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鋼彈激鬥宇宙,聯邦各時代推薦機體

作者:神星宙域的殘骸│鋼彈激鬥宇宙│2008-09-20 23:49:48│巴幣:0│人氣:1374
根據個人玩下來的經驗所推,不一定適合你的喜好。
但是至少我想幫小屋充實一下……。

沒有聯邦的時代就是幽谷。

0079
先練練吉姆(ジム/GM)
等到吉姆WD出來改開WD

都是過度機體不用練太高。
等到通過ジャブローに散る!之後拿到鋼彈(ガンダム/GUNDAM)
可以把它當成主力機體練高。

中間拿到S級會有4號或5號機,基本性能用起來差不多,兵裝上面有些差異,可以選擇重新練,或者是繼續拿練過的初鋼打到結束。

S級以上通過「ポッケト中の戦爭」可以拿到,アレックス(Alex),為機動性很高的機體,手部機槍的彈數很高,提升威力後破壞戰艦之類的很好用,但是攻擊還是建議以光線槍為主力,配上高機動性是個不錯的機體。

全破之後會拿到GUNDAM(MC)(ガンダム(MC)),擁有雙火箭砲,威力頗高,優先提升命中率後可以回去吃下拿不到S的關卡。


0083

以薩克II F2型(ZAKUIIF2/ザクIIF2型)打到GP-01(ガンダム試作1号機)出現。

之後以狙擊步槍為主力,優先提升命中率和裝填速度,威力到一發可以擊倒雜魚就行了,填彈時改用蓄力射擊,陸戰可以用這台GP01打天下。

後來會拿到GP01-Fb(ガンダム試作1号機Fb),算是GP01的強化版,可以重新練機體點數來因應後來的宇宙戰,也可以繼續使用GP01打天下。

全篇破關之後會拿到GP03(ガンダム試作3号機),為魔王機體,附加I力場,血多防高,優先將微米飛彈和副兵裝爆索的命中率調高,然後回去吃遍0083的關卡吧!


0087

吉姆II(ジムⅡ(A))、RICK DIAS(リックディアス)選一台打到GUNDAM Mk-II(ガンダムMk-II)出現,個人推薦吉姆II,不過都一樣不好用所以一起提出。

後來出現的百式(HYAKU-SHIKI)也是不錯的機體,可以選擇繼續用MK-II或者是重練百式。

拿到Zガンダム(Z GUNDAM)改滿之後就可以準備清完前面的關卡了,或者是要重練Zガンダム3號機(Z GUNDAM(GD))再來打也是可以,這個時代好像沒有像GP03一樣強大的魔王機(亦或者我沒打出來),把這兩台之一練高回去打吧。


0088

吉姆Ⅲ(ジムⅢ)的導彈威力和連發數非常強大,改好命中率之後可以用好一陣子。

後來會出現上個時代出現過的百式、Z鋼彈、Mk-II,印象中好像不用重新練過,喜歡的機體就拿來當主力吧。

打到後期甚至會有火力強大的ZZ鋼彈(ZZガンダム/ZZ GUNDAM),如果有閒重練的話也是不錯用的。

破關之後可以拿到深藍色丘貝雷(QUBELEY Mk-II(B))、フルアーマーZZガンダム
(FA ZZ-GUNDAM),都是超強的機體。

丘貝雷本身機動性很高,著重於防禦力、感應砲的命中率和填彈速度、光線砲的命中率改造就可以很猛了。

FA ZZ鋼彈的副兵裝可以發射大量導彈,可以把命中率提高來活用。其他的兵裝也很強,個人是把飛彈的命中率和威力調高,使用蓄力的話可以瞬間解決大量雜魚。


0093

可以說這個時代是聯邦的時代了……囧,ν鋼彈系列強到不像話。

首先是ジムIII,之前已經改過了,拿飛彈來用蓄力可以一次清一堆雜魚。

通過散りゆく都市會得到ν鋼彈系列的第一台,νガンダム(ν GUNDAM)。
感應砲的填彈速度調高,可以拿來當護罩和攻擊兩用。
主力武器使用光線槍和實彈混合的武器為主,蓄力一樣是多體鎖定。

全破之後拿到ν GUNDAM HWS,感應砲數量提高,兵裝上面有些不同,視自己喜歡的兵裝來用吧。

通過外傳飛躍するν,獲得的νGUNDAM DFF(νガンダムDFF),感應砲數量是之前的兩倍……意外的是可以在這個時代使用,兵裝和νガンダム一樣有實彈和光線槍混合的武器,配合感應砲來使用吧。




嗯………先到這裡為止。
吉翁的關卡還沒破完,所以不能隨便講講。
等我破完再說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338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鋼彈|遊戲|PSP|鋼彈激鬥宇宙|動作射擊|鋼彈激鬥宇宙|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rank719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推廣:小品網頁遊戲ika... 後一篇:難忘!這次畢旅肯定忘不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