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懂得珍惜就懂得愛惜!

作者:嘎抓│2010-06-02 18:31:45│巴幣:0│人氣:160
小草珍惜它的一寸土地和一方陽光,於是它蓬蓬勃勃,為世界增添了亮色;岩上的松柏珍惜了它得以立足的岩縫,於是天地間有了松柏倒倚懸崖的風姿;青蛙珍惜了它的一片水窪,於是處處響起快樂的哇鳴。 學會珍惜,會讓你變得快樂。 小溪捨棄了安全的泉眼,奔向大海,於是它與大海融為一體,不至於被蒸發殆盡;雛鷹捨棄了溫暖的巢穴,於是它有了一片廣闊的天空;蟬捨棄了地下安全溫暖的洞穴,才贏得了一個夏季的歌聲。 學會捨棄,它會讓你擺脫羈絆走向更廣闊的天地。

生活並不是像我們想像的那樣驚天動地,但平凡的生活同樣值得我們珍惜,平平淡淡才是真。 你看,碎金般的阳光跳跃在那绿得发亮的树叶上,带着晨露的花儿摇曳在晨风中,蝴蝶在阳光中晒着自己五彩的衣裳。你看,碎金般的陽光跳躍在那綠得發亮的樹葉上,帶著晨露的花兒搖曳在晨風中,蝴蝶在陽光中曬著自己五彩的衣裳。 你看这平淡的生活是多么美丽,难道还不值得我们珍惜吗?你看這平淡的生活是多麼美麗,難道還不值得我們珍惜嗎? 父母不能伴我们一世,我们要珍惜与父母相处的日子,珍惜父母的每一句充满爱的唠叨。父母不能伴我們一世,我們要珍惜與父母相處的日子,珍惜父母的每一句充滿愛的嘮叨。 兄弟姐妹也在不断长大,他们很快要各奔前程,我们要珍惜我们之间的每一次牵手,珍惜我们之间每次互相对视的目光,珍惜我们之间的每一次嬉笑,这些都如阳光般闪烁在我们的心中。兄弟姐妹也在不斷長大,他們很快要各奔前程,我們要珍惜我們之間的每一次牽手,珍惜我們之間每次互相對視的目光,珍惜我們之間的每一次嬉笑,這些都如陽光般閃爍在我們的心中。 在我們苦惱時,這些陽光會為我們消除陰霾。
同樣,不幸的遭遇也值得我們珍惜,因為世界上沒有不經受破繭的痛苦而成蝶的蝴蝶,沒有不耐住蚌殼中幾十年甚至幾百年的黑暗才能為珍珠的沙子,沒有一顆不經過風吹雨打就成熟的果實。 正是有了这些痛苦的遭遇才让我们化蛹为蝶成为一颗璀璨的珍珠,一颗笑在秋风里的果实。正是有了這些痛苦的遭遇才讓我們化蛹為蝶成為一顆璀璨的珍珠,一顆笑在秋風裡的果實。 因此我們要珍惜那些不幸的遭遇、貧窮、疾病、與朋友的分手等等,正是這些不幸的遭遇讓我們這些弱不禁風的小樹,搖曳成一棵參天大樹。

懂得珍惜的同時,我們還要懂得捨棄,捨棄一己之私,成就天下大公。 孔繁森一心為阿里人民操勞,當他準備把家裡的1600元錢捐獻給阿里人民時,他的妻子這時正生病住院,他給家裡只留下了50元錢。 孔繁森不為私,一心為阿里,贏得了“人民的好乾部”榮譽稱號。 他捨棄家庭利益,成就天下之大公。 我們也要學會捨棄,捨棄一己私利,於是我們擁有一份安寧的心境,不至於因只為私立而惶惑不安;捨棄蠅頭小利,於是我們有了一份大度平靜如水的心境,不至於因為小事而斤斤計較,整天生活在你爭我奪的世界裡。
學會珍惜,我們的生活便有了一片陽光,學會捨棄,我們的陽光得以永遠燦爛,學會珍惜與捨棄是人生的大藝術。

世界上沒有不經受破繭的痛苦而成蝶的蝴蝶 ,人---總是等到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226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er0901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聽手有關下雨天的歌吧!!... 後一篇:端午節要來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