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感想]愛與法庭4破關後感XD

作者:Kon│逆轉裁判 4│2008-03-22 11:50:46│巴幣:0│人氣:966
其實就是逆轉裁判4啦(大笑)
有雷唷:)
















先讓我貼一張咕狗到的主角設定案XD



因為只跑玩一代的劇情,二、三代正要開始攻略中
所以以劇情而言,四代每章節的劇情都有相關,比起一代類似單元劇的劇情更棒
其實前三章都只是為最後一章鋪陳,最後玩到第四章的時候就會
『啊啊!原來是這樣啊!』
『什麼!?』
的感覺XD


逆轉裁判不管主角配角都很有個性,我很喜歡他的人物設定v
一開始的S腹黑鬼畜的牙珋哥哥好棒啊!當大驚君偷偷講他的壞話的時候,牙珋哥哥就會用無比爽朗的笑容說:「你剛剛說我什麼?」
萌!!!!!
(這人沒救了)
成步堂也由一代主觀認為的吐槽笨蛋搖身一變成為愛搞神秘的欠揍大叔了
可是還是好萌*(什麼)
第一章最後在法庭上根本就是在跟驚訝君搶戲嘛!XD
你現在是嫌疑犯!你現在不是主角了啊!
看來你還是很想當主角嘛,成步堂XD
之後驚訝君把自己老師送進大牢…比起成步堂,這算好還是不好?XD


第二章開頭就是就進入到《成步堂演藝事務所》……
…咦XD
不要因為律師勳章被收回就這樣啊!你只是個不會彈鋼琴的鋼琴師啊!最後還不是要靠女兒美貫養你XD
接著因為成步堂車禍,所以大驚君急急忙忙跟著美貫到醫院探望
成步堂:「啊,那個啊,走路的時候有車子朝我衝來,我被撞飛了10公呎遠,腦袋還撞到電線桿呢。」

……
還真是運氣不錯哪…(汗)
而且為什麼腦袋撞到電線桿會是腳扭到啊,不覺得很奇怪嗎?!不覺得嗎?!
成步堂:「拜託你幫我找出那個害我撞到電線桿的犯人吧。」
大驚君:「不不、我是律師啊!」
成步堂:「可是找到了之後要上訴法庭吧。」
大驚君:「不不、那是檢事的工作啊!可惡,我要走了。」
成步堂:「抱歉抱歉,只是輕微的玩笑而已。」


…一點都不覺得好笑啊!你欠揍啊成步堂!御劍快出來阻止你的小學同學啊啊啊啊!!!!


之後調查時就可以遇到牙珋弟弟~♥
…最好是有檢事官這樣搖滾啦混帳XD
而且!你的副職業其實是牛郎吧!牙珋弟弟!三八的很可愛啊!(啥)
第一次在法庭上對戰(?)也有夠糟糕
響也:「嗯…我想啊,法庭上的氣氛好像太沉重了啊。」
審判長:「因為是法庭嘛…」
響也:「這樣一來,客人都不會來啊…」
審判長:「不、那個、因為是法庭啊!」
響也:「OK!就是這種感覺!」(手指往前指,搖滾BGM開場)
大驚君:(什麼啊…這種氣氛…)
響也:「好啦!就照這種步調來思考案子吧!」(彈手指)
大驚君:(未免太亂七八糟了吧!)


什麼客人啊,弟弟你果然有在當牛郎啊。


之後牛郎弟弟(咦)有好幾次都是用搖滾BGM討論案子!最後還出現了這種東西!!!!

(感謝百度吧友提供)
美貫:「就在剛才那一刻,好像真的看到了一把吉他呢!」


給我慢著!
我該從哪裡吐槽啊誰來告訴我一下!整個詭異到了極點啊!審判長大人不要只是呆愣著看啊!!!!(抱頭)


不過大概是因為牙珋弟弟本身是搖滾樂團主唱又是牛郎(慢著)的關係,所以被打擊的樣子也很帥氣
比起前幾代來說是最帥的吧XDDDD
抱頭大喊不可能的時候最可愛了啦♥
好想多看幾次啊!(喂)


接下來第三章…那個簡陋的開頭是怎麼回事XD
不過後來演場會LIVE!哦哦哦哦哦!那個牙珋弟弟!
吉他燒起來的瞬間!慌張滅火的牙珋弟弟!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好好笑啊!(喂)
而且這章的牙珋弟弟好、可、愛♥
一開始就不爽的抱怨的表情真是太可愛了!果然是個受啊!(等等)
響也:「從早上開始就盡是不好的事,先是機車動不了、吉他盒打不開、吉他被燒掉、剛才又發生殺人事件!還有、剛才的演奏是什麼!」
扁嘴的樣子好可愛!好可愛啊!♥♥
結果抱怨完一回頭看見大驚君和美貫後立刻開始玩自己頭髮『哎呀?是你們呀。可別妨礙我們查案喔,剛剛那是『搜查會議』啦。』(我只聽見你在抱怨啊牙珋弟弟XD)
之後問到牙珋樂團的時候就會出面下面對話ˇ
美貫:「這樣不行啊,居然不知道牙珋樂團的事。」
響也:「這也沒辦法,以前的人也不知道美國大陸的存在啊。」(玩瀏海)
大驚君:「…因為我是最近的人,所以有聽過那塊大陸的事啦。」
(等一下,你的吐槽會不會太虛啊)
美貫:「牙珋樂團不只是單純的搖滾樂團,所有的團員都是警察關係者。」
大驚君:「警察關係者?」
美貫:「白天、手拿槍!晚上改成拿樂器!白天、用嘴巴偵訊!晚上則唱出愛之歌!」
大驚君:「………各種意義而言,真是辛苦。」
美貫:「七年前《戀的禁固刑‧13年》衝擊性的演出!《戀的特赦免則条項‧和解篇》《我的他是檢察官的證人》,還有其他名曲,真令人期待啊。」


