間,但最後遲到的總是他們,因此,他們往往博得了“遲到大王”的“美”稱!



AB型血型

  AB型的人做起家事來,乾淨利落,但是他們不喜歡經常做,而對於室內的裝潢佈置,他們通常也沒什麽興趣。

AB型的人,在飼養寵物方面可說是最沒耐心的,他們看到可愛的小貓、小狗會去逗一弄一下,但如要他們長期飼養,那似乎是不太可能有的事。

  AB型的人通常不會高聲大笑,他們總是靜靜的微笑,給人溫柔親切的感覺而他們說話時,也總是平平淡淡的,沒什麽抑揚頓挫的語調,不過倒是相當有條理。

  在守時觀念上,AB型人十分注重,他們通常會比約定的時間還早到,因此,他們很少有遲到的情況出現。



O型血型

  O型的人比較大而化之,他們通常只柱意大概的情況,而忽略細節部分。在處理家務方面,很有幹勁,尤其喜歡用鮮花來裝飾室內,然而,由於他們只重大體上的清潔,不重細部的整理,所以他們的抽屜和衣櫃通常都很亂。

O型的人也喜歡飼養小動物,不過,他們對寵物的同料與訓練,都有兩把刷子哦!

  O型的人遇到好笑的事情時,,通常會高聲大笑,不過,如果是很好笑的事情,但又不能笑出聲時,他們通常會抑制笑聲,所以,他們可說是能“控制笑聲”的人。此外,他們說話時,喜歡用語助詞來加強語氣,算是比較誇張型的。在守時觀念上,O型人較不注重,他們通常會視必要程度來決定,如果他們認為不是頂重要的事,就會馬虎一點,因此有時會因遲到而延誤大事。

  O型人單獨行動時,通常會表現得彬彬有禮,十分客氣,但如果有同伴一起行動的話,就會變得有說有笑,放肆起來,這可說是相當奇妙的一種現象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400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血型話題集》|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uyuum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血型特質... 後一篇:血型職場上的一些特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