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狼辛香料-2009台灣角川簽名會-小梅けいと簽名歷程和感想(下)

作者:ナカダシ│狼與辛香料│2009-08-18 05:37:36│巴幣:0│人氣:605
經過一場地獄馬拉松般的抽取簽名資格終獲得可和小梅老師見面機會!
現在來發表一下當日親眼面對老師的經歷和感想,那廢話就不多說了。
-------------------以下歷程和感想-------------------
 
日期:2009/08/16(日) 地點:安利美特(四樓) 目標:小梅けいと簽名獲取 經歷:首次
 
歷程:
  經歷一番苦戰終於拿到小梅簽名資格到了簽名當天滿懷期待的拿著證件和存根聯趕快在四點半以前到安利美特集合,首先在三樓先給工作人員檢查身分資料是否無誤接著便往簽名會場四樓做集合(四樓似乎有提早疏散人潮還是從開店到準備簽名這段期間都沒開!?)到了樓上一看至少已經來三分之一準備簽名的人且有不少人是「趕場」從漫博會場飛奔至此真是厲害啊!
  
  我依照存根聯的流水號碼找到位子,周圍一堆動漫迷不是看漫畫、看小說、聽音樂、玩PSP不然就是幾位朋友小團聚聊天等等,當時到指定位子才差不多四點十分距離老師到達會場至少還要二十分,由於是和同事喬時間直接從工作地點趕過來並沒帶任何可打發時間的東西(囧!全身只帶一個提袋XD)只能聽聽周圍仁兄們的聊天內容兼發呆度過這段難熬的時間......(中途好像聽到有人想請老師用金筆簽名,不知是要收藏還是要賣)
  
  等了二十幾分差不多也四點半左右開始發放期待已久的親名板,拿到板的那瞬間心中的雀躍有如身上長了一對翅膀般快要升天!隨後老師在介紹下出現在眾人眼前也響起了現場一陣歡呼聲~小梅老師有用中文和我們打招呼(似乎太緊張說的有些吞吞吐吐)大家也熱情回應,之後便開始來此地的重點拿簽名板給老師親手簽名囉!
  
  輪到我的時候大概十多分至快二十分而已,第一次與小梅老師近距離接觸感覺出他人還蠻親切的,我再簽名的時候有給他簽我的名子(簽姓名中的最尾字筆劃四,怕我名子中的其中一個字筆劃要二十左右怕被打槍)並竟這塊簽名板是個人要收藏而沒有意思想轉賣,老師簽完後雙手遞板給我且用中文說了聲謝謝,我當然也是點一下頭跟他說謝謝便結束短短的接觸時間,簽完後工作人員有發送透明袋裝簽名板要簽過的人往前方繼續排隊等待全部人簽完進行最後重頭戲「有獎徵答」!!!
  
  簽完名又再度體會「等待的時間總是難熬的」這種感覺,等到全體簽完後排好隊伍重新面向舞台的工作人員和小梅老師,他們亮出等下「有獎徵答」的獎賞,一開始說獎品是漫畫簽名一份反應普通,當亮出閃瞎所有人的白色簽名板(親筆描繪的赫蘿加親筆簽名)氣氛忽然炒到最高點也點燃大家的熱情!
 
  題目剛好有兩題(一題一個獎品),只有第一題(*題目在最下方)比較細微想比較久至於第二題(*題目在最下方)比較簡單有看狼與辛香料一定都知道答案XD,中間和後頭也有人努力把手舉高高就是沒被喊到,沒多久題目都被答完獎品也都送光便散場了!我也一臉滿意的踏上歸途。

感覺安利美特四樓簽名當天室內既悶熱又擁擠,且有人可能太熱或無聊隨手拿起四樓販售的動漫週邊商品來搧風以及看看,便將物品亂擺放甚至有人用丟的根本沒把商品整齊放回原位,要是集合的排列方式(3人一列)能夠規劃的更好以及少數同好們的小動作能稍微改進我認為會更好!當然只是我個人小小的意見而已...
 
心得:
  當時同事三點四十幾分趕到令我相當緊張怕趕不上簽名時間,我便快速收拾好隨身物品以及參加活動的相關證件跑去搭捷運,還好捷運一路通暢無阻要轉車也是人一到車來,坐到西門町後用小跑步到安利美特集合,到了以後有些後悔太早到及滿身大汗使身體黏答答...
  
  簽名板可能是趕著印製(?)似乎墨沒乾就已重疊起來,搞的有一堆簽名板後面都有一點一點的藍點,而且我是中間下面一片當場心情有點失望一下,雖然圖案滿意但背後斑點算是美中不足之處...
最後的「有獎徵答」感覺排越後頭越沒機會,題目出兩題且獎品分別是狼辛漫畫第二集簽名以及空白簽名板上頭有老師親筆畫的赫蘿加簽名,那張白色簽名板是現場最閃也是另眾人想要獲取的「寶物」啊~~~(吶喊)幸運被點選的人幾乎都是前面的人後頭也有人舉就是沒喊到...看來我就只能眼睜睜看著別人拿走它,我應該是跟它無緣了(囧)但至少也有拿到一塊簽名就算是心滿意足了!期待明年角川的簽名會所找來的作者或畫師。
 

對小梅老師的印象:根據之前對老師的胡亂猜想只有戴眼鏡猜對,
            其實也沒想像中胖且臉上似乎也沒一堆斑點,
            且看起是一種老實樣且說話蠻羞澀的說XDD
            看不出他是有畫過成人向作品的那種感覺耶!
            這正是所謂的人不可貌相嗎?
 
【有獎徵答】題目:
 
題目一
Q:請問小梅老師在狼與辛香料漫畫第一集結束後畫的那位角色叫什麼名子?
 
A:牧羊女‧諾兒菈 (此題沒注意聽清楚是憑周遭人所說的話為印象...如有誤請指正)
 
獎賞:狼與辛香料(漫畫)第二集簽名書
 
題目二
Q:請問赫蘿在狼與辛香料漫畫第一集中賣的皮草(貂皮)以多少枚崔尼銀幣賣出?
 
A:210枚
 
獎賞:空白簽名板上有小梅老師親筆畫的赫蘿一隻加上親筆簽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281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狼辛香料|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53068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狼辛香料-2009台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