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星戀愛時代 山羊♀vs.雙魚♂》

作者:☆~紫韹〃玥│2008-01-03 17:52:28│巴幣:0│人氣:309
今年沒有暑假 打著石膏游的傢伙,真不行啊!

  「暑假你要做什麼?」放學兩人買了雪糕邊走邊吃,她望著澄滿藍天,想起一切好玩事兒。

  他敲她的頭「還沒期考咧!多想想考試吧。」

  突然想起,把雪糕塞在她手裡:「死了,我球還在教室。妳等著,我跑回去拿。」書包一扔就跑了。

  是誰沒頭沒腦只想玩啊。她吃完了自己的巧克力雪糕,看著他的香草雪糕慢慢融化,他仍不見人影。

  結果他是跑過橫巷時被車撞了,暑假就在那條巷子裡結束。

  不但兩三個月要在醫院病床上度過,而且他要求打石膏應考不果,竟然因缺考而得在暑假補考。

  放假時帶了西瓜來看他,只見他上身為在漫畫堆裡,人也埋在書後,不由把西瓜往床上重重一放:「你在幹嘛?」他像貓被踩著尾巴般痛呼失聲,只差沒竄上屋頂

  「噢,我的腳」

  「補考沒過就沒補考囉,你是 想留級留爽的?」她向他揚揚鄰床借來的刀,才一刀劈開西瓜。

  「留級也好,至少會多個暑假。人家有籃球、海水浴場和剉冰,我有什麼我?我活著還有什麼意義?不如撞死了我來得乾淨...」

  鄰床朋友趕快呼別引伸:「在演了、在演了。每次來人叫他念書,他就開始演九點半檔,來看唷!他從摀住臉的指縫偷看她嘟著嘴的神情:「被識被啦?」

  轉頭吆喝鄰床:「配合點,愛看就別出聲嘛!」

  她禁不住笑了:「那你要怎樣 才甘願?」

  「我要游泳;要讓我去游泳我才念。」明知不可能,他信口胡扯,她卻答應了。

  補考那天他拄杖出教室,場外守候的她趨前問考試結果,他學老爺爺亂揮拐杖:「這把年紀妳還信不過我?安啦。倒是妳食言而肥,賠我」

  她問怎麼賠,他像小孩般閉上眼:「親我一下。」

  轟一下他睜眼人已在半空,不知十幾雙手臂冒出來將他高高舉起往前衝,原來都是班上和球隊的朋友。「擄人勒贖啊?」

  他亂抓亂叫,心下卻已有不好預感:「體諒老人家我是殘廢之身啊!」

  果然眾人嘩地衝上定點,就將他拋進學校泳他。

  頓時疼痛和冰涼一起襲來,快感直衝腦門。

  他在水面哭笑不得對她說: 「我原諒妳。」

  眾人哄笑也全和衣下水,她游到他身邊輕輕親一下,他便沈了下去。

  「你們誰再做這事,我就宰了他!」

儘管醫生把他們訓了一頓,他倆卻永遠記得,彼此有個失而復返的,濕淋淋的暑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378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戀愛時代》|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uyuum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戀愛時代 牡羊♀v... 後一篇:《星戀愛時代 山羊♀v...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看看閱讀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