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心得】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作者:雙櫻│櫻蘭高校男公關部│2010-02-18 17:06:48│巴幣:0│人氣:1960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我被它溫馨又搞笑的劇情所吸引
 
加上人物設定相當有趣  可愛又無理頭的搞笑方式
讓我有看完一集就想看下一集的衝動
 
而這篇動畫也開啟了我未來的腐女之路(相信許多腐女看了也深有感觸)
一開始  我對它並沒有太大的興趣(因為名子很奇怪?)
在一次偶然無聊亂轉的機緣下  讓我愛上了它
 
(16話後半)那時光正四處尋找著因被雷電  所嚇壞的治斐
當他終於找到在教堂裡發抖的治斐時  心裡有一種「太好了!」的感覺
他取了桌上白布幫治斐蓋上  以免著涼  並把耳機給治斐  兩人緊緊窩在一起  
這一幕令我深深感動  也下定了追逐櫻蘭的決心(呵呵)
 
我來說說對各個人物的一些感覺與想法~
 
治斐:總覺得是一個課業相當厲害,但卻對愛情相當遲鈍的女孩。但如此天真無邪的性格,卻最能感動人心。標準天然呆,常常扮演吐槽環的角色?(小聲說:不過我對這類型的角色沒有愛),但對惡魔雙胞胎來說可是有很大的貢獻呢。
 
環:公關部的頭頭(?),在公關部裡擔任(自稱)治斐爸爸的角色。混血兒,媽媽是外國人,在家中不被奶奶承認。對愛情相當遲鈍的笨蛋2號,經常做出一些無理頭的舉動和要求讓鏡夜很頭大(有時候會耍白癡=ˇ=),不過好管閒事和關心人群的性格也感動了公關部的成員們。是一個標準自戀狂,常受治斐的無心之語所打擊。
 
鏡夜:眼鏡男,副社長,相當聰明,跟環對應是「孩子的媽」的角色。不過說真的,如果社團內沒有這類角色,面對環的突發奇想,這公關部很難經營下去吧?家中排行老四,因此對自我才能畫地自限,被環的真心話感動因此內心釋放。號稱低血壓魔王~記得有一次環把睡夢中的鏡夜拉去百貨公司時,他的可怕模樣嗎?(呵呵)
 
埴埴:我只能說,他是公關部內最惦惦吃三碗公的傢伙了吧?(呵呵)外表看起來相當可口可愛,但是卻是個相當厲害的傢伙呢!武術功夫了得,還被評鑑為最危險的武器!?甚至還遠超越了自己的爸爸,連鏡夜家的護衛隊看到他都要磕頭的呢。低血壓怪獸(鏡夜是魔王),喜歡可愛的東西(不過卻因此苦惱了一陣子),喜歡賴著崇(不過我卻覺得是崇很需要他呢)!也喜歡吃蛋糕(曾被弟弟看到他的蛋糕之夜而被評為外星人...汗|||)
 
崇:獷野型,安靜不常說話,有時冷靜又俐落的行動讓我覺得他很帥氣。跟埴埴形成強烈反比,不過卻對埴埴很有辦法,跟埴埴一樣是武術好手。內心強烈依賴著埴埴,兩個人之間的愛昧讓腐女們心裡頭看得麻滋滋的~(明明埴埴才是老大  卻常常被崇壓在下面)
 
光、馨:陸常院家的惡魔雙胞胎兄弟~(這兩個是裏頭我最有愛的兩號人物),調皮惡搞的個性常常令人頭大。最喜歡玩猜猜誰是光誰是馨的遊戲,但往往只有治斐能認得出來。從前只關在屬於兩人的世界,但自從治斐出現後便改變了他們,將他們新世界的大門開啟。雖然長像相像,但個性卻不太一樣。馨比較溫和自適,而光則比較火爆、佔有慾強烈,同時也是對愛情遲鈍的笨蛋3號。(兩人吵架那集  互罵你媽大濃妝這一點...  害我笑了好久.. 明明就是同一個媽生的啊~)
 
蓮華:號稱男公關部的女經理(?),但相信各位腐女大大都非常喜歡她。在第4話中,她將環塑造成雨中的孤獨王子(笑);將埴埴改成腹黑的校園老大(崇則是小弟);而惡魔雙胞胎則成了兄弟的禁忌之戀(大好!就是在這裡...我問了同學"攻"  與  "受"的問題...因此走向腐女之路。),她為這部作品增添了不少樂趣呢!
 
須王熊:就是動畫裡的小熊熊,因為跟環好像有很大的關係!?所以我跟麻吉就擅自叫他須王熊=ˇ=
(家政課做抱枕就做了須王熊...因為沒有粉紅色的布所以就沒做小兔兔...沒有很像請見諒...附圖)
  
 
 
埴之塚兔:不用多說了嘛,就是埴埴奶奶送給他的心愛小兔兔。(其怪的是小兔兔還有很多不同表情?難道它體內存在著外星人!? 以下附一段小兔兔也要喝茶的可愛畫面)
*影片轉貼自YOUTUBE
 
總之~櫻蘭真是一部好作品  總是讓我心情很好  而且就算是同一話  每過一段時間再重看一次  都有不同的感受喔!每個公關也有屬於自己的故事  相當感人呢!
 
最後  跟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  聽說幾天前日本官方已經通過投票聯署  製作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第2季的動畫  到底甚麼時候會完成播映呢?  後續又將如何? 請大家跟我一起期待著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150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留言共 7 篇留言

zebra教授
的確是部好作品

如果說我對少女漫畫的成見

網路謠言/只看過封面的偏見 是最大功臣的話

那麼櫻蘭就是打破偏見的第一兵了

02-18 17:12

雙櫻
教授也看過此作品嗎XD? 呵呵02-18 20:14
火之殺手
推推

02-18 20:08

雙櫻
謝謝XD02-18 20:13
熊 - 流浪者之歌
這部真好看~~~

02-19 00:47

雙櫻
哈哈~ 好看~~而且也很爆笑呢>ˇ<
一起期待二季吧XD02-19 00:58

你好來晃晃 推推=ˇ=

02-19 17:11

雙櫻
您好~~ 謝謝您的大駕光臨XD02-19 17:13
躺在地上打滾的好人
推~我第一次看少女漫畫的動畫作品........就是櫻蘭啦~原作沒去看就是了

02-19 18:21

雙櫻
呵呵 我也沒有看漫畫呀~ 很想追但沒有時間去追 在說光是動畫 就給我很大的樂趣了>Q<02-19 18:37
蔚藍的天空
推!

07-18 21:18

釦子
沒聽過耶 我很少看卡通
看影片感覺好好笑喔 可是有點看不出他是男的耶耶(´ಠ◞౪◟ಠ)

08-24 20: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iop12345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貼】黑心建商的告白7... 後一篇:小堂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