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暑假電影個人總評(無雷)

作者:最愛│2008-07-31 00:03:21│巴幣:0│人氣:530
值得花多少錢去看(個人感受)

功夫熊貓:
基本上是部好片~有劇情也有搞笑~不過時間相當短就是了(100)

納尼亞傳奇~賈司潘王子:
其實這一部是第三部...基本上我覺得不怎麼樣~沒甚麼特別突出的地方(50)

印地安納瓊斯:
算是部好片~冒險刺激代有科幻又和現實相關(真的有水晶骷髏喔!!)(200)

全民超人:
有一段還滿感動的~但是整體來說真的是部爛片(120)

赤壁:
我抱著看暑假最強鉅作的心情去看~看完後全場觀眾罵聲連連...我是一出就去看的
不過聽說有人當成搞笑片倒還可以接受...(50)

刺客聯盟:
很商業片~沒劇情和內涵~完全看動作和特效而已(150)

黑暗騎士:
好片~今年最棒的電影~絕對值得去看一回~一個人去看也ok(300)


下一部電影目標鎖定神鬼傳奇3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395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白日夢
囧....
最愛你也看太多了吧.....
這麼悠閒.....
真好...
我為了明天不想去公司加班....
今天加班到晚上10點....
連晚餐都沒吃....QQ




不過有吃水果...蓮霧一個~XD

08-02 01:22

最愛
可以減肥=.=

08-02 08:53

白日夢
囧....
減肥也不是這樣減= =

08-02 17:05

最愛
好久沒登入這個帳號了....

09-07 00: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ames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哀~心涼了~這帳號我要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