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情報】LUNA 9/28 突擊測試相關內容(0927-2007)此次是農場系統

作者:真龍騎士│LUNA Online│2007-09-27 22:28:19│巴幣:0│人氣:1236
這是今日韓國官網所公佈的消息
照樣由在下來為各位服務
看來農場系統可以讓大家玩很久的時間
= =
以下為相關內容
所有的 人名 地名 等等皆為個人翻譯
爾後依照台灣官網所翻譯的內容為準
請各位查察而知

大家好~~~~~~~
這裡是 LUNA online LF團隊:
公告給 ULD/ULF 各位所需知道的情報,
關於 9/28 突擊測試 的相關測試內容。
※ 為了圓滿的測試,這次將全部角色都初期化為原始狀態((包括家族))
同時這次測試完畢之後也將回復到原來的狀態。

※由於這次突擊測試只針對 農場系統, 與農場無關的地圖將無法進出,
所以此次測驗只開放 阿爾蓋爾平原 阿爾蓋爾港 阿爾蓋爾農場 三個地方。

1. 獲得農場的相關變更
- 為了圓滿的測試農場系統,將以下事項變更為適合農場系統。

1) 取得農場等級:LV10.

2) 取得農場家族成員人數:至少一人

3) 取得農場必要金額:100金幣

4) 取得農場之必要家族名聲: 0

2. 經營農場的相關變更
- 農場等級提升所必須要的 家族名聲 以及 金幣 變更相關事項:

1) 農場的五個構成要素將會全部一起升級。

2) 菜園 房屋 倉庫 籬笆 祝詞 在農場等級提升時將會產生變化。

3) 目前農場等級提升上限為 LV3

4) 農場等級提升所需金幣以及家族名聲:此次測驗調整為 10金幣 & 家族名聲0。

3. 農場系統相關道具設定變更:

經營農場時所需要的道具 ,此次突擊測試將由遊戲中的NPC販售。

農場經營所必須的 種子 肥料 採集用農具 將由 阿爾蓋爾港的 NPC 塔夏路迪亞 販售

* NPC 塔夏路迪亞 將只販售 LV3以內的 種子 肥料 採集用農具。

* 正式測試時,種子將必須由打怪才能獲得,由於此次突擊測試時間不長,故臨時決定先由 NPC 來販售,請不要認為以後正式營運時可以由NPC處買得。

4. 取得農場的方法

從位於 阿爾蓋爾港 的農場管理員 NPC 萊姆 進入 阿爾蓋爾農場。

阿爾蓋爾農場 總共有60個農場,由農場入口附近豎立著 60個農場告示牌。

點擊 農場告示牌 購買農場基地,只有家族主人可以購入農場基地。

請先確認自己所購買的農場基地所在處,目前系統並無法顯示該農場的所有者是否為閣下,如果沒有記住自己的農場在第幾號,系統目前將無法替你找到屬於你自己的農場。

5. 菜園使用方法&規則

目前農場系統將只能使用 菜園 的功能。

目前農場系統的菜園,種植種子並予以栽培,栽培之後將獲得有用的道具。

一個農場的菜園總共只有15個種植點,每個種植點同一時間內只能種植一顆種子。

農場菜園裡面的種植點只有家族成員可以栽種,每十分鐘只能種植一顆種子,當其中一個種植了種子之後,必須經過十分鐘才可以在另外一個種植點種植種子。

菜園的等級將決定可以栽種的種子等級,菜園等級+2=種子等級,當菜園等級為1的時候,最多只能種植 等級3 的種子,超過等級3的種子將無法種植。

當種植種子之後,每顆種子將有相對應的農作物,而農作物將擁有生命力,農作物的生命力每經過實際時間1分鐘後將減少生命力1,如果農作物生命力歸零之後,該農作物便會死亡,點擊農作物將會表示 栽種失敗。

農作物的生命力必須使用 肥料 來補充,只有種植該農作物的人才可以予以施肥。

肥料總共分成 化學肥料,有機肥料,自然肥料 等三個種類,肥料等級必須相對應農作物等級,低於農作物等級的肥料將無法使用。
例如等級三的農作物「荒地野獸之花」,無法使用 LV1~LV2 的 化學、有機、自然等等的肥料。

有機肥料比起化學肥料,可以增加更多農作物的生命力、相對的,自然肥料也比有機肥料提升更高的農作物生命力。

使用 有機肥料 以及 自然肥料,獲得 豐收 / 大豐收 的機率將會大大提高。反之如果使用化學肥料的話,欠收 / 大欠收 的機率將會比 一般耕種的情形來得嚴重。((看來以後 自然肥料 的價格會水漲船高 = = ))

實際時間10分鐘只能使用一次肥料,這個規則適用於所有的農作物,意思就是說每個角色每10分鐘只能對自己的農作物使用一次肥料。

6. 農作物的成長以及收成

農作物有以下的成長階段
基本狀態  第一階段  第二階段  第三階段  完全成長階段
尚未栽種的種子。已種植的種子。栽種後30分~2小時。栽種後1小時~4小時。種植後2小時~6小時。 
種植點 OOO雙葉 OOO樹苗 良好成長的OOO 完全成長的OOO
※ OOO在這裡代表種植的農作物((農作物的名稱依各農作物而不同))

