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新絕代雙驕:魚戲江湖

作者:BUTLRUT│新絕代雙驕:魚戲江湖│2010-02-26 22:42:09│巴幣:2│人氣:5974
本來想說出了一塊新的絕代應該不錯玩,沒想到我錯了,這款遊戲比宇峻的絕代還要糟糕,我個人的整體評價是不優。
 
先從劇情來說好了,因為玩過宇峻的絕代,所以我知道後面劇情會怎麼發展,但是光序章就讓我感覺有點玩不下去,趣味性跟宇峻的絕代比實在是低太多了,不僅主線進行方式乏味,連支線的進行方式都非常無聊,除了打怪打怪還是打怪。
 
再來系統方面,我個人讓為這款遊戲比起單人練功應該更適合組隊團練,雖然說改成全即時戰鬥這點可以褒獎,但是說真的......那個戰鬥語音與其弄這樣還不如不要弄.......『你的刀法如癡如醉』這是什麼用詞?最後,有同伴不能用不能操控不能一起練,那請問增加同伴的意義何在= =?
 
還有稱號系統,我的想法同戰鬥語音,與其弄這種不上不下的東西還不如不要弄,也許製作小組想嘗試魔獸世界那樣的系統,但是抱歉,我不懂收集那些稱號有什麼意義,特別是還要靠無限打怪換來的稱號?
 
最後是人物的問題.......人物的表情不會隨劇情有變動,這樣玩起來很死很無趣,而且許多人物都少了原作賦予的個性,哈哈兒得笑面佛到哪去了?屠嬌嬌不男不女呢?魏晶靈的可愛呢?(重點,為什麼她也要拿武器??人家只是一個小女孩不是嘛?)
 
兩款遊戲相比較之下我還寧願回去玩宇峻的絕代雙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150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絕代雙驕:魚戲江湖|

留言共 1 篇留言

水芙
那個....這位大大不好意思,"大宇"並沒有出過絕代雙驕喔...應該是"宇峻奧汀"吧...兩家是不同公司喔...

03-24 20:25

BUTLRUT
啊,抱歉,一直以為是大宇出的,沒想到記錯,已修改,感謝提醒=口=04-06 18: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utlru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孑寶吃阿嬤種得 美味瓜瓜 還有孑寶那 清澈且愚蠢的眼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