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KONAMI武裝神姬MMS Sky Girls天翔少女 評鑑心得

作者:極樂蜻蛉君│2010-03-08 11:42:44│巴幣:2│人氣:2865

Sky Girls也算個人很喜歡的動畫之一,可惜市面上Figure周邊商品真是少之又少,其中比較值得一收的就是這套KONAMI社的MMS武裝神姬了。
不虧為神姬火坑的一環,這款的原價比素體的還要貴上許多,如果愛不是很高要入手還得猶豫一下,入手的第一感想..頭好大好可愛~確實,相較之下比神姬第一彈的頭都要大的多。

接下來就等飛行骨架得消息,來吧!摳拿米!我銀彈準備好了~~
(小聲)我想應該準備好了...


製造廠商-KONAMI
公式HP-
素體製作-淺井真紀
角色原作-天翔少女
比例高度-高約150mm
官方價位-單體2,600羊(稅)
發售日期-2008.01
購入日期-2008.02.19
宅我評分-★★★★★★★★★☆




跟早先發售的武裝神姬素體相比,外盒大上許多。



紙板封面,以藍天白雲坐底板。



內附取用說明書-內容物零件清單跟關節使用及零件組裝方式。



天翔三人娘的身高也有差異,瑛花姐比其他兩人高一些,考究很細緻。



跟舊版神姬合照,體型衣著樣式相似度非常接近。
不襟懷疑神姬系是在幫SG可動模型鋪路,還是把神姬多餘的構想彙整成SG。




櫻野音羽


外盒樣式。



全身正面背面。




本體外所附的零件清點。


頭上帶了一個類似EVA的感應器,可替換。




上身樣式,胸部的零件黏死了,無法更換。
對不起..櫻野,不能給你裝備超越七惠跟瑛花姐的秘密武器了。



充滿螺旋力的背後,所有神姬共通問題。



大腿關節為神姬素體最重要的可動機構,以美觀來講有點過於空洞。



用來銜接飛行骨架的小尾巴。



腳底材質是用軟膠製成,容易平衡,同時設計成可以左右轉動。





可動性




零神用武士刀裝備。




一些著名招式的動作輕而易舉







園宮可憐


外盒樣式。



全身正面背面。



本體外所附的零件清點。



頭上有無感應器樣式。




上身樣式,感覺比動畫中大一點...(謎)



一樣充滿螺旋力的背後。



腿部關節。



小尾巴可以拆下來,並未黏死。





可動性

裝可愛模式發動。



暗藏殺機攜帶型筆記電腦。



可憐醬~你在打報告嗎?




(木亥火爆)






可憐醬...你兄長知道你有這種喜好他會很傷心的。




一条瑛花


外盒樣式。



全身正面背面。



本體外所附的零件清點。



三人娘頭戴感應器角度都不一樣,造型有點像狗耳朵。





上身樣式,瑛花姐真的是很偉大~XD。



還是充滿螺旋力的背後。



有絕對領域。



小尾巴~





可動性




裝備釣魚竿,被魚竿掃到好像會很痛,來個連續動作



瑛花姐你好帥啊~~




重砲裝備使用。








很多人都把武裝神姬跟天翔少女搞混,沒搞清楚還以為神姬動畫化了,會像也是必然的,因為天翔跟神姬第一彈天使惡魔的人設及機械概念,都是由島田フミカネ設計,素體體型也原樣套用,兩者的相似度才高達八成。

說到相似度,模型實體跟動畫的臉部感覺是有一點落差,如果很嚴格的拿來跟原畫做比較,眼睛跟下巴都太圓了,雖然跟理想中有點不一樣,不過整體造型還是很不錯,仍在可接受範圍。
塗裝的品質也很好,沒有嚴重溢色或內藏灰塵,值得注意的,即使是不同材質,衣服主色都非常接近,算了一下主色分部在硬質,軟質跟顏料三種,調成一致的色系也算很用心了。

這套還有一個很不錯的設計,背候有一片動畫版才有的小裙子,可別小看這片小東西喔~~
一般神姬素體沒有裙子,腿彎曲時很容易看到關節的缺陷,而且坐下也不易平衡,多加這片不但擋住難看的內裝,還可以愛怎麼坐就怎麼坐都很穩,不用擔心坐下後翻倒(怎麼好像在介紹某有翅膀的民生品),總之感覺不但無違合還加強原本不足的部分,真是個好設計。



後來出的艾莉絲及愛夏兩款極樂我是沒有收,相關連結
個人到是蠻期待也出一出那些後輩,有些角色真的挺萌的。

還有公主造型真是邪惡。




最後一定要來一張殺必死~

原來瑛花姐是強氣受(流言終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073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ky Girls|天翔少女|konami|島田フミカネ|軍武娘|武裝神姬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yingyuan05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ood smile 黏... 後一篇:Good smile 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以更新,莎朵霓結交新朋友,但是對方的宿舍正在密謀什麼陰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