1) 雙葉階段:種子種植之後的狀態

2) 樹苗階段:雙葉階段直接長長之後的階段,根據種子的等級,經過實際時間 30分鐘~2個小時左右便會成長為 樹苗階段。

3) 良好長成階段:樹苗階段後成長為良好成長階段,經過實際時間一小時到四個小時左右便會成長為 良好成長階段。

4) 完全成長階段:從 良好成長階段 成長到 完全成長階段,只有這個階段的農作物可以收穫,經過實際時間 2小時~6小時左右便會成長為 完全成長階段。

農作物從雙葉階段開始,實際時間每一分鐘將減少生命力 1,根據農作物等級不同,種子的生命力也不一樣,越高等的農作物其(最大生命力)越高。

當農作物到達可以成長到下階段的時間時生命力並未歸零,此時農作物將可成長到下一階段。可是農作物此階段所剩下的生命力將決定下階段時農作物的成長狀態,當農作物等級越高的時候,將會根據上階段的狀態來減少進入下一階段之後的生命力。
因此當農作物接近進階狀態的時候請特別注意,如果農作物進入下一階段之前的生命力過低,有可能農作物進階之後生命力會歸零,如果超過5分鐘沒有給予肥料的話,就算是 良好成長階段 的農作物也是會死亡的。


等級—所需時間(以分為單位)
第一階段~第二階段所需時間 第二階段~第三階段所需時間 第三階段~完全成長階段所需時間 總共需要時間
1級種子 30 35 40 105(1.75小時)
2級種子 40 45 50 135(2.25小時)
3級種子 50 55 60 165(2.75小時)
4級種子 60 65 70 195(3.25 小時)
5級種子 75 80 85 240(4 小時)
6級種子 90 95 100 285(4.75小時)
7級種子 105 110 115 330(5.5 小時)
8級種子 120 120 120 360(6 小時)

等級 第一階段 第二階段 第三階段
狀態 初始生命力 最大生命力 初始生命力 最大生命力 初始生命力 最大生命力
1級種子 20 30 20 35 20 40
2級種子 20 40 20 45 20 50
3級種子 15 50 15 55 15 60
4級種子 15 60 15 65 15 70
5級種子 10 75 10 80 10 85
6級種子 10 90 10 95 10 100
7級種子 5 105 5 110 5 115
8級種子 5 120 5 120 5 120

在經過三階段成長的農作物如果到達了 完全成長階段 。此時農作物的生命力依舊會持續減少,但是在此狀態之下,就算農作物生命力歸零也不會消失,收穫的時候將只根據農作物的成長狀態來獲得收穫。

農作物只有種植種子的角色才可以收穫。

收穫農作物的時候必須使用 採集用農具,如果以滑鼠單點農作物的話,將會出現收割動畫,動畫結束之後便能取得相對於農作物的果實。

滑鼠雙點果實之後,將會獲得相關的道具。

請 ULD/ULF 的各位參考以上內容,積極詳細的進行測驗。

哈.....LV4以上的種子就要三個小時以上的時間了....
看來以後跟 希望 一樣的一堆人在孵蛋的場景又要重現江湖了 XD
另外由於此次韓國的突擊測試只有五個小時
所以韓方將不給予執行長此次突擊測試的帳號
請各位繼續努力
以能得到珍貴的 10/5 CB測試帳號

其他消息
這是今天看到的其他消息
中華網龍代理 韓國 ALLN 所開發的 LUNIA ONLINE ((路尼亞戰記))
這個跟 LUNA 可不一樣唷~~~~
千萬不要看錯了跑去玩了嘿~~~~
請記住
OMG出品!! 大家有信心!!!!!
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235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UNA Online|

留言共 7 篇留言

無盡的雷鳴
哇哇!!! 大大有找到新消息了阿!!

農場...好複雜= ="
種農作物的果實可以獲得道具@.@
看來以後農場要搶很大@@

09-27 23:00

真龍騎士
我也覺得頭很大中 XDXDXD09-28 00:33
逆襲
呃 真龍大大 情報偷跑唷

今天9/27 就已經拿到9/28的消息了

真是令人佩服

廢話不多說 先看了再說 = =

雞皮接著~~ LUNA 我來了

09-27 23:17

真龍騎士
我哪有偷跑....
這是韓國luna官網的消息阿.....
我真的沒偷跑 ˊˋ09-28 00:32
隱藏的天使
我來推啦!

09-28 11:45

真龍騎士
你...你是那隻躲起來的青蛙嗎 XD09-28 21:20
隱藏的天使
XD真龍a~我被拉拉抓來嘍!
在OMG官網看到動畫介紹後馬上被萌到了啦…
可以PLAY的時候記得通知我一下嘿,冰也想要一起玩XD~
萌物大好!!!

09-28 11:46

真龍騎士
好..好..好....
再說吧 ......
XDXDXD09-28 21:08
來去一陣風
感謝情報的提供!!

09-28 12:32

真龍騎士
這是應該低.....09-28 21:08
狐幫主
 狐來啦~先收下這份大情報了ˊˇˋ
 感謝真龍大大的分享,辛苦辛苦,喝杯茶吧(茶)
 期待真龍大大帶回LUNA的CB真實畫面與心得 >///<
 一定很好玩 O≧▽≦O
 

09-28 14:42

真龍騎士
等等來PO幾張今天韓國測試的圖片 >"<09-28 21:21
*~雪球~*
厲害厲害!!!
謝謝拉~~~
真龍你試玩過後記得要po心得唷

09-28 18:39

真龍騎士
要試玩也要等到下個禮拜五了說 >"<09-28 21: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knighter9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UNA 場景設定... 後一篇:韓國LUNA本日突擊測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