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搞笑的男朋友

作者:☆~紫韹〃玥│2008-06-11 17:55:31│巴幣:0│人氣:333
這是某個朋友的親身經壢:話說昨天是一個豔洋高照的午后,在一家精品店裡遇到一對很搞笑的男女朋友,應該說是那男的很幽默…


  故事的開始好像是男主角在幫人挑生日禮物吧,男看中了一個造型很可愛的小禮物後,很爽快的就付了錢。

女(揪著嘴):付錢付的蠻甘脆的嘛(一副好像對我都沒有這樣的感覺)

男(特意摟著女友的腰說):對啊!就像我當初毫不猶豫的就愛上了你一樣 (女友此時露出了甜蜜且有點宣告勝利的笑容)

  等他們離開後,想說反正也沒事又還沒也不知要去哪吃午餐,也許他們也還沒吃,就尾隨在後,可能會發現不錯的餐廳說。接著他們走進了一間不起眼的麵店,我也理所當然的就進去了。在裡面他們依然是說說笑笑的,感覺很恩愛。


男:我想好我的筆名要叫什麼了

女:叫什麼

男:ㄐ一ㄤ子,姜太公的姜

女:為什麼,又不好聽

男:姜子姜子,念久了就變「ㄐ一ㄤ樣子」,酷吧(有點諧音啦)

女:無聊,那我要叫什麼?(後來討論很久後)

男:那叫「那子」好了

女:為什麼?

男:我叫(這樣子)妳當然就叫(那樣子)囉!

女(有點任性):才不要勒,那我何不如叫「ㄐ一ㄣ子 」

男:不好吧,叫「精子」男人都會對你有幻想…

女:是「金子」,這樣人家就會感覺我很有錢的樣子

男(愣了一下):對啊,不過是燒給人家用的

(我想男主角指的是『經紙』,聽到這我已經快笑死了)


  女主角生氣了,又東扯西扯的,女說男愛亂看妹妹,男說女文書造詣有待加強,考了她一句「一步江湖無盡期」是啥意思,似乎算準了女主角答不出來。

女(奧都都的說):你說到底是你愛我多,還是我愛你多,一定是我愛你多一點啦,事實擺在眼前。

男:才不勒,大家都說我比較愛你

女:那你有什麼證明?

男(一陣沉默)低著頭開始吃麵,約三秒後,開始掏口袋的零錢:有沒有十元借我?

女:喔(拿了十元給男主角)

男共拿了四個十元,然後一字橫排的放在女主角面前,之後便依然低著頭吃麵。

女(著急樣):好啦,別生氣了,我去付錢就是了

男主角猛然抬頭,呆忘著女約過半秒鐘後開始狂笑

男:說妳文學造詣差妳還不相信

女:怎麼了

男:真不懂,你仔細看看

女:什麼事啊?

男:我的回答是「四十擺在眼前」


ps.當時在現場,真的覺得超好笑的,還給它忍不住的笑的很大聲,女主角更絕。連喝的飲料都笑到噴出來,看來今天遇到【一對寶】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391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微笑小記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uyuum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關於衣服的小方法... 後一篇:八月幸運花占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