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火影忍者 曉組織 迪達拉(地達羅)

作者:Arigatou│2010-05-18 21:59:20│巴幣:2│人氣:6639
  迪達拉(地達羅)
 

 
年齡: 19(已故)
生日: 5月5日
身高: 166公分
體重: 50.8公斤
所配戴戒指: 青龍
 
 
介紹:
    左胸有張嘴,雙手也與常人不同,手掌各長有一嘴。每句句尾會加上 「…嗯…! 」他是完美主義者,視爆炸為藝術,追求一瞬即逝的虛幻之美。以前是岩忍者村的忍者,也是個受到讚賞的「黏土造型師」。
 
迪達拉以黏土作忍具,通過手上的嘴加工成各種樣子的起爆物,隨著作品數量變多而越來越大,後來迪達拉開始渴望村子裡所流傳的禁術,那就是「賦予物質查克拉之術」。
 
地達羅到處旅行時,遇上了宇智波鼬、赤砂蠍以及干柿鬼鮫三名「曉」成員的邀約,雖然一開始極強烈的反對加入,但由於敗給了宇智波鼬那寫輪眼的虛華,因而加入了「曉」。
 
迪達拉雖然跟佐助打成平手,但佐助根本沒把地達羅放在眼裡,最後地達羅為了證明自己的藝術,選擇自爆與佐助同歸於盡,可惜佐助使用了寫輪眼,進入萬蛇體內用時空間忍術躍入其他空間,成功離開爆炸之地,得以保命,而迪達拉則在爆炸中死亡。
 
---------------------------------------------
 
    迪達拉 尚未加入曉
 

 

---------------------------------------------
     
迪達拉(地達羅)

 
 
 

 
 

 
 

 
 

 
 

 
 

 
 

 

 

 

 

 

 

 
絕招
 
土遁‧引爆黏土 - 以黏土作忍具,通過手上的嘴加工成各種樣子的起爆物。
 
土遁.引爆黏土 - 巨鳥:大鳥,供人乘坐。
 
土遁.引爆黏土 - 貓頭鷹:也是供人乘坐,夜間使用。
 
土遁.引爆黏土 - 蜘蛛:外形酷似蜘蛛,可爬到人身上進行爆炸。
 
土遁.引爆黏土 - 飛鳥:小鳥,在飛行中爆炸。
 
土遁.引爆黏土 - 雙翼鳥:速度比飛鳥更快。
 
土遁.引爆黏土 - 追尾型:在不經意間飛到對手身邊迅速爆炸。
 
土遁.引爆黏土 - 替身:使用引爆黏土做自己的替身。
 
土遁.引爆黏土 - 分身:使用引爆黏土做自己的分身。
 
土遁.引爆黏土 - 自爆分身:自己的分身吃下引爆粘土,然後將查克拉集中於一點,引爆。
 
土遁.引爆黏土 - 龍 ( C2 ) :摻入了查克拉「C2」而製成,破壞力未知。
 
土遁.引爆黏土 - 十八番 ( C3 ) :摻入了最高程度的查克拉「C3」而製成,有十分強大的破壞力。
 
土遁.引爆黏土 - 伽羅樓 ( C4 ) :一種超小型炸彈,吸入C4的生物身上就會被安置炸彈,無數的小規爆                            炸,會破壞細胞,最後是生物本身。
 
土遁自我引爆 ( CO ) - 由左胸口的嘴巴吃下黏土,然後將查克拉集中於此點引爆。破壞範圍方圓半
10公里。
 
土遁黏土分身 - 創造破壞 ( C1 ) :大量的C1圍在對手身旁並引爆,終極覺醒原創招式。
 
---------------------------------------------
 
    藝術
 

 

 

 

 

 

 

 

 

C4 伽羅樓
 
---------------------------------------------
   
C0 自我引爆 
 

 

 

 
部分資料來自於 維基百科   圖片則由動漫擷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226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永祿
CO自爆的圖像怎麼會像是派大X啊...死AB...器可修...

10-23 13: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ayloveyour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火影忍者 曉組織 赤砂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