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食記】凱薩帝義式餐廳─平價美食又一家

作者:龍之聖者│2010-05-02 12:32:52│巴幣:0│人氣:6275
 
昨天跟國中同學聚餐,選了這一間位於桃園統領B2的凱薩帝義式餐廳,店內空間雖不算大,但是要辦10人上下的聚會是絕對綽綽有餘。
 
 
這裡的消費是主食類(如義大利麵或燉飯跟牛排那些)分為單點跟套餐,套餐就是單點的價錢再加130元就可以升級為套餐。套餐就多了湯、小麵包、甜點跟飲料,還蠻划算的。像我這種把義大利麵當作泡麵類型(意指吃不飽XD)的人,當然要點套餐才行啊。
 
 
這是我同學點的番茄蔬菜湯,我是沒喝所以不知道口味,要一個肉食性動物喝蔬菜湯真是太為難了(喂)XD
 
 
這是我點的玉米濃湯(啊不是肉食性動物?),因為湯只有這兩種可以選,加上我個人比較喜歡吃玉米,所以就選這一個了XD
 
 
這是套餐的麵包,熱呼呼的五穀雜糧麵包吃起來頗有口感,而且外皮有點脆脆的,加上份量不大吃起來剛好。
 
接下來就是琳瑯滿目的主菜時間了,想知道那道主菜叫啥的請自行搜尋,因為我記不住那麼多(淚)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這道本來是用寬麵的,不過可以換成義大利麵或是筆管麵。
 
 
茄汁海鮮墨魚麵,我只有偷吃了一小塊花枝,還蠻入味的。
 
 
青醬培根義大利麵,聽點這道的同學說,培根吃起來很像臘肉……培根不就是臘肉的一種嗎(喂XD)?可能是因為培根煮的時間不夠久,醃的味道還在吧。
 
 
辣味海鮮義大利麵,本人對辣不是非常感興趣,所以請跳過吧。
 
 
茄汁雞腿排義大利麵,我承認我只對那個雞腿排有興趣而已……XD
 
 
這是我點的海鮮燉飯(不合群的傢伙XD),一開始有吃過這間的同學說不建議點燉飯,因為說吃了會膩。不過我吃了之後感覺還好,應該是因為燉飯裡加了奶油跟起司,加熱之後就會讓燉飯吃起來有點膩的感覺,但是因為昨天我還沉浸在季後賽贏球的喜悅裡,所以什麼都感覺不到(爆)。燉飯有泰國長米(吃起來比較有嚼勁)跟東部冠軍米(比較好入口)兩種可以選,我是選東部冠軍米,因為我們要拿冠軍!XD
 
 
接下來就是甜點時刻了,這是焦糖奶酪,奶酪綿密的口感配上那不會過甜的焦糖,口感很好。
 
 
這是芒果布丁,不只上面的糖漿是用芒果,就連布丁本身都有芒果的成份,吃起來很搭。
 
 
這是我點的提拉米蘇,老實說這間的提拉米蘇我比較沒有感覺,因為我還沉浸在……(被打)
 
不是啦,因為提拉米蘇的第一口是很重要的,第一口最強烈的感覺是來自於上面那層可可粉,如果可可粉的存在感太過薄弱的話那就無法有帶頭的作用,講簡單點就是如果可可粉沒有味道那幹嘛灑那一層來讓食用的難度增加?所以提拉米蘇最重要的其實是在於上面那一層可可粉,那是大人的味道……(自以為)
 
至於飲料就很普通了,所以也就沒拍了。基本上這間餐廳給人的感覺很不錯,不但料理美味,而且服務生還會很細心的介紹他們現在比較推薦的料理有哪些,住在桃園想要揪團的人可以考慮這一間。
 
凱薩帝義式餐廳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61號(統領百貨B2)
電話:03-339-1959
消費方式:主食單點160到350不等,可以加130元升級為套餐。另加10%服務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299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美食|凱薩帝義式餐廳|義大利麵|

留言共 10 篇留言

月巴豆頁 楊伐善
推個

05-02 13:43

龍之聖者
謝個05-02 13:52
K.yt 婷
看起來超好吃的 >///<
改天試試XD

05-02 14:12

龍之聖者
這間還不錯,照理說應該不會有什麼雷...吧XD05-02 22:39
不營養大雞排-Snow
又去吃好料啦

爽爽爽唷!

05-02 16:06

龍之聖者
其實我去吃美食的頻率大概就跟雞排大看電影的次數差不多而已XD05-02 22:39
仮面運転手
我想吃那個雞腿XD
前一陣子我也跟一群朋友去吃義大利麵
蠻好吃的
不過好貴= =
每個人一份套餐都破500
10個人吃了5千多塊= =|||

05-02 16:53

龍之聖者
阿熊都走上流路線的XD05-02 22:40
阿彬哥
原來桃園有這麼多好料的,
我只知道有很多摩鐵...

05-02 20:00

龍之聖者
阿武哥承認吧,你住過幾間XD05-02 22:40
踩尾巴大魔王
注意體重 !! 啥 ? 沒救了 ?
那................注意血壓XD~

05-02 20:32

龍之聖者
其實最需要注意的是荷包XD05-02 22:40
南瓜
感覺普普

05-02 23:09

龍之聖者
因為...平價嘛XD05-02 23:16
Elinory
糟了,我又在半夜看食記QQ

05-03 00:13

龍之聖者
小E這樣不行哦,下次一起去吧(喂)XD05-03 17:27
瓦礫
該死~ 我不住桃園都想去了~!!!!
龍ㄟ~ 中仔應該會恨你.我已經夠愛吃了
還狂推我坑ˊ_ˋ

05-03 02:44

龍之聖者
好吧,既然瓦礫桑都這麼說了,我今天就把昨天的哈根達斯還有今天的上闔屋都寫一寫好了XDDD05-03 17:28
朝澐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欸....O﹃ O

05-04 14:15

龍之聖者
是不錯吃啦XD05-04 22: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forstev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棒球二三... 後一篇:【部落閣話題】英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