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愛在星空下 水瓶♀ vs. 水瓶♂》

作者:☆~紫韹〃玥│2008-01-07 17:24:00│巴幣:0│人氣:374
熱血守護靈

她好像他家老奶奶,要看他找到女朋友才能瞑目。問題是他非常不配合,這樣她哪年哪月才能安息?

  她坐在馬桶上挖著鼻孔傷腦筋。唉!這麼爛的男生,要替他去哪找伴?我死了算了。我是已經死啦!那為啥不能乾脆地死透呢?真是衰到家了。

  昨晚她拿成績單給爸媽看,爸媽還來不及痛罵她一頓,她搶先說:「你們看我也不是讀書的料吧,所以我想休學去學布袋戲......。」

兩人聽罷簡直瘋了。她只好跑掉,打電話給布袋戲師傅約見面。雖然她是迷上高大帥氣的師傅才下此決心,對方竟勸她讀書為重。

她失魂落魄,沒注意到紅燈便過馬路,有位太太拉住她:「危險!」

  太太身邊一個背球棒的高中男生聞聲轉身:「什麼?」她本就沒站穩,被他連人帶棍子一撞往前跌,一輛卡車過去,就了結了她十四歲的芳華生命。

  早知會死,昨天留起來的銅鑼燒,應該馬上吃掉才對。死時她萬般不願的想著。

結果也沒上天堂,天使說:「妳塵願未了,我們不能收妳!」

「什麼?是叫我去吃一百個銅鑼燒再回來嗎?」

  「妳還有很多個心願,像休學、談戀愛啦,沒有完成,妳就一直是怨靈!」她傻了,忙問那要辦什麼手續才能申請核准升天。

「我是新來的,也不知咧!這樣子,妳頗恨不小心推撞妳的那個男生吧!先幫他完成願望,就當妳原讓了他,了結一樁怨念!」

  有沒有搞錯?他殺了我耶!她盤算這年紀的男孩子是「有女萬事足」,替他找個馬子就算搞定。可是他那鬼樣子,頭髮亂亂,戴副黑框眼鏡,學日本仔裝酷,真土死了,誰要?

  他提著褲頭打開廁門,卻見她坐在馬桶上出神,「對不起!」連忙關上。

喊媽媽:「有客人?」

那好心的太太從廚房探頭:「沒有啊!你把飯吃完,我要去那女孩家幫忙。」

  他再敲門,沒人應。打開門空無一人。

  接著幾天,像是累積十多年一點也沒動過的女人運,一口氣爆發出來那樣,整天女生川流不息來跟他搭訕。他累得不行,回家倒頭就睡。

她浮在床頭尋思:已把全校最漂亮的女生都介紹給他啦!莫非他只喜歡友板理惠?

  半夜他醒來想了很久,拿出美工刀割腕。天啦!他也尋死,她豈非一輩子無法升天?連忙現身擋住。

「妳總算出來了,這兩天總覺得老像有人在看我,好累。」他問她是撞車的女生吧,深深低頭向她道歉。

  她逼他說清楚,眾美女他喜歡誰?保證替他泡上就走人。他很久沒說話。

「講嘛!裝什麼羞。」

「棒球社的學長。」最後他說。

那天他獨自把學長運動服貼在臉上嗅聞被撞見,他乾脆向對方告白。結果他們叫他自動退社,他不走,他們甚至打電話叫他媽來接他,極盡羞辱。回家路上母子都沒講話,竟還撞倒她出車禍,沮喪混亂至今。

  「就是這樣,妳走吧!妳多待一天,我連打手槍都沒辦法。妳走就算成全我了。」

啊,為什麼走來走去到處是這種失意的戀情。她看著對方憂鬱的神情,像見到鏡中的自己般心痛:「我們去問問他吧!說不定他想想又覺得你不錯啊!」

「不可能啦!」

她說服他,至少把一直想送學長的指環交到對方手上。「看你的囉。」到學長家開口她便消失了。

他把學長叫出來,對方什麼也沒說地聽他的告白。他鼓起勇氣低頭講完多年思慕,抬起頭,學長竟低頭吻了他。

  他沒有拿出戒指。學長回去後,他叫她可以出來了。她從學長背影裡冒出來,羞怯地問:「你知道是我附在他身上?不會怪我吧?」

他把指環送她:「謝謝妳給了我一生最幸福的回憶。」

  忽然光芒萬丈、過時的迪斯可音樂大作,天使從天而降道:「好了,妳的戀情、他的戀情都滿足了,現在接妳回去了。」

她不願離開:「他很容易被欺負的,我不要升天,要當他一輩子的守護靈!好好欺負他!」

  「笨妞,妳連自己死了沒都不知道?給我滾回醫院去!」

天使把她踢回病床上的軀殼,她醒來看見床前焦急的父母:「要休學隨便妳,幹嘛自殺呢?」

「我不休學了,留級也好。」她動了動,感覺手心躺著一枚指環,於是緊緊握住:「跟他作同學也不錯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378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水瓶》|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uyuum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愛在星空下 天平♀VS... 後一篇:幸福小語 ~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