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200100814令人難忘的一家店

作者:妮妮│2010-08-15 01:19:48│巴幣:0│人氣:409
今天和哥哥去到「(水果名)廚房」的店買午餐,我點了一個有蒜香豬排堡的餐買回家。
回到家,全拿出來了只有看見蒜香麵包就是看不到豬排,我明明點的蒜香豬排堡呀,怎麼會找不到?難道它穿國王的新衣了?
還有,我和我哥哥點了三份餐(加我爸),主餐兩個麵一個堡,有趣的來了,莎菈三份給兩個叉子,兩個麵給一雙筷子,其中的一份莎菈和一個麵,是要用手扒嗎?
打客服五次沒人接(是連鎖的),找不到那家店的電話,去那家店時,它休息了(我們去時快一點了)今天是七夕情人節,所以沒情人的(我)就特別倒霉嗎?
唉~情人節,沒情人不悲慘,買個午餐被人耍(因為我要單啃麵包)才悲慘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231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文章|生活記事|親情|日記|節日|

留言共 1 篇留言

藍冰星炫
我知道是哪間 菊X廚房是吧 030
好分享,願你能夠好運到 ˋ^O^ˊ

08-19 17:58

妮妮
如果你說的是橘X廚房,
那我只能說



恭禧你
你答對了



要小心那間廚房呀
(/_)~~~~~09-27 16: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n26934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男人的天才謊言~吳淡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模型少女 AWAKE
阿就真的學人精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