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本週最佳冷暖人間警察故事漫畫<PS-羅生門>

作者:壞人│2008-06-28 09:14:06│巴幣:0│人氣:558
本週最佳冷暖人間警察故事漫畫<PS-羅生門>
資料:PS(police station)-羅生門/矢島正雄+中山昌亮/東立

劇情:
所謂的警察,是個看盡嫌疑犯、目擊者、被害人與罪犯,且又和這些人息息相關,但有時候同時也是這四種人的職業。
紅谷留美刑事,在同時擔任警察工作的丈夫去世後,被分派到東都警察局任職。不過這警局是個外號「羅生門」,遠超過留美想像的地方。

內容:
照舊是18禁漫畫,但實在沒什麼算的上是禁的畫面,我覺得內容很溫馨啊?難道我的心靈已經腐化到「18禁=感人;限制級=溫馨」的地步嗎?不過換句話說,成長就是進化的話,那麼隨年齡的增長,18禁就是身心成熟的象徵,而限制級便是「人類進化」的最好證明啊啊啊!!!進化!進化!越限制級越進化!越進化越限制級!
過癮。
哇哈哈哈哈哈哈。
那麼衛道人士不就是镸不大的小孩子嗎?
附帶一提,我覺得真正最限制級的東西是論語,傷身傷神又傷人(就像一個5歲小孩看SM的感覺是一樣的)
說這種話十之八九會被揍,不管了。

評比:
很溫馨,沒什麼好說的。

心得:
同樣是警察漫畫,但相較「地雷震」中主角堅持自身冰冷的「信念」(正義?),「羅生門」中的警察責偏向「人的關懷」;一個是重「理」,一個重「情」,奇怪,沒有人重法?廢話,要是有人重法的話,就不需要警察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170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曲蘿幻
我還滿喜歡這套的

好像沒寫過心得XD

我覺得之所以列為限制級的原因,是因為描寫的很真實吧
不過,長大了看就會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

04-07 21:44

壞人
因為裡頭有一些"心靈上的暴力?"的成分在,當然也有溫暖的成分在。

年少時看覺得還好,現在看有時會覺得莫名的鼻酸,是老了嗎XD04-07 22: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olfintheda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本週推薦最危險人生禁書<... 後一篇:本週最佳醫界風雲漫畫<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孑孓:阿嬤么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