這什麼跟什麼啊!XD(丟筆)


接下來第一天的法庭上牙珋弟弟也很可愛XD
審問到一半的時候也想到那天自己從頭衰到尾的事情,又開始碎碎念XD(還真是個小孩子呢)
甚至忽略證人小茜,直接跟大驚君哈拉起來,難怪人家會討厭你啊牙珋弟弟。
後來質詢到第二個證人,歌姬小姐的時候出現這種對話XD
大驚君:「啊,那天的演唱真的很棒呢,等下可以幫我簽個名嗎?」
審判長:「王泥喜君!現在在詢問中耶!你太狡猾了!啊、說到這個也請等下在這把木槌上…」
響也:(丟簽名板)
   「我的簽名給你!請你繼續工作吧審判長!」


有沒有這麼歡樂的法庭啊我說……


之後第二日調查會到牙珋弟弟的辦公室
我說啊,上次御劍就算了
為什麼每個檢事的辦公室都豪華的不是人啊!!!!!!!大的落地窗!按摩辦公椅!巨大音響!三台液晶電視!滿牆壁的吉他!
你是有沒有在工作啊牙珋弟弟!
調查到吉他的時候會出現歡樂對話XD
大驚君:「好多吉他啊,要這麼多把做什麼呢?很麻煩吧。」
響也:「這麼幾把不會很麻煩啊,吉他是我的戀人。」
大驚君:(怎麼感覺雞皮疙瘩冒出來了)
美貫:「王泥喜君你不知道嗎?這是備用的吉他啦。『搖滾樂』是吉他會摔壞好幾把的世界啊!」
大驚君:「是怎麼樣的世界啊……」
美貫:「好啦好啦、王泥喜君也『搖滾』來試試看吧!」
大驚君:「……在物主面前做這種事,已經夠搖滾了。」
響也:「哈哈哈、但是啊,我不會做那種事的,我說過了吧,吉他是我的戀人。你看我是會在戀人面前做這種事的男人嗎?」
美貫:「不不怎麼會呢?不會做的啦,不愧是牙琉先生啊!」
大驚君:(喂喂……『搖滾』的世界怎麼了呢?)


…所以搖滾的世界到底是什麼啊。


接下來就是最後的法庭了~
這次終於看見除了流冷汗之外的驚訝動作了!牙珋弟弟抱著頭扭起來了啊啊啊啊啊好可愛♥♥♥♥♥♥♥
比起哥哥的龍蝦鍋,弟弟的動作好可愛啊!真是太可愛啦!
牙珋弟弟是個外表成熟,內心孩子氣的人呢(樂)


接下來就是最終章--也就是第四章了
七年前的過去!
真的四代的劇情安排的非常緊湊,環環相扣,從第一章的被害者到第三章的歌姬,原來都是有相關的人啊!
劇情非常精采,強烈推薦有NDS的一定要玩啊!而且牙珋兄弟好可愛!成步堂大叔還是很帥!(等一下,後面二句重點錯誤吧)
但是不建議用模擬器玩,因為四代是直接出在NDS上,所以當然會有些是觸控式螢幕的權利XD
比方說驗證指紋的地方,灑完了可以測出指紋的白粉後還要把多的吹掉唷XD
(這個可比雙重記憶好吹多了…)
聽說是有破解方法,不過很麻煩的樣子呢
第四章主要是在《過去》和《現在》之中蒐集證據,因為這段是成步堂的秘密任務,所以可以玩成步堂了!(樂)(給我慢著)
當然也會有所謂的心之鎖,牙珋哥哥的鎖不但有五個!還是金色的!這怎麼回事啊!不像監獄的牢房(不但有書櫃、軟椅、還有牙珋哥哥蒐集的擺飾品…)就算了,連顏色都要比人家華麗嗎?XD
美貫也從小就是個驚人的孩子啊,牙珋弟弟是外表成熟內心子供,美貫就是外表子供內心成熟啊
我對這種類型的孩子最沒輒了啊,美貫好可愛ˇˇ
而在美貫的爸爸消失後,成步堂也提出要是美貫不嫌棄,他可以成為美貫的爸爸,結果這孩子立刻就開口叫爸爸了啊XDDD
(其實成步堂要改行當保母也可以呢…)
之後因為成步堂輩律師公會除名,美貫就提議改成《成步堂藝能事務所》,當然成步堂也要加入了
成步堂:「慢著!為什麼我也非得加入事務所不可啊!」
美貫:「難道爸爸不會才藝嗎?這樣一點也不酷啊,男子漢就是得會才藝才行。」
成步堂:「啊啊我知道了啦!我會好好想想的。」
美貫:「嗯~那從明天開始要加油喔~」


所以這就是『不會彈鋼琴的鋼琴師』的由來嗎?
不過為什麼一定要挑鋼琴啊成步堂


最後結局也在途中就讓我隱隱猜到,美貫和大驚君真正的關係
哎呀哎呀,這樣也算不錯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246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逆轉裁判|自嗨|遊戲|逆轉裁判 4|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wen1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圖]BR自嗨預告... 後一篇:[圖]九藜天下-